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3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3集

劉子光失去八年記憶 劉子光身手引胡蓉起疑

兩天后中國西海市,在海上漂泊了兩天,昏迷不醒的劉子光被一晨練女子在海灘邊偶然發現,並送至醫院。醫生對劉子光檢查後告知他頭部受過撞擊,因此會出現缺失性失憶。劉子光一問三不知,唯一記得老家在江北市。劉子光看到窗戶玻璃上映出的那個蓬頭垢面的人居然是自己,他拚命回憶卻無法想起這八年發生的事情。

劉子光乘車回到江北市。韓進正在批評胡蓉無組織無紀律,並讓他不能參加最近的工作。韓進突然收到人質劫持案,就立刻趕往現場。胡蓉徵用了一輛機車追趕過去。

劉子光回到父親當年經營的餐館,卻發現餐館裡空無一人。劉子光回憶起當年父親在的時候的場景,不禁心情黯然。一個自稱老闆的人走了出來,對劉子光自我介紹叫李建國。隨後劉子光得知晨光機械廠宿舍已經被拆掉了。

劉子光恰巧遇到胡蓉追趕的綁匪的車輛,綁匪的車撞在路邊,只好丟下車子帶著小孩逃跑。胡蓉騎著機車追到一個廢棄工廠,見到劫匪胡蓉鳴槍示警,綁匪卻用孩子性命要挾,胡蓉無奈只好放下槍枝。兩名綁匪用繩子纏住胡蓉,其他劫匪則帶著孩子提前離開。當胡蓉掙脫束縛和韓進一塊趕到時,卻發現劉子光緊抱著孩子,於是命他將孩子放下。面對眼前黑洞洞的槍口,劉子光回憶起販毒基地的場面,暈眩下摔下樓。

孫偉回去見侯四海,一見面就跪在地上承認自己犯的錯,並告知綁架聶萬峰孩子的事情折了。侯四海擔心聶萬峰會懷疑到自己一方,孫偉則自信的說被抓的都是自己人,只要不鬆口聶萬峰就不能找到證據。

經過調查劉子光本人已經在七年前失蹤,並被註銷戶口。劉子光懷疑眼前的死亡證明,胡蓉滿懷疑問的打量劉子光,並追問他臉上刀疤和身上彈孔是怎么回事,還有為什麼出現在綁架現場。劉子光表示自己身上的刀疤和彈孔不知從何而來,劫匪是自己碰巧遇到的,於是就不由自主的從綁匪手中救出孩子。警方得到其他綁匪口供,證實劉子光與綁匪無關,醫院也證明劉子光在海灘被救。胡蓉本能的覺得劉子光不簡單,她決定繼續調查他。

化名聶萬峰的葉望龍抱著孩子向韓進致謝,韓進則告知聶萬峰真正要感謝的一個叫劉子光人。聶萬峰聽到劉子光這個名字心中頓時一驚,但卻故作平靜要親自致謝劉子光。

劉子光從公安局被釋放,遇到了父親好友郭大爺。一開始劉子光沒認出來他,經過提醒才想起對方。

下一集(第 4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