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35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35集

胡蓉劉子光交換情報竟被梅潔撞見 麗薩夜會神秘人引起劉子光警覺

李建國告訴劉子光,梅潔剛下令,下周一金壁輝煌歇業盤點。劉子光想到下周一隻是月中,他們覺得這事有點蹊蹺。

劉子光與胡蓉偷偷見面,他把麗薩有印記的便箋紙給胡蓉看,胡蓉隱約看出上面寫著一千等於五十。兩人不懂這話是什麼意思。劉子光又向胡蓉反映另一個情況,麗薩說過她的前男友很會打。

劉子光和胡蓉正說著話,突然一名巡邏的保全發現他們。兩人慌慌張張地準備離開,迎面卻碰上梅潔。梅潔看他倆的樣子笑著問他們是不是好上了,梅潔發現了胡蓉手裡的紙條,便要求看一看,胡蓉心中一驚,推託說這是一些情話,梅潔卻執意要看,她說到這裡已經聲色俱厲,胡蓉迫於無奈,正好拿出了紙條,旁邊的劉子光眼疾手快一把,搶過紙條並一口吞了下去,梅潔愣了一下只得恨恨的說,劉子光夠狠的。

為了驗證兩人是否真的是情侶,她專門給兩人開了一間房間,讓兩人好好享受二人世界,胡蓉和劉子光進了房間,他們緊緊擁抱對方然後悄悄在對方耳邊說,房間裡有攝像頭。他們被梅潔設計了。他們猜的沒錯,此時梅潔正通過監控,監視著房間裡的一舉一動,到了這個份上,兩人只好決定假戲真做。正在監視的忽然梅潔接到了麗莎的電話,就通知劉子光跟著自己出去一趟。

麗薩帶著梅潔和劉子光來到酒店,命劉子光守在大堂,如果發現異常情況,立刻通知自己,隨後她就帶著梅潔上了樓。在房間中麗薩見到了自己的前男友托尼,托尼提到了上次公開抓捕行動是桑帛偷偷把訊息透漏給國際刑警,他想借國際刑警之手幹掉其他毒梟,一家獨大,自己得到訊息桑帛來到江北,所以準備自己殺掉桑帛以解心頭之恨。接著托尼突然提出,自己把下周一的交易時間定在了明天。麗薩猝不及防,但她素來知道托尼的脾氣,便要求梅潔立刻著手準備,交易時間改在明天下午。

梅潔下樓通知劉子光在大廳等著麗薩,也許要等到明天早上。劉子光迅速把這一情報通知給了胡蓉,胡蓉立刻通知了曹隊長。訊息傳到公安局後,韓隊長他們立刻召開了緊急會議,根據情報該酒店入住了一個提拉徳的人,麗薩能夠深夜見他,說明他來頭不小。韓隊長同時分析下周一金碧輝煌肯定有大動作,他讓小趙通知江南公安密切監視金碧輝煌。

下一集(第 36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