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16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16集

劉子光沙子成功供應至誠 胡蓉急破案惹宋局不滿

貝小帥卓力開著運沙車上了路,他們看到路上有很多交警正在檢查。貝小帥和卓力同時想到臨行前劉子光不僅讓他們嚴守規則不得超載,還讓他們隨身帶好各種證件以備交警檢查。卓力和貝小帥的車順利通過檢查後不禁感慨劉子光想得果然周到。

兩人開車繼續前行,不遠處一直緊盯運沙車的孫偉馬上打電話向候四海匯報。候四海氣急敗壞地讓孫偉馬上運行第二套方案,並讓他給孟知秋下令,讓孟知秋一定在在水路阻止劉子光的運沙車隊。

卓力和貝小帥正前行時,一個年輕男子碰瓷倒在一輛轎車前。貝小帥知道男子分明是訛人,他還是掏錢給了男子讓他離開讓路。誰知男子拿了錢一骨碌爬起來攔住卓力的運沙車車門上死活不讓開。拉扯間卓力和男子打了起來。

聶萬鋒時刻關注著事態發展,他斷言劉子光和孟知秋一定會狹路相逢勇者勝。

沙場處劉子光和孟知秋虎視眈眈地盯著對方,孟知秋負責從水路堵住劉子光。孟知秋勸劉子光知難而退,劉子光笑而不語。孟知秋稱,如果劉子光強行要從這裡通過必須按自己的規矩來。李建國告訴劉子光,孟知秋有條不成文的規矩,誰要從他那裡過就必須跟他切磋一下,李建國說孟知秋和候四海根本不是一路人,他倒是個跟劉子光非常像的漢子。

劉子光坦然應戰,孟知秋一記狠拳朝劉子光襲過來。劉子光毫不退讓迎面而上。孟知秋很快便知道劉子光的實力,但讓孟知秋吃驚地是劉子光卻作出不敵孟知秋的樣子。孟知秋悄聲問劉子光為什麼讓著自己,劉子光低聲說,因為孟知秋身後有他的很多兄弟看著。孟知秋當即感激不盡,他大聲對自己的兄弟們宣布,從此後劉子光就是自己的兄弟。

孟知秋對劉子光的車隊放行,劉子光剛想離開孫偉就帶人趕到。孫偉氣勢洶洶地怒斥孟知秋,他下令手下持各種器械的打手們對劉子光動手。這時警車呼嘯著趕到,負責的警察告訴劉子光,是李紈報的警,她擔心劉子光會遇到阻撓和破壞。

至誠集團門口,劉子光的運沙車緩緩駛來。尹總得意地拿著契約通知劉子光和李建國,他們遲到三十秒,按照契約他們的沙子不能進場而且劉子光還面臨巨額違約罰款。劉子光和李建國面面相覷十分沮喪,這時尹總身後工地的大門開了。

貝小帥得意地從大門裡走出來,他笑著告訴尹總,他們陽光沙場的運沙車二十五分鐘前已經從後門進入工地了。貝小帥向劉子光解釋是李紈帶著幾個朋友護送了他們。他說很快他們幾人就會接聽到很多向陽光沙場訂購沙子的電話。果然,貝小帥話音剛落,他們幾個人的電話此起彼伏地響起。

李建國接到的電話卻是從醫院打來的,對方告訴他卓力被打進了重症監護室。李建國臉色大變。李建國把此事告訴了劉子光,劉子光剛剛還浮現在臉上的笑容頓時凝固了。

劉子光等人趕到醫院,卓力昏迷不醒地躺在重症監護室的病床上。劉子光隔著病房玻璃鐵青著臉目不轉睛地盯著卓力。胡蓉聞訊匆匆趕到,一旁的警察告訴胡蓉,卓力在公路上與人發生打鬥,警察在送卓力來醫院驗傷時,卓力逃走。等警察再找到卓力時,他已被一幫身份不明的人打成重傷。貝小帥憤怒地大喊著說,這事一定是候四海指使。

胡蓉匆匆回到警局想調查卓力被打成重傷的案子,管理資料的小趙告訴她資料被韓進全部拿走了。胡蓉憤怒地去找韓進,她衝動地說自己是警察不能因為受過傷就不讓自己再查案。韓進有些憐惜地看著滿面怒容的胡蓉,等她發完火韓進才把資料遞給胡蓉,他說他拿走資料是提前介入此案,目前他們已經把犯罪嫌疑人抓獲了,他讓胡蓉去審訊此人。胡蓉又是感激又有些慚愧。接著胡蓉審訊了被抓的嫌疑人,結果此人把所有的錯都攬在自己身上,他死活不交待候四海是幕後主使。

宋局長把胡蓉叫到辦公室,宋局長嚴厲批評胡蓉在卓力被打這件事上沒有理智,他命令胡蓉退出此案的調查。胡蓉委屈地解釋,卓力被打得住進重病監護室,她知道就是侯四海所為。宋局長語重心長地說,候四海行事相當嚴謹小心,他們目前抓不到候四海的把柄。但胡蓉身份特殊,她是副市長的女兒,她應該更加謹言慎行,不落話柄於人手才行。胡蓉理解了宋局長的擔憂。

辦公室外,正準備來向宋局長匯報工作的韓進聽到屋裡兩人的對話。胡蓉離開後韓進走進宋局長辦公室。宋局長嘆息著說胡蓉和黃振武的脾氣一模一樣,黃振武生死未卜,他們不能連胡蓉也照顧不好。

胡蓉沮喪地走出警局,外面下著滂沱大雨。劉子光撐著傘在等胡蓉,胡蓉走過去難過地說,宋局不讓自己繼續查卓力的案子,她幫不了卓力,她覺得自己不是個好警察。劉子光看胡蓉難過的樣子安慰她不要想多了,從自己認識她開始他就覺得胡蓉是個好警察。他鼓勵胡蓉要相信邪不壓正,雨不會一直下的,總有雨過天晴的時候。

下一集(第 17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