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42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42集

聶萬峰提供證詞反惹韓進懷疑 胡蓉退回訂婚戒指劉子光深受打擊

韓進審訊完劉子光,發現他的精神瀕臨崩潰,就向宋局匯報雖然劉子光親口承認自己就是毒梟桑帛,但這些都是聶萬峰告訴他的,都只是一面之詞。宋局面色凝重,覺得聶萬峰應該是一個突破口。胡蓉瘋狂的在籃球場上打籃球,她頭腦一片混亂,一邊是心上人劉子光,一邊就是殺害父親的毒梟,雙方在她心中瘋狂交戰,讓她柔腸百轉,心如刀割。

韓進來到聶萬峰家,詢問劉子光是否之前剛剛找過他。聶萬峰閃爍其辭說,劉子光如今的身份不一般,是否能實話實說。得到了韓進肯定的回答後,他就開始講述自己認識劉子光的過程,以及劉子光加入了考爾比的販毒集團的經過。韓進追問他既然知道劉子光是販毒集團的頭目,為什麼回到江北沒有舉報他。

聶萬峰一點激動的說,當自己回到江北時,劉子光是自己兒子的救命恩人,並且對方是殺人不眨眼的毒梟,自己則是手無寸鐵的平民,所以不敢舉報他。他告訴韓進劉子光叫桑帛,自己叫桑坤。韓進接著拿出了黃警官的照片,聶萬峰說出了事先準備好的謊言,說自己看到劉子光殺了黃警官。韓進出門時,隨意的問起前來送行的虎哥是哪裡人,虎哥乾咳了一下慌忙回答是廣東人。

韓進回到公安局,反覆回味著剛才和聶萬峰的談話。這時小田剛好送來整理好的聶萬峰的供詞,韓進若有所思地說自己總是覺得聶萬峰的供詞太完整,太系統,似乎早有準備,他懷疑其中另有隱情。於是他命令小田聯繫m國警方,核實聶萬峰的信息和供詞,並且讓他重點查一下虎哥的信息。

胡蓉在家中吃飯時水米不進,母親很是擔心。胡蓉提出想返回警隊和韓進一起調查劉子光,胡躍進擔胡蓉的不良狀態會擔心影響到查案。可是看到胡蓉一臉心碎的表情,他最終心軟了,答應了胡蓉的請求。

胡蓉回到警隊,就聽到劉子光在審訊室歇斯底里的大喊要見自己,她立刻衝進了審訊室。一見到胡蓉劉子光,劉子光仿佛找到了心靈的安慰,緊緊的抱住胡蓉。胡蓉在劉子光耳邊小聲的呢喃著,自己比任何人都要相信他,她凝視劉子光追問他有沒有殺自己的父親。面對著一臉緊張的胡蓉,劉子光緩緩說出有。胡蓉一臉痛心地看著劉子光,一把推開他。她踉蹌著後退兩步,含淚摘掉了手指上的訂婚戒指,淚流滿面的交給劉子光,胡蓉聲嘶力竭地懇求劉子光趕快證明自己不是桑帛,然後一切都是徒勞。

虎哥來向聶萬峰報告誠誠已經順利安排出國,現在中國警方正在秘密調查聶萬峰的背景和資料,幸虧萬卡已經把他資料做到天衣無縫,他告訴聶萬峰不用擔心。一直緊盯著公安局動靜的聶萬峰卻有些擔心,按照常理說警方應該逮捕劉子光,可是他們並沒有那么做,這讓聶萬峰很不安。

在案情分析會議上,韓進拿出了一張聶萬峰交給自己的有劉子光參加武裝組織的照片,質疑詢問他時他的一切證詞都很完備,仿佛滴水不漏。胡躍進憑著直覺判斷聶萬峰的證詞有問題,因為任何武裝販毒集團對於販毒成員的身份都是保密的,那么聶萬峰是如何拿到那張照片的。

宋局提出了新的疑問,既然聶萬峰說親眼見到劉子光殺人,可是監控視頻中卻沒有見到聶萬峰本人。他指示韓進聯繫m國警方進一步查看是否有更加完整的監控視頻。鑒於已經審訊劉子光二十四小時,警方沒有找到任何有力的證據,胡躍進建議暫時釋放劉子光,並敲山震虎看一看聶萬峰那邊會有什麼動靜。

劉子光被釋放後回到拳館,大夥圍著他問長問短,他卻沉默著一言不發。韓進告訴貝小帥他們,因為案件牽扯到胡蓉以及劉子光那八年的記憶,劉子光受到了很大的精神刺激,現在只有等待進一步的證據。

下一集(第 43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