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18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18集

聶萬峰被迫答應侯四海要求 劉子光成植物人胡蓉心痛

侯四海因為李紈被踢出董事會,和劉子光重傷在醫院昏迷不醒而高興不已。孫偉則提醒侯四海孟知秋也不能放過,並指責他吃裡扒外搞砸計畫。在侯四海逼迫下孟知秋承擔責任退出碼頭。並要侯四海答應他的請求,侯四海同意同時解除過去與他的契約。

胡蓉在醫院悉心照顧劉子光,韓進幾人聞訊也趕來醫院。韓進告訴胡蓉肇事司機正在抓捕,毆打卓力的人和工地包工頭已經供認確實是受到了侯四海指使。胡蓉請求歸隊,卻被韓進以宋局為由推辭。

侯四海主動邀請聶萬峰到家中做客。聶萬峰等了好久,侯四海來了後直言劉子光是自己僱人撞的,聶萬峰則臉色平靜的稱與自己無關。侯四海跟著大倒苦水,稱因為劉子光和警察的攪和,現在生意更加難做,他得寸進尺地提出要聶萬峰提高分成,他一張口就是增加兩成,沒想到聶萬峰爽快的答應。

病床上的卓力走出病房,剛好見到門口走來走去的阿瑟。阿瑟告訴他劉子光也在醫院和他一樣躺著,卓力心裡一驚,心急要去看劉子光。當得知劉子光已經昏迷四天,卓力憤怒找到一把手術刀要去找侯四海拚命,正好撞見卓力的貝小帥勸說無效,也決定和卓力一起去找侯四海報仇。還好李建國來醫院看劉子光阻攔了他們。

胡蓉為了復職決定找父親胡躍進幫忙,胡躍進看到胡蓉做的一桌子飯菜立刻知曉她的主意。胡蓉無奈正要離開時,卻被胡躍進追問最近是不是老跟劉子光在一起,胡蓉支支吾吾慌忙離開。

胡躍進宋局已經找到了侯四海侯四海犯罪集團的一些證據,只等著侯四海露出狐狸尾巴。

醫生讓胡蓉跟自己出病房,告訴她劉子光可能會變成植物人,胡蓉回憶起和劉子光在一起的時光,不禁傷心欲絕。

下一集(第 19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