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27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27集

胡蓉不辭而別劉子光傷心不解 胡蓉化身楚菲菲遭遇考驗一波三折

在遊樂場兩人甜蜜相擁,道道煙火沖天而起在天空中,散發著璀璨的光芒,兩人靜靜的沉浸在幸福之中。胡蓉看向劉子光的目光難捨難分,她心中默念著我愛你,淚水已經奪眶而出。劉子光猛然間發現不見了胡蓉,他焦急地前去尋找,可是找遍了整個遊樂場,也不見胡蓉的影子,給胡蓉打電話對方的電話已經關機。劉子光有些六神無主,對於胡蓉的不辭而別,劉子光內心充滿了困惑和不解。

劉子光回到住所後,呆呆的坐著一言不發,貝小帥李紈都為他打抱不平,李紈推測胡蓉不辭而別,可能有什麼難言之隱。劉子光聞言心中一動。看到茶飯不思的劉子光,貝小帥試圖勸說他吃飯,卻難以奏效。

此時,韓進正在對胡蓉進行臥底培訓。胡蓉順利的通過了整理房間的測試後,韓進通知她接下來的測試要避過所有攝像頭,兩分鐘之內趕到監控室。胡蓉立刻開始行動,在監控室中的韓進有些擔心,這次考核對於胡蓉太難,勸說胡局長是否可以再給她一次機會。胡局長嚴肅說犯罪分子不會給她第二次機會,韓進頓時釋然。兩人正說著,沒想到胡蓉竟然提前到達,算是順利通過了考核。

韓進得到報告,劉子光已經守在公安局門口三天了。因為劉子光的一舉一動可能會影響到胡蓉臥底的成敗,胡局長提醒韓進務必要謹慎處理。韓進送胡蓉準備離開,在韓進的示意下胡蓉也發現了痴痴守在公安局門口的劉子光,她躲在牆後無聲的哽咽。可是背負著臥底任務的胡蓉只能選擇絕情離開,她害怕自己控制不了自己的情感,所以掩面狂奔而去。

韓進和胡蓉來到江南市,他把胡蓉帶到一處閣樓,化名楚新民的曹隊長來扮演胡蓉的新身份楚菲菲的父親。江南市局聯繫了金碧輝煌度假村的一個熱心跟警方合作的領班,胡蓉來到金碧輝煌,在領班的介紹下,胡蓉加入了金碧輝煌。

沒想到正在這時,梅潔帶著兩名手下剛好經過,突然進來宣布金碧輝煌最近不招新人。胡蓉靈機一動,急忙怒斥領班收了自己三千塊錢,根本是騙人。梅潔知道前因後果後,毫不猶豫的讓領班捲鋪蓋走人,胡蓉急忙向梅潔訴苦稱自己很需要那三千元錢。梅潔不為所動,剛要轉身離開,胡蓉再次追了上來,稱自己在金碧輝煌賺夠三千塊錢就走。梅潔很欣賞胡蓉的個性,答應了她的請求。

梅潔得知胡蓉準備回家拿行李,就命令手下小飛跟蹤胡蓉追查她的底線。遠遠蹲守在車裡的韓進他們發現的尾隨的小飛,第一時間通知曹隊長鬍蓉被跟蹤,讓他們做好準備演戲。小飛尾隨著胡蓉來到小巷口,曹隊長他們上演了一場精彩的上門逼債戲。小飛不疑有他,悄悄離開。返回金碧輝煌後就向梅潔匯報,得知胡蓉不過是有個賭鬼父親的窮丫頭,梅潔一臉的不屑。曹隊長提醒胡蓉,雖然今天矇混過關,但是梅潔生性多疑,她還是不能掉以輕心。

韓進返回江北市,見到了仍然守在公安局門口的劉子光。劉子光急忙衝上去追問胡蓉的下落,韓進告訴他胡蓉出國學習了,他指責劉子光口口聲聲說愛胡蓉,時刻把她置於危險之中。韓進卻說胡蓉自從認識劉子光便麻煩不斷。劉子光回到拳館後仍是不吃不喝,郭大爺前來勸說,既然相信彼此的愛情,就要相信胡蓉不辭而別,肯定另有隱情。

下一集(第 28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