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25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25集

韓進激勵劉子光表白 劉子光和胡蓉牽手

虎哥擔憂地告訴聶萬鋒,警察發現了候四海被害的現場,他問聶萬鋒自己要不要避一避。聶萬鋒成竹在胸地說,沒有必要,但他提醒虎哥還是要注意一下被候四海抓傷的手腕,不要暴露。

虎哥想到殺死候四海那晚發生的事。當晚他約候四海在碼頭見面後,虎哥乘候四海不備將他按在河裡溺亡。候四海死後,虎哥從他的錢包里找出筆記本電腦的鑰匙,然後打開候四海電腦找到他錄的視頻並刪除。做完這一切,虎哥向聶萬鋒匯報。

警局的例會上,胡蓉向大家展示了從候四海遺物里找到的藍色打火機,胡蓉提議從這款打火機下手。韓進於是安排下去看哪些會所會向會員派送這款打火機。

李紈糾結痛苦地把自己因為喝醉酒和貝小帥睡在一起的事向劉子光坦白,李紈覺得自己配不上劉子光了。劉子光驚愕地看向李紈,這時貝小帥走過來。李紈憤怒地怒罵貝小帥是禽獸。這時劉子光接到電話匆匆離開,李紈又急又氣。貝小帥解釋,李紈那晚喝醉酒吐了一身,自己請隔壁張阿姨幫她換的衣服,他們之間什麼事也沒發生。李紈馬上轉悲為喜,她趕緊給劉子光打電話告訴他自己還是清白的,她還是劉子光的人。

韓進找劉子光喝酒,他推心置腹地說,劉子光沒有出現以前,所有人都認定自己會是胡躍進的女婿,直到劉子光出現。韓進說,他看到胡蓉看劉子光的眼神就知道自己輸了。可他還是不願服輸,他覺得自己還有希望。這時李紈給劉子光送湯過來,劉子光一言不發後突然拔腿朝外跑去。

韓進難過地告訴李紈,自己剛剛做了傻事,他把心愛的女人讓給了對手。李紈憤怒地罵韓進傻子,然後她欲奪門而出。韓進一把拉住她,韓進說自己要帶李紈去一個地方。

韓進把李紈帶到酒吧喝酒消愁,李紈責怪韓進,現在他的愛人和自己的愛人在一起,而他們卻在這裡什麼事也不做。韓進卻厲聲斥責李紈,他說如果李紈真的愛劉子光,就應該祝福他幸福,而不是去破壞他。

此時劉子光找到坐在籃球場邊沉思的胡蓉,他向胡蓉道歉說自己不該生她的氣,應該理解她職業的特殊性。胡蓉聞言心裡暖暖的,她說如果劉子光沒別的話自己就走了。劉子光忙叫住她,她勇敢對胡蓉地說出自己的心裡話:我喜歡你!他希望胡蓉做自己女朋友。胡蓉壓抑著心裡的欣喜點頭答應了,隨後兩人傻傻地笑了起來。劉子光和胡蓉幸福地拉住了彼此的手。

韓進向胡躍進匯報稱,他們在搜查候四海公司時發現了天使,而且還發現他跟一個叫泰戈的公司有非常密集和數額巨大的資金往來,他認為這個泰戈公司可能跟天使有關。韓進剛說到這裡,胡蓉正好闖進來,她聽到韓進的話。胡蓉逼問韓進,他們是不是在調查毒品天使,韓進不得不承認。

劉子光和郭大爺做好飯菜邀請胡蓉過來,胡蓉因為有案子不能過來,李紈卻不請自來了。李紈請其他人離開她說自己有事想跟劉子光說。眾人離開後,李紈情難自禁地撲進劉子光懷裡。她想到韓進曾說過,她對劉子光的愛充其量就是一廂情願,那種求而不得的痛苦煎熬著她。她只想在劉子光這裡尋求片刻的慰藉。

胡蓉神色凝重地把韓進帶到地地道道,她說韓進是不是有事瞞著自己。她逼著韓進發毒誓,然後問他是不是成立了天使調查小組。韓進不得不承認由他和宋局、胡局三人組成了特偵組。胡蓉目的達到陷入沉思。

下一集(第 26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