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24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24集

劉子光表白胡蓉卻被胡蓉帶走調查 侯四海案有新發現劉子光是否清白

胡蓉來到拳館看著眼前的場景,隱約知道了劉子光叫自己來的緣由。劉子光走到拳擊台上準備向胡蓉正式表白,卻因為緊張把稱呼胡蓉的名字叫錯了,劉子光緩了緩緊張的情緒,鼓足勇氣向她表白。

看著劉子光向自己表白,胡蓉淚流滿面,她讓貝小帥先離開自己好和劉子光說話。胡蓉走到劉子光面前,拿出警官證嚴肅的說,劉子光侯四海案子的報案人,現在需要他去公安局協助調查。

貝小帥把李紈約到地地道道,李紈欣喜的跑來。貝小帥向李紈描述劉子光向胡蓉表白的浪漫場景,並添油加醋了一番。貝小帥突然對李紈說自己打算追李紈。李紈情緒失控,趴在桌子上痛哭。見李紈哭的厲害貝小帥忙改口說劉子光表白是真,但自己表白是開玩笑的。李紈跟貝小帥要酒喝,貝小帥則陪著她喝酒。

公安局裡,劉子光向韓進胡蓉講述自己遇到侯四海的經過,並稱在追著侯四海的過程中自己暈倒了,還差點被車撞。劉子光問兩人是否在懷疑自己殺了侯四海,並盯著胡蓉問是否她也懷疑自己。韓進見胡蓉不敢面對劉子光,忙幫她解釋稱這些只是例行調查,劉子光委屈稱自己不走了,在這裡配合他們調查。

昨晚貝小帥李紈都喝多了。李紈一覺醒來卻發現自己和貝小帥居然睡在一張床上,懵了後立即抓起自己的衣服正要偷偷離開,哪知在門口卻正好遇到正要進門的郭大爺。見郭大爺對自己產生了誤會,李紈百口莫辯。

韓進見胡蓉忙了好幾天了,就勸她回家休息。小田匆匆來到告知稱找到了案發現場。經過現場勘察斷定侯四海是被人殺死後又丟進河裡偽造溺亡假象。

韓進和胡蓉找到劉子光追逐侯四海的目擊證人,以了解劉子光是否在說假話。小田向韓進胡蓉匯報自己從法醫那了解到,從侯四海指甲里提取到了一些皮屑和頭髮,懷疑是從兇手身上撕扯下來的。胡蓉聞言立即找人對比劉子光DNA與侯四海指甲中的皮屑DNA是否匹配,後來得知DNA不匹配胡蓉這才鬆了一口氣。

胡蓉告知劉子光DNA比對的結果,通知他可以回家。劉子光一言不發離開卻剛好遇到李紈,李紈見到劉子光就問長問短,見兩人親密的樣子,胡蓉心裡很是難受。韓進見她站在走廊問了問她是否有事後離開。

虎哥慌張的向聶萬峰匯報警察在江邊發現了侯四海被殺的兇案現場,問自己要不要出去避避風頭。聶萬峰則表示不要此地無銀三百兩以免讓他人懷疑。

下一集(第 25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