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44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44集

阿瑟為調查真相中彈身亡 劉子光找回記憶聶萬峰使出殺手鐧

在拳館,貝小帥卓力正在偷看李建國發回來的視頻,被胡蓉發現。在胡蓉的逼迫下,兩人不得不把李建國發來的視頻給胡蓉看。胡蓉得知後吃了一驚,她表示一定要把他們找回來。

此時身在M國的李建國和阿瑟正準備離開黃警官的小酒館,突然遭到了一幫來歷不明的武裝分子襲擊。李建國和阿瑟急忙逃到小酒館的樓頂,結果被武裝分子包圍。李建國沒發現他的背後有武裝分子朝自己開槍,關鍵時刻,阿瑟奮不顧身地推開李建國,隨後被子彈打中向樓下摔去。李建國痛苦地大喊,阿瑟卻中槍墜樓身亡。

胡蓉趕回公安局報告李建國和阿瑟去M國的事,韓進聞言十分震驚。這時韓進接到M國警方打來的電話,獲悉阿瑟已經中彈身亡,李建國也被武裝分子綁架下落不明。胡蓉和韓進都驚呆了。

在警方的案情分析會上,胡蓉大膽做出了推斷。阿瑟一直叫劉子光掌門,所以推測阿瑟說的老掌門就是黃警官。胡躍進肯定了胡蓉的猜測的合理性,他面色凝重宣布阿瑟中彈身亡,李建國不能再出事,他指示一定要全力營救李建國。

聶萬鋒得到M國傳來的訊息得知李建國和阿瑟的事。聶萬鋒有些猝不及防,思索片刻聶萬鋒給下令,暫時保住李建國的性命等他進一步指示。

劉子光在拳館精神恍惚中腦海里突然響起阿瑟說的話,說把弟子宮石放在枕頭下面。劉子光從枕頭下果然發現阿瑟過去一直佩戴在身上的弟子宮石。劉子光冥冥之中仿佛看到阿瑟中彈身亡的慘烈場景,激動地質問貝小帥和卓力阿瑟去哪了。貝小帥只得把阿瑟和李建國去M國幫劉子光調查信息的事告訴他,劉子光激動地要趕去M國。胡蓉正好趕來,她勸阻了劉子光,謊稱阿瑟和李建國很安全。

韓進在辦公室接到M國警方電話,得知警方在調查黃振武被害案時發現一條重要線索,黃振武生前曾經發展了一名線人。只是現在他們無法查證這名線人到底究竟是誰。

胡蓉接到韓進電話匆匆趕到警局。韓進把M國查到黃振武發展了一名線人的事。胡蓉激動地問線人會不會是劉子光。如果劉子光真的是線人那他就可以洗脫罪名。韓進告訴她M國警方現在正在全力核實線人的身份。他建議胡蓉試探劉子光,也許他能想起什麼。

劉子光面對滿牆的黃振武的照片,絞盡腦汁的思索。突然,仿佛靈光乍現,八年前的記憶如潮水般湧入他的腦海,他一下子想到了黃振武勸說他做線人,他想到聶萬鋒研製天使成功後喪心病狂的笑的場景。劉子光突然悲憤的咆哮一聲:聶萬鋒!

劉子光激動地告訴胡蓉自己想起來了。聶萬鋒是販毒集團的人,自己有紋身聶萬鋒身上也有。他求胡蓉帶自己去找聶萬鋒,他說如果聶萬鋒身上也有跟自己一模一樣的紋身,那就證明自己是好人。胡蓉和劉子光來到聶萬鋒家裡,胡蓉告訴他劉子光想起來了,聶萬鋒是武裝販毒集團的一員,他身上也有紋身。胡蓉強烈要求看看聶萬鋒身上的紋身。聶萬鋒慢吞吞的掀開上衣,結果身上卻根本沒有狼頭紋身。劉子光頓時傻眼了。

劉子光和胡蓉沮喪的回到拳館。劉子光扯下滿牆的照片,他痛苦的說自己這段日子其實並沒有瘋,他只是覺得自己說的話無法讓人相信。甚至自己都不知道說的是不是真的,他說聶萬鋒有紋身但他卻沒有,他想起自己是黃振武線人但卻沒人相信。胡蓉激動地說自己相信他,因為警方查明黃振武確實有個線人。

聶萬鋒得知劉子光的記憶恢復得越來越快,擔心總有一天他會想起來一切,那樣自己就危險了,他開始坐立不安。他想到以前聶萬鋒在銀行帳戶存了一億美金的事,他曾讓劉子光輸入了銀行密碼,而他輸入了自己指紋。他一番盤算後,決定是時候動最後一張王牌。聶萬鋒隨後命令萬卡把那筆錢的黑金帳戶發給國際刑警。聶萬鋒非常希望劉子光能想起密碼,這樣就坐實劉子光是桑帛的身份。

下一集(第 45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