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4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4集

葉望龍化身聶萬峰回江北市 胡蓉調查劉子光身份

韓進得到的綁匪口供,口供卻一致為了謀財。韓進分析疑犯口供太一致,且招供太快,此次綁架一定隱藏著不可告人的目的。

聶萬峰手下來報,此次綁架孩子的是當地地頭蛇侯四海。聶萬峰不打算對付侯四海,還準備對他禮遇相待。聶萬峰令手下儘快查清救了自己孩子的劉子光身份。葉望龍洗白身份,以一企業家身份回到江北市,唯一知道他毒梟身份的就是劉子光。

胡蓉申請調查劉子光,卻被韓進駁回,胡蓉固執就以加班為由秘密調查劉子光。韓進知道胡蓉脾氣沒有當麵點破,反而為她叫了外賣。

郭大爺將劉子光帶回自己家中。郭大爺流著淚將劉子光父親骨灰交給他。郭大爺稱讚劉子光父親一輩子路見不平,說到也做到了令他十分敬佩。郭大爺見劉子光無處可去,自己也孤寡一人就收留了他,並認他當兒子。吃飯時,郭大爺好奇問起劉子光這些年去哪了,劉子光無奈說自己從沙灘上被人救起來的,除了父親死了,其他事都想不起來了。

胡躍進夫婦給胡蓉打電話,胡蓉媽指責胡蓉和綁匪搏鬥太不要命了。

第二天,胡蓉再次向韓進申請調查劉子光。劉子光從綁匪手裡救出孩子卻沒有受傷,使她懷疑劉子光受過特殊訓練。韓隊長卻表示必須按流程走,先申請搜查證。胡蓉不悅的說等搜查證下來黃花菜都涼了。

胡躍進得到訊息臥底警察黃振武失聯,他立刻要求兄弟單位協查,胡躍進夫婦心情暗淡。胡蓉回到家,卻發現父母都一言不發氣氛沉悶。母親託詞說胡父一個老戰友病了,胡蓉心中起疑拚命追問,胡母無奈離開。

劉子光出門剛好遇到阿瑟,阿瑟立刻跪拜稱他為掌門,劉子光因失憶有些不知緣由。這時侯四海手下猴子前來,並要求劉子光跟自己走一趟,否則用郭大爺作為要挾。劉子光阿瑟追到一地下停車場,孫偉下令手下動手。警察得到報案匆匆趕來,聽到了警笛聲,孫偉等人落荒而逃。

胡蓉等人來到現場,胡蓉以有人舉報群毆為由帶劉子光回去審訊,劉子光順勢要求她把阿瑟帶走。胡蓉將阿瑟帶回公安局,阿瑟飽餐一頓後,將自己的家庭地址和聯繫方式紛紛道出。阿瑟卻搖頭不識字,並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紙,胡蓉看了眼得知原來是一封推薦信。

劉子光在體育場看別人賽跑,當聽到刺耳的起跑槍聲時,翻下護欄衝進跑道。看到他的速度,運動場上的人都目瞪口呆。劉子光反覆問自己,這些年自己到底做了什麼?

下一集(第 5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