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43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43集

害怕劉子光恢復記憶聶萬峰頓起殺心 李建國前往m國查清劉子光身份

貝小帥指責警方過河拆橋,劉子光剛剛幫助警方破獲了金碧輝煌的大案,他們轉眼間就翻臉不認人。韓進解釋說在自己心目中一直把劉子光當成朋友,也覺得他很正直。他向貝小帥他們鄭重表態,警方一定會查清楚,還劉子光一個清白。

胡躍進在公安局看到胡蓉精神恍惚,就勸說她按照疑犯從無的原則,劉子光現在還不是犯罪嫌疑人。並且從這段時間的接觸,自己很看好劉子光,但查清劉子光的清白對兩人都是一個坎,兩人的感情還需要兩人去解決,所以希望胡蓉能夠勇敢地面對劉子光,而不是一味躲避。

胡蓉反覆回味著胡躍進的話,心中猶豫不決,這時接到了小貝的電話,她擔心劉子光的狀況,就匆匆趕到拳館。劉子光一看到胡蓉,連忙欣喜地拉著她要去金碧輝煌的管道間,仿佛在那裡才有安全感。看到精神失常的劉子光,胡蓉痛心不已。此時聶萬峰則憂心忡忡,他擔心劉子光萬一回憶起往事,雖然自己一直拿他當兄弟,可是他現在威脅到自己,也只有不擇手段了。聶萬峰說著,眼神中的殺機已經絲毫不加掩飾。

韓進接到來自m國的關於聶萬峰的核對信息,從表面來看沒有任何破綻,接著韓進提到了那份監控視頻,小田告訴他m國傳來訊息,監控裝置出了狀況,只有中間一段視頻。韓隊長高度懷疑監控視頻被人動了手腳,他進而懷疑聶萬峰和這份監控應該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

虎哥告訴聶萬峰剛才在外邊發現了兩個行跡可疑的人,擔心他們可能被警方盯上了。聶萬峰決定大張旗鼓,讓全江北的人都看到自己的所作所為。他隆重的舉行捐贈儀式,聲稱要回報社會。此時的劉子光卻精神瀕臨崩潰,他接連不斷的把匕首刺向一個沙袋,恍惚中好像看到自己雙手沾滿鮮血,他舉起匕首準備刺向自己,被胡蓉連忙制止。為了防止劉子光再次自殘,大夥只得用繩子把他綁在椅子上,然後苦口婆心地勸導他。

看到拳館局面一片混亂,李建國建議前往m國查清劉子光的身份,還劉子光的清白。貝小帥擔心m國那么大,追查起來猶如大海撈針。李建國卻想到阿瑟,因為他們在m國就曾經認識,他決定帶著阿瑟去一趟m國查清真相。

眾人離開後,胡蓉和劉子光並肩坐在沙發上,胡蓉深情的訴說自己愛的是他的現在並不在乎他的過去,卻沒有想到他的過去會對自己的影響這么大。劉子光始終一言不發,默默躺在胡蓉的腿上。胡蓉撫摸著劉子光的頭髮,她強忍著心酸的淚水,才沒有溢出眼眶。

李建國和阿瑟來到m國,阿瑟帶著他來到了曾經的小酒館,卻發現酒館的門已經被人釘死,阿瑟告訴他嘴裡的老掌門就是酒吧的老闆。此時在拳館,胡蓉發現貝小帥和卓力兩人正在鬼鬼祟祟偷看什麼,就直接質問兩人。

下一集(第 44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