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14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14集

蓄意奪沙場侯四海製造工地事故 薛老大沙場搗亂劉子光巧妙化解

在貝家沙場,雙方一言不合,眼看就要動手。李建國及時驅車趕到,為首的孟知秋剛好和李建國熟識,就決定賣他一個人情帶人離開。劉子光勸說貝家父子說把沙場賣掉,小貝父親覺得這是一廂情願,因為沒人敢冒著跟侯四海作對的風險盤下沙場。劉子光淡定的說自己會買下沙場。

在聶家,虎哥好奇地詢問聶萬峰現在劉子光和侯四海卯上勁了,問題是沒有人有膽量敢買劉子光的沙。聶萬峰語氣平靜的說至少有一個人會買,那就是李紈。他並且斷言此時的尹總肯定坐不住了。

果然在至誠集團的會議室,尹總和李紈爆發了激烈的爭吵。尹總惱火地指責李紈一意孤行,如果得罪了侯四海,會毀了至誠集團。至誠集團高層舉行了緊急會議,圍繞沙石的採購問題,李紈建議舉手表決,她第一時間舉手,可是環顧四周,結果卻發現集團高層中贊同自己的寥寥無幾。

劉子光和李紈到至誠集團的工地檢查工作,李紈叮囑工地負責人這段時間一定要格外關注工地安全。李紈正說著,忽然有一個水泥桶從高空筆直的墜下砸向李紈。劉子光眼疾手快,一把把李紈拉進了自己懷裡,這才躲過了致命一擊。接到報警,胡蓉帶著警察很快趕到現場,李紈憤憤指證侯四海,胡蓉打斷她說沒有真憑實據。胡蓉迅速部署,安排警察開始在工地周圍排查線索。接著胡蓉帶著醋意,譏諷劉子光現在應該去保護李紈的安全,劉子光體貼的把安全帽戴在胡蓉的頭上。胡蓉原本沒好氣的想拒絕,但最終還是接受了他的好意。

侯四海準備吞併貝家沙場,故意先去試探聶萬峰的態度。一上來侯四海便質問聶萬峰為何給劉子光送了一百萬,幫他渡過難關。聶萬峰臉色淡漠,說自己只是想還劉子光一個人情。看到聶萬峰態度曖昧不明,侯四海趁機說如果劉子光不是聶萬峰的人,自己會毫不客氣吞併貝家沙場。

在工地警察經過了仔細排查,最後鎖定了嫌疑犯阿彪,可是阿彪被逮捕歸案後一口咬定是自己一人所為,只是因為看不慣李紈的囂張,並沒有受人指使。李紈對這個結果很是憤憤不平,她和李建國、劉子光等人聚在一起商量,覺得現在最棘手的人就是集團內部的尹總。衛助理無意中提到了尹總的工作履歷,李建國大膽推測尹總的檔案可能造假,決定去追查一番。

尹總在辦公室忽然接到了李建國的一條簡訊,上面有尹總當廚師時的照片,尹總看到照片立刻坐立不安。隨後李建國直接上門去找尹總,一針見血的指出尹總偽造工作履歷。尹總虛張聲勢的稱這些事董事長都知道。李建國反駁他如果董事長原諒他,他就應該竭誠以報。看到把柄被李建國攥在手裡,尹總迫不得已,只好在採購沙石的契約書上籤字。侯四海對於尹總辦事不力心中不滿,尹總卻陰險的說簽了契約未必劉子光就能遂意,並且契約上約定五天之內沙子必須運進工地,否則就算是違約,可以在這裡面大做文章。

李建國和貝小帥緊急通知劉子光沙場出事了,原來薛老大帶著一幫無賴地痞故意在沙場搗亂,卓力上前理論,無賴故意打傷了自己人,並反咬一口貝家沙場的人打人了,現在沙場工人心也散了。貝小帥咬牙切齒地推測這件事肯定是侯四海背後搗鬼,劉子光絲毫不慌,決定見招拆招。他帶著阿瑟一路跟蹤薛老大,打聽到薛老大的父親住院,就謊稱是薛老大的朋友到病房去探望。阿瑟激於義憤,忍不住責罵薛老大為非作歹欺行霸市,劉子光急忙把阿瑟拉出了病房,他擔心會刺激到老人家。

不久後,孫偉匆匆忙忙跑去向侯四海報告劉子光開工了,侯四海大驚失色。孫偉吞吞吐吐地說薛老大沒扛住,因為薛老大帶人去貝家沙場鬧事時,劉子光出人意料的搬出了薛老大的父親。面對老父親的厲聲訓斥,自知理虧的薛老大當面向劉子光道歉,雙方化干戈為玉帛。

宋局告訴胡躍進公海行動失敗以後,黃警官所在的小酒館就關了門,由此推測黃警官的身份極有可能已經暴露,宋局長接著根據種種線索分析大毒梟桑帛可能已經潛入國內。隨後,韓進向宋局匯報工作,他的分析和宋局的推測不謀而合,大毒梟桑帛有可能藏在國內。宋局命令韓進務必保證胡蓉的安全,韓進毫不猶豫的答應。

胡蓉下班後,意外地看到劉子光騎著機車守候在公安局門口。劉子光急忙向胡蓉解釋自己和李紈沒有關係,胡蓉故意輕描淡寫的說他和李紈的事和自己沒有半毛錢的關係。劉子光訕訕地轉移話題,稱胡蓉的腿傷未愈,自己打算送她回家,並不由分說把頭盔戴在她的頭上。在路上,劉子光騎著機車風馳電掣,胡蓉不由自主的摟緊了劉子光的後腰。下車後胡蓉善意提醒劉子光,如果侯四海再找事要第一時間報警。劉子光微笑著自信地說這種人自己不怕。

劉子光一回到住處,卓力和貝小帥就不斷追問運沙的具體路線,劉子光表情輕鬆只說要睡覺,對於運沙路線隻字不提。這時,侯四海一夥人正密謀如何對付劉子光,並特意請來了碼頭老大孟知秋。孟知秋反問侯四海是否打算讓自己在碼頭阻攔劉子光運沙,孟知秋爽快的答應,他仰頭喝完一杯酒就轉身離開。眼看孟知秋答應的如此爽快,侯四海心裡反而有些不踏實。旁邊的孫偉擔心孟知秋可能有鬼,侯四海立刻命令猴子盯緊孟知秋,以防有變。

下一集(第 15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