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11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11集

胡父同意胡蓉繼續做刑警 候四海梅姐達成合作

劉子光陪著胡蓉聊天,問胡蓉父親為什麼不讓她當警察,胡蓉嘆息父親因為自己做的不好。劉子光則說是因為父親愛兒女的方式。劉子光勸胡蓉好好跟父親談談,好讓父親了解她的想法。

胡蓉拄著拐杖從醫院來刑警隊找自己父親。胡蓉認真的向父親表達了自己對刑警事業認真。胡躍進看著胡蓉說她一直是他的驕傲。胡躍進講述自己戰友胡蓉生父黃振武因為任務連妻子死去都沒能回來。胡父告訴他自己和胡母不希望她去冒險,胡蓉則說如果再給黃振武一次機會,他依舊會選擇當刑警。胡蓉的話讓胡躍進陷入沉思,胡躍進想著黃振武每次遠遠看著胡蓉的場景。

胡母責備胡躍進為什麼讓胡蓉繼續從事刑警工作,出了問題會對不起黃振武的。胡躍進則說,讓胡蓉當刑警也是黃振武曾經的意思。

韓進從抓獲的毒販同夥處得知與李葛接頭的人叫疤子。

貝小帥打電話告訴劉子光,自己沒能找到疤子,但找到疤子一個叫阿郎的朋友,並說疤子和阿郎在玩一個叫千里幽境的遊戲。劉子光將疤子的這個訊息告訴了胡蓉,胡蓉大喜。

候四海孫偉等人同一個叫梅姐的人吃飯。梅姐知道候四海在用運沙線運送一批貨物。候四海有些疑問,就說自己走的不是一般貨不好隨便拉人入伙。梅姐則讓人拿來自己得到的樣品天使,又說自己的老大在國外得知候四海能運送後很感興趣。梅姐說自己老闆很希望與候四海合作,且利益五五分。候四海被巨大的利益誘惑,最終同意合作。

劉子光和韓進在一家酒吧相遇。韓進吃驚詢問劉子光是不是跟蹤自己。劉子光則表示自己在跟蹤酒吧的一個酒保。韓進讓劉子光不要參與。

候四海約聶萬鋒出來。說自己想和聶萬鋒談生意,聶萬鋒疑問。候四海說自己現在生意越來越難做,自己提心弔膽的已經半年沒有睡過一天安穩覺,還說曾經的三七分成似乎不太合適了。聶萬鋒說這個分成比例是原來兩人一起定下的規矩,候四海卻說現在他覺得不合理,只要聶萬鋒答應自己的條件以後還是一家人。

韓進和手下跟蹤著阿郎,劉子光卻再次找來。劉子光表示可以幫他忙,韓進則不領情。劉子光還想爭取,韓進則以懷疑劉子光喝酒了,令人帶劉子光去做血樣檢測。

下一集(第 12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