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12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12集

劉子光設計疤子落網

韓進秘密跟蹤毒癮發作的阿郎尋找到疤子,但打開門疤子房屋門卻房間裡空無一人。經過審問阿郎韓進得知抓獲的阿郎認識疤子,並且有疤子的電話。韓進讓阿郎給疤子打電話,但沒說幾句被掛了,警方也無法定位了。

一名警察帶著劉子光找到韓進,稱劉子光酒精檢測沒有問題。劉子光直言自己有辦法找到疤子。按照劉子光的辦法給疤子發去了一條欠費簡訊提醒,疤子收到簡訊後就撥打了移動客服電話。韓進經過攔截電話,讓人快速定位手機位置。確定了疤子位置後韓進帶人迅速展開行動。由於疤子所在地房屋太多,好在胡蓉及時發來準確位置,韓進帶人抓住疤子。

虎哥急切向聶萬峰匯報疤子被抓的事情,並說侯四海根本沒有認真去找。侯四海上門一臉無奈說事情辦砸了,但不承認自己不盡心。聶萬峰忍著怒氣,要求侯四海提醒兩人是一根繩上的螞蚱。

經過警方調查從疤子那搜來的毒品確實是天使,但為了不讓胡蓉參與進來,就只是告訴她毒品是搖頭丸。

胡躍進帶韓進到自己家吃飯,看著韓進胡母讚不絕口的稱家裡缺一個小伙子,有意的撮合胡蓉和韓進。胡蓉裝糊塗錯說母親意思是想收一個乾兒子,並讓韓進認母親為乾媽。尷尬的韓進此時正好接到了劉子光電話,兩人約好一起喝酒。

地地道道烤肉店劉子光三人聊著天,李紈聞風趕到,挽起劉子光胳膊就往他身上貼,劉子光輕輕躲避。劉子光和胡蓉見啤酒瓶滾到地上,同時去桌子下撿酒瓶。劉子光差點碰到頭,胡蓉伸手替他擋了下,胡蓉腦海浮現上次電梯裡的一幕。

虎哥向聶萬峰匯報最近風聲緊,卻還有人在散貨,這立刻引起聶萬峰警惕。聶萬峰問起侯四海最近有沒有和別人接觸過,虎哥想想回答道侯四海和金碧輝煌的女老闆進行過接觸,聶萬峰決定對梅潔進行調查。與此同時,侯四海見劉子光軟硬不吃,就決定從他身邊的人貝小帥

下一集(第 13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