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31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31集

李紈找到劉子光下落 小飛幫劉子光求情

胡蓉再次約劉子光到管道房,她興奮地把上級同意劉子光留在金壁輝煌的事告訴他。劉子光也非常高興,能夠陪在胡蓉身邊與她並肩作戰讓他非常知足。胡蓉給劉子光定下幾個規則讓他必須遵守,其中包括不得擅自接觸小飛和梅潔。劉子光一一答應。

小飛的姐姐到金壁輝煌找小飛,小飛因毒癮發作形容枯槁不人不鬼。新新心疼小飛傷心欲絕,她勸小飛戒毒,小飛痛苦地說他根本做不到。梅潔這時來到小飛房間,她嫌惡地讓小飛不要給自己惹麻煩,以後不要在金壁輝煌吸毒。

劉子光巡邏到地下車庫,他看到小飛在地下車庫餵流浪貓。劉子光誇讚小飛有愛心,小飛嫌棄地不想和劉子光說話,劉子光說自己是想幫他。小飛卻毫不領情地起身離開。不遠處胡蓉看到劉子光接觸小飛的一幕。

胡蓉打電話給劉子光讓他避開攝像頭和自己見面。胡蓉責怪劉子光違反約定接觸小飛。劉子光痛心地說,胡蓉潛入金壁輝煌不光是為了破案,肯定還想拯救那些被毒品侵害的人。而小飛本質不壞,他就是被毒品毒害的人。

衛助理告訴李紈,他已經查到劉子光的下落,劉子光現在就在江南市金壁輝煌當保全。李紈難以置信,她馬上站起身要去金壁輝煌找劉子光。

金壁輝煌大廳里,李紈拉著劉子光質問他為什麼要躲在這裡。劉子光緊張不已,小飛聽到爭吵已經注意到劉子光這邊發生的一切,梅潔也好奇地看過來。

李紈不依不饒地拉扯劉子光,劉子光情急之下打斷李紈的話,他謊稱衛助理聯合他妹妹騙了自己的錢。衛助理一頭霧水不知所謂。

劉子光這邊的爭吵聲驚動眾人,胡蓉和小飛等人圍過去。李紈正要爭辯,她突然看到服務員打扮的胡蓉。李紈震驚地目瞪口呆,她赫然發現胡蓉面前的掛的名字竟然是楚菲菲,劉子光面前掛的名字是劉小光。李紈仿佛猜到什麼馬上隨機應變地罵劉小光從至誠集團不辭而別。

李紈裝出很生氣的樣子憤然離開。李紈和衛助理走到地下車庫,李紈懊惱地告訴衛助理,自己可能闖禍了。她馬上安排衛助理將至誠集團保全檔案資料劉子光的名字全部改正劉小光,並交待保全部統一口徑以防梅潔調查劉子光。

果然梅潔安排小飛打電話到至誠集團了解劉子光的事,結果並沒查到異樣。梅潔鑒於劉子光與客人爭吵堅持要開除劉子光。小飛突然在一旁開口替劉子光求情,他說劉子光是保全中身手最好的。梅潔終於答應給劉子光一次改過的機會。在地下車庫劉子光向小飛表示感謝,小飛冷冷地揮手不願再提,他說就算是對劉子光幫過自己的回報。

胡蓉去小飛房間送洗好的衣服,她勸小飛為了他自己的身體不要再吸毒。小飛感受到胡蓉的善意,他沉默片刻表示自己知道了。胡蓉剛離開,小飛的姐姐新新就過來給小飛送錢。新新正是胡蓉上次在二手車市場救下的人質之一。新新勸小飛離開梅潔,她說梅潔為小飛提供毒品並不是為他好。正在這時梅潔打電話給小飛稱有事找他。小飛不顧姐姐勸阻去了梅潔房間。

梅潔讓胡蓉和小飛一起去收貨款。胡蓉在地下車庫坐著小飛的車一起離開,正在這時新新也正開車駛出地下車庫,新新認出胡蓉就是上次在二手車市場解救自己的警察之一。新新馬上掏出電話打給小飛告訴他,胡蓉是警察。小飛接完電話黑了臉龐。

正在地下車庫巡邏的劉子光看到了新新的一舉一動,也看到她打電話給小飛。劉子光敲開新新的車門,他說自己在二手車市場救過她。新新認出劉子光,劉子光提出坐她的車離開有話跟她說。劉子光在車裡問新新到底跟小飛說了什麼,新新如實相告。劉子光急了,他說她這樣做會害死胡蓉。新新也愣住了。

下一集(第 32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