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15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15集

侯四海百般阻撓劉子光見招拆招 胡蓉心急被停職劉子光前來安慰

半路上,陽光沙場的運沙車被警察攔截稱重,結果沒有超載,並且他們的手續完備。貝小帥通知劉子光陸路這邊很通暢,眼下的就看他們水路那邊。早就守候在一邊的孫偉眼看一計不成就又生一計,他派人假裝騎車摔倒剛好攔在車前,看到他們不依不饒,貝小帥原本打算付錢了事,沒想到對方反正追了上來大吵大鬧,還出手打了卓力,頓時場面失控。

此時聶萬峰分析劉子光陸路走不通肯定會走水路,孟知秋替侯四海鎮守碼頭多年會千方百計攔截,到時候勢必狹路相逢勇者勝。果然,此時的夢知秋帶著手下氣勢洶洶攔截劉子光,劉子光向夢知秋曉之以理,孟知秋卻不肯聽。劉子光知道孟知秋的規矩,眼下只有跟他切磋一番。孟知秋也不客氣首先出擊,劉子光明明占據上風,卻故意退讓。孟知秋有些汗顏,他真誠的說自己欣賞劉子光,從今天起他就是自己的兄弟,然後轉身大聲命令手下讓開道路。劉子光等人正要通過,沒想到早就守在一旁的孫偉帶著打手又攔住去路,幸好警察及時趕,將這伙打手一鍋端了,原來是李紈及時碼頭出事打電話報警。

在至誠集團尹總與李紈正針鋒相對,尹總幸災樂禍的預言劉子光如果不能及時把沙子運往工地,李紈在董事會的位置也會岌岌可危。李紈卻一邊玩著消消樂,一面表情輕鬆的說自己就喜歡這種刀尖跳舞的感覺。尹總被噎得說不出話來,轉身窩火離開。

當劉子光通過水路把沙子運往至誠集團工地門口時卻被尹總阻攔下來。尹總拿著契約得意地聲稱劉子光遲到了三十秒鐘。就在這時,貝小帥突然打開工地大門走了出來,得意洋洋地稱二十分鐘前沙子已經通過工地後門運到工地,原來當時貝小帥他們的運沙車被阻攔,李紈帶著朋友及時趕到救場。尹總空歡喜一場,聞言悻悻離去。看到這一單生意成功,劉子光他們都意氣風發,這時李建國接到電話臉色立刻變了,原來卓力被打進了醫院。

胡蓉接到訊息匆忙趕到醫院,發現劉子光和貝小帥早就守候在重症監護室外。原來卓力是被一夥來歷不明的人打成重傷。虎哥告訴聶萬峰,劉子光的兄弟被打傷,擔心劉子光重情重義,會為兄弟情義認輸。聶萬峰自信的說他了解劉子光,在他的字典里,就沒有認輸兩個字。

警方很快查到了打傷卓力的犯罪嫌疑人,韓進交給胡蓉去審問。在審訊室中,面對審訊,嫌疑人死扛著不肯鬆口,一口咬定是自己一人所為。胡蓉倔勁上來了,決定跟嫌疑人對耗到底。

在重症監護室中李建國面色憂慮,建議現在應該暫停出售沙子,他擔心侯四海會隨時打擊報復其他人。貝小帥和李紈極力反對,認為即使現在服軟,侯四海也未必會放過他們。隨即眾人目光都投向劉子光,想徵求他的意見,劉子光卻面色陰鬱一言不發。

宋局把胡蓉叫到辦公室,劈頭蓋臉就是一頓訓斥,責備她太過心急違規查案。胡蓉動情地說已經調查侯四海有一段時間,總也抓不到證據,現在看到卓力躺在重症監護室,總覺得自己沒有做好。宋局的語氣緩和下來,告訴胡蓉不能操之過急,侯四海的案子案情重大要謹慎行事,最後他拍板決定讓胡蓉先暫時停職,回家休息幾天。

胡蓉沮喪的離開公安局,這時外面大雨瓢潑,劉子光打著傘守候在大門口。胡蓉懊喪地說自己現在被停職,也抓不了侯四海。劉子光安慰胡蓉,真誠的說從見她第一面起就認定她是一個好警察,並語重心長的說雨不會一直下的。仿佛老天在應驗他的話,很快雨停了。兩人不禁一起抬頭仰望天空,胡蓉的嘴角情不自禁綻放出燦爛的笑容。

下一集(第 16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