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7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7集

劉子光聶萬峰借錢 劉子光搭救李紈

醫院,劉子光正和貝小帥卓力等人陪著郭大爺聊天,附近的聶萬峰一直在留意劉子光。聶萬峰在確認真是劉子光後,上前找劉子光談話。劉子光覺得好奇,就問聶萬峰是誰。聶萬峰觀察著劉子光的反應,並向他介紹自己叫聶萬峰,自己的兒子誠誠就是他救的。

聶萬峰試探著問劉子光有沒有見過自己,劉子光搖頭。聶萬峰又謊稱劉子光跟自己一個兄弟長得十分相像,他們的性格也很像。劉子光有些疑問,就問聶萬峰是不是自己在失憶的八年里認識了,聶萬峰否認了。但聶萬峰說因為劉子光救了自己的兒子可以把自己當成兄弟,有什麼需要可以找自己。劉子光當即提出要借十萬塊,聶萬峰想了想就答應了,又說十萬太少可以多給些。劉子光卻只要十萬,並給聶萬峰打下欠條。聶萬峰極力推辭,劉子光依舊堅持留下欠條。

劉子光拿著錢回到卓力那裡,貝小帥卓力猜測聶萬峰會給他多少錢,並計畫著這筆錢要怎么用。

聶萬峰告訴虎哥,劉子光確實失憶了,他的眼神騙不了人。聶萬峰嘆惜自己這個兄弟可惜了。虎哥卻說失憶了更好,少了一個知道聶萬峰底細的人。

胡蓉拿著從父親胡躍進那裡要來的二萬塊錢給李建國,李建國不想麻煩胡蓉將錢還給了她。劉子光這時走了進來,並把自己借的十萬塊錢給了李建國,還說自己想盤下這個店。李建國知道劉子光真心想幫自己。劉子光說自己想讓貝小帥卓力兩個兄弟來店裡幫忙,也好給他們找個正經事做。還希望李建國繼續留在店裡,這個店也還算是李建國的。李建國推辭不下,同意四人共同經營地地道道。

地地道道燒烤店重新開張,孫偉和猴子卻帶著一幫人來鬧事,並要求包場,還要驅趕走店裡的顧客。正當劉子光和孫偉等人要打起來時,候四海突然趕到喝斥住孫偉,並說自己無論在哪吃飯都是包場。李建國和候四海是認識的,他上前想勸阻候四海,候四海卻拒絕了。

劉子光和候四海講了一通道理,說做生意講得是誠信,這也是地地道道的經營之道。劉子光請候四海到外面等候,等場子裡的客人全部吃完離開後候四海才能包場。候四海最後竟然同意了劉子光的提議,並帶著所有兄弟坐在店外等候。劉子光給他們準備了凳子和水,候四海滿腔怒氣卻無從發泄。

胡蓉一把抓住將要掉下樓的李紈,然而胡蓉力不從心,李紈還是向樓下跌落,好在劉子光及時趕到靈活的一躍一把抱住李紈,最後在胡蓉的幫助下救下李紈。

李紈是胡蓉高中學妹,胡蓉例行公事將李紈帶回警局並對她進行批評教育。李紈卻向胡蓉打聽劉子光訊息,胡蓉不想理她。李紈離開後,胡蓉陷入沉思,想著劉子光的種種義舉,更加對劉子光好奇了。

胡蓉去找劉子光,解釋說他失蹤八年現在卻有這么好的身手,著實令人懷疑,並說自己不會放棄對劉子光的調查。劉子光突然坐到胡蓉身邊,他說自己原本很討厭胡蓉,但看了她救人時,就覺得胡蓉不再那么討人厭了。

李紈得意地向朋友們炫耀劉子光救自己的場景,朋友們無不驚嘆。李紈當眾宣布說劉子光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從此後自己就是劉子光的女人。

下一集(第 8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