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46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46集

故地重遊劉子光完全恢復記憶 劉子光自曝身份聶萬峰痛下殺手

胡躍進的努力下,中國警方獲準進入m國與m國警方開展國際警務合作,共同打擊桑帛販毒集團。拳館中卓力急得猶如油熱鍋上的螞蟻,他猜測劉子光一定是去m國營救李建國了,極力主張和貝小帥一起去m國,卻被貝小帥阻攔,希望他保持冷靜,把這裡安頓好了,等待著劉子光回來。

此時劉子光旁若無人的行走在勐卓街頭,他來到了胡警官的小酒館,發現門被釘著。他腦海中靈光一閃,突然回憶起和胡警官一起過生日的場景,他索性破門而入,眼前的布局陳設,一桌一椅都如此的熟悉,往事歷歷,頓時浮現在腦海之中。

聶萬峰和虎哥潛逃途中,虎哥好奇的問起為何不帶劉子光去基地,而讓他去小酒館。聶萬峰深沉地說如果劉子光恢復大部分的記憶,那么自己就沒有什麼可以隱瞞的。聶萬峰來到黃警官的小酒館,看到劉子光無力的坐在酒館門口,他明白劉子光已經回憶起一切,便嘆息一聲,邀請他一起去基地,並告訴他李建國也在基地中。

劉子光乘車和聶萬峰一起回到基地,劉子光提出先釋放李建國,自己就可以把那個黑金賬戶的密碼交給他。聶萬峰爽快的答應,命人帶出遍體鱗傷的李建國。劉子光並沒有多餘的廢話,直接遞給他一部手機,告訴他到了安全的地方就打電話給聶萬峰。

在天使研發中心,虎哥把手提電腦放到劉子光面前,讓他提供黑金賬戶的密碼。劉子光卻先說出了心中的疑惑,要聶萬峰解答。不久劉子光接到了李建國報平安的電話,劉子光懸著的心這才放下。他問起在公海行動那天聶萬峰怎么知道警察的訊息,聶萬峰坦率地告訴他這得多虧了虎哥通風報信。看著洋洋得意的聶萬峰,劉子光淡淡的說其實那天的情報是自己傳遞出去的。

聶萬峰仿佛被蠍子蟄了一下表情僵住了,隨後反唇相譏,指責劉子光殺掉黃警官,和自己一樣是魔鬼。劉子光冷笑著反手指著旁邊的一個毒販,說真正殺掉黃警官的是他。原來當初這名毒販開槍打死了黃警官,因為贈水之恩隱瞞了一切。聶萬峰聞言情緒失控,暴怒中的他直接開槍把這名毒販打成了篩子。隨後他舉起手槍指向劉子光,劉子光趁其不備,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奪過他的手槍,其他毒販蜂擁而上,紛紛用槍對準劉子光。

眼看形勢極為不利,一名毒販身上的對講機忽然響了,劉子光抓住機會,邊打邊退。同時警笛聲大作,警車魚貫進入販毒基地,警方和和毒販在販毒基地展開了激烈的槍戰。此時的劉子光被聶萬峰及其手下逼到了牆角,李建國端著衝鋒鎗沖了進來,打退了毒販。聶萬峰一看形勢不對,他抱起桌子上的手機電腦準備跑路。

下一集(第 47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