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2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2集

劉子光做警察線人 光頭身份暴露犧牲

劉子光依靠在街頭一家店門口啃著麵包,一個叫阿瑟的男子來找他討麵包吃,突然看到劉子光胸前的吊墜。阿瑟認出石頭並認出劉子光說了堆瘋言瘋語,還說見過劉子光並單膝跪地拜劉子光為光明派掌門。

光頭警官扮作的酒店老闆,搬貨時無意閃了腰,劉子光阿瑟見狀走過來,阿瑟也快速上前幫忙。光頭警察告訴劉子光,阿瑟雖然頭腦有問題卻是個善良的孩子,劉子光能收留他證明他也是個好人。

與劉子光相處久了,光頭警察向上級匯報,覺得劉子光是個善良正直的人,可以發展成自己的線人。

一天,葉望龍來到劉子光工作的酒吧,碰巧為他服務的正是劉子光。葉望龍高興的拉住他,並要他繼續跟著自己,劉子光拒絕了他。葉望龍給他一些錢讓他回江北,並說這裡不適合他。兩人接觸的一幕被光頭警察看在眼裡。

待酒吧打了烊,光頭警察問劉子光葉望龍是誰,因為他發現跟著葉望龍一個人是本地有名的混混,此人殺過人販過毒。劉子光只說了葉望龍是自己結拜哥哥,其它不願多說。光頭警察質問劉子光是不是也殺過人販過毒。劉子光則表示自己因為不肯販毒殺人被考爾比關了四年,並說自己父親就是被一個毒販所殺的。劉子光憤怒之下表示自己辭職不幹了。光頭警察拉住他,並帶劉子光進入密室。密室里到處放著胡蓉的照片。光頭警察坦白自己是江北緝毒警察,他在M國就是追查考爾比和名為天使的毒品的。

劉子光不明光頭警察為什麼要跟自己說這些,當得知他是為了將自己發展為他的線人打入毒販內部。劉子光卻告訴他,如果只是抓考爾比他會義無反顧,但如果是對付自己的哥哥,他做不到。

劉子光和光頭警察說著話陷入沉思,想到父親的慘死的事情。光頭警察告訴他毒品害了太多的人,自己有義務消滅這些毒販,這也是他畢生的事業。

劉子光想到這一切就答應了光頭回販毒基地做線人。劉子光提出條件讓光頭警察送阿瑟回江北,光頭警察答應了他。劉子光將自己的吊墜送給阿瑟,自己則謊稱去閉關。

葉望龍見劉子光回到自己身邊繼續跟自己做事情很是高興。

2017年,劉子光來到酒吧找光頭警察。光頭警察親手給劉子光做了一碗江北的面。光頭警察告訴劉子光自己另一件秘密,自己還有個女兒,但因為工作的風險就將女兒託付給了一個值得信任的戰友。並說等回江北就將女兒介紹給劉子光認識。

劉子光和葉望龍聊著過去的事情,他不留痕跡地勸葉望龍回頭。葉望龍卻說他的目標是成為埃斯科威爾。葉望龍沒有感情的說因為妻子總是阻止自己,就將妻子殺了,連帶把岳父母也殺了,孩子太小沒忍心送走。

劉子光告訴胡父葉望龍已經變了,自己救不了他了。劉子光掏出隨身碟,說裡面有馬來西亞毒販的交易信息,並說考爾比已經死了,基地里新來的老大自己也會揪出來。

葉望龍和劉子光聊天,葉望龍小弟向他匯報情況。葉望龍疑惑地看著劉子光,質問馬來西亞客戶的信息是不是他透露出去的,劉子光裝出不知道的樣子說,自己只是去了鎮上的酒吧,葉望龍仿佛相信了劉子光的話。

葉望龍出門接電話,劉子光緊張到極點。葉望龍陰沉著臉回來質問他知不知道酒店老闆是緝毒警察。劉子光壓制內心的震驚裝出吃驚的樣子,這讓葉望龍無法判斷。

於是讓劉子光親手殺了酒店老闆以證清白,葉望龍帶著人守在酒店門口,劉子光拿著槍走進酒店,葉望龍也派出一個人進酒店察看。酒店裡傳出槍聲,葉望龍帶人沖入酒吧,見到胡父已死,劉子光瑟瑟發抖的站在那裡。葉望龍問小弟胡父是誰殺的,小弟指了指劉子光。葉望龍就此打消了對劉子光的懷疑。

大毒梟們在公海聚會,葉望龍則派劉子光參加。劉子光接到葉望龍電話,通知他警察來了。劉子光慌忙之下跳入海中。

下一集(第 3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