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39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39集

劉子光上門見家長胡躍進提出新要求 劉子光向胡蓉求婚兩人甜蜜相擁

小飛和姐姐新新來到病房探望胡蓉,他直接跪在了胡蓉病床前,感激的說在胡蓉來之前自己在金碧輝煌過得人不像人鬼不像鬼,感謝胡蓉給了自己嶄新的生活。劉子光拉小飛起來,告訴他以後的路還很漫長,他一定要堅持下去。

胡躍進對劉子光疑慮重重,這時t國警方傳來訊息,劉子光沒有出入境信息,也就是說劉子光沒有去過t國。宋局長懷疑是否托尼認錯人了,胡躍進眉頭緊縮,他預感到這件事不簡單,就要求韓進繼續追查。

胡蓉康復出院,因為她臥底金碧輝煌出色完成任務,胡局長代表組織授予她二等功,剛好劉子光也來到公安局,胡躍進口頭表揚了他,並邀請他晚上到家赴宴。當晚胡蓉的媽媽特意包了餃子款待劉子光,他們吃著餃子其樂融融。胡躍進鄭重的告訴劉子光,自己看得出胡蓉很喜歡他,他希望劉子光把自己過去八年的經歷調查清楚,這樣自己才能放心地把胡蓉交給他。劉子光滿口答應,找回那八年的記憶,也一直是他最大的心愿。

劉子光回到地地道道,大夥開心不已。卓力打趣劉子光應該步入新的人生階段,那就是談婚論嫁,並且裝模作樣要給他查一查黃道吉日,劉子光若有所思。胡蓉在公安局收到了劉子光的邀請,就到地地道道赴約,卻發現不少人都拿著一個當初和劉子光表白時一模一樣的公仔,不斷重複著我喜歡你。胡蓉不禁回憶起自己和劉子光充滿坎坷而甜蜜的戀愛。

這時劉子光穿著禮服款款而來,發自肺腑的向胡蓉表白,隨後單膝跪下,拿出來一枚鑽戒向胡蓉鄭重求婚。胡蓉帶著羞澀地答應後,劉子光把鑽戒戴在她纖細的手指上,在周圍親朋好友的祝福和見證下,兩人緊緊地擁抱在一起。

此時正在公安局加班的韓進接到來自m國警方的電話,對方聲稱已經找到了黃警官的遺骨,經過比對DNA完全匹配,經過法醫鑑定,判斷是他殺,在他身上發現了兩個彈孔,死亡時間根據推斷應該是公海行動前。韓進愣住了,他的眼眶紅了,電話無聲從手中滑落。隨後他強忍著悲痛把黃警官犧牲的訊息匯報給胡躍進,胡躍進聞言半天沉默不語,在胡蓉媽媽的反覆追問下這才告訴他黃警官犧牲了。

胡躍進回到公安局,他神色沉痛,他憤怒的吶喊要將兇手繩之以法。宋局悄悄的把胡躍進拉到一邊,擔憂的說黃警官犧牲的事不知道如何告訴胡蓉,胡躍進愁眉不展,這也正是他的一塊心病。

聶萬峰得到手下萬卡從m國傳來的訊息,黃警官的遺骨已經找到,並且警方正在追查小酒館的監控,萬卡表示自己會在警方之前拿到監控。聶萬峰臉色凝重,叫來了虎哥命他幫自己定一張去m國的機票,並且面色陰冷的說警方已經查到了那個臥底的警察的遺骨,為了防止東窗事發,他準備把劉子光拋出去,坐實他就是大毒梟桑帛,讓他當自己的替罪羊。

胡蓉興高采烈地回到家,向母親炫耀自己的訂婚戒指,看到母親似乎心事重重,胡蓉連忙追問,母親搪塞過去。胡躍進回到家,糾結地提到了黃警官的死,胡躍進決定把真相告訴胡蓉,胡蓉媽媽擔心胡蓉會受不了打擊,胡躍進卻心意已決。

次日一早,他們特意做了豐盛的早餐,胡蓉起床下樓有些驚訝,胡躍進示意胡蓉坐下,然後向她娓娓講述自己的戰友黃警官的臥底故事。胡蓉心中觸動,好奇的追問黃警官的女兒現在在哪,胡躍進目光灼灼的看著胡蓉,說黃警官的女兒一直生活在江北。

下一集(第 40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