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29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29集

劉子光找到胡蓉卻隔門不能相認 劉子光成為保全欲陪胡蓉一起臥底

在監控室中,看到胡蓉遇險,韓進他們的心緊緊的揪了起來。最後經過一番激烈的搏鬥,胡蓉機智地擺脫了兩名小混混,監控室里的胡局長懸著的心這才放下。

胡蓉回到金碧輝煌把盒子交給了梅潔,在梅潔的示意下,胡蓉打開了盒子,結果發現裡面只是一張普通的報紙。梅潔微笑著通知胡蓉考核過關了,並拿出來一張銀行卡,讓她拿回去替父親還賭債,胡蓉這才暗暗鬆一口氣。

劉子光得知胡蓉的訊息,心急火燎地來到了江南的金碧輝煌,他闖進大堂,焦急的四處尋找。恰在此時,胡蓉乘電梯下樓,遠遠的看到了劉子光的背影。她生怕劉子光認出自己,就一路狂奔並把自己反關在房間中。劉子光也發現了胡蓉的,隨後追來,他隔著門動情地說自己已經看到她了,並問起她的近況,接著向她傾吐相思之情。看著備受煎熬的劉子光,明明近在咫尺,胡蓉卻只能選擇躲在門口,無聲的哽咽。最後劉子光沒有強人之難,深情的留下一句我愛你轉身離去。

劉子光和貝小帥回到拳館,看到劉子光獨自發獃,貝小帥開始還想岔開話題,卻察覺到劉子光打算去金碧輝煌保護胡蓉,他極力勸說劉子光不要冒險,可劉子光心意已決,任他怎么勸說都是無濟於事。

胡蓉立刻把劉子光來金碧輝煌找自己的事告訴了曹隊長,曹隊長面色凝重,迅速打電話通知了韓進。韓進第一時間到地地道道尋找劉子光,卻遇到了貝小帥,他質問劉子光是否找過胡蓉,被貝小帥搪塞一番,只得無奈離去。

胡蓉在金碧輝煌推著餐車進門,一個戴著墨鏡的保全迎上來幫忙,她吃驚地發現對方居然是劉子光。這一刻胡蓉心中掀起了驚濤駭浪,劉子光卻臉色從容,仿佛沒有認出胡蓉一般。胡蓉猶豫再三,給劉子光發去微信,約他當晚八點在管道間見面。

當晚,劉子光按照約定的時間來到了管道間,果然看到了朝思暮想的胡蓉。兩人四目相對,似乎都有千言萬語想要傾訴。兩人不約而同沖向對方,最後緊緊地摟抱在一起。胡蓉追問劉子光為什麼要來金碧輝煌,劉子光凝視著她,動情地說在自己心目中,她是要自己保護一輩子的人。胡蓉心神陶醉,緊摟劉子光開始了甜蜜的長吻。

韓進迅速向胡局和宋局匯報劉志光到金碧輝煌當保全的事,兩人聞言都是臉色嚴肅,劉子光如果稍有差池,就會殃及胡蓉。韓進給劉子光打接電話,命令他必須撤出金碧輝煌,並約他晚上見面,劉子光毫不猶豫的拒絕,堅定的說,自己選擇這條路就會一直走下去。

胡蓉來到梅潔的辦公室倒茶,恰恰這時小飛操作電腦,突然出現了黑屏,旁邊的胡蓉插話說自己曾經學過計算機專業。手足無措的梅潔順勢就讓胡蓉維修電腦,並命她恢復一些重要檔案。

下一集(第 30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