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13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13集

貝小帥身陷侯四海圈套 侯四海抱負劉子光

地地道道烤肉店,侯四海手下上門討債,並拿出貝小帥打下的一百萬欠條,劉子光仗義告知他們會替貝小帥還債。要債人正要離開時,卻見虎哥提著一個手提箱進來,聲稱這一百萬自己老闆替貝小帥還了。

劉子光找到貝小帥時,見他正要上吊自盡,劉子光立即攔下了貝小帥。劉子光見貝小帥懦弱,忍不住帶上圈套狠狠地揍了他一頓,並痛心說自己一直拿他當弟弟。聽著了劉子光的話貝小帥躺在地上大哭。

劉子光帶著貝小帥向警察舉報賭場的事情,根據線索警察突襲端掉地下賭場。

劉子光來到聶萬峰住處,將一百萬欠條交給聶萬峰,聶萬峰故作生氣說如果劉子光拿自己當朋友就別急著還錢。聶萬峰送劉子光走時,提醒劉子光侯四海陰險狡詐要多多提防。虎哥覺得劉子光乾不過侯四海,聶萬峰則臉色平靜地說,那是因為虎哥不了解劉子光。

貝小帥父親因為沙場的事,跑到地地道道找貝小帥,慌張地說他惹上侯四海了,劉子光心裡明白這是侯四海報復自己舉報賭場的事。

聶萬峰分析江北局勢,認為劉子光和侯四海會因貝家沙場與侯四海鬥爭。並推測劉子光第一步就是辭職。聶萬峰猜測果然猜對了,劉子光第一步就是向李紈辭職,並推薦特種兵出身的李建國來當安保隊長。為了不讓李建國入職,李紈故意找了一個搏擊高手,然而卻被李建國打得毫無還手之力。李紈無奈只得任命李建國當保全隊長,但要試用一個月。

辭掉保全隊長後,劉子光告訴李建國自己要去貝家沙場當廠長。見劉子光的堅持李建國也不再勸說。

貝小帥接到了父親的電話,讓他馬上去沙場。劉子光和貝小帥立即趕到沙場,貝小帥見父親正要向猴子下跪就急忙攔下。猴子叫來一群混子圍了過來,劉子光告訴他們從今以後不許侯四海再欺行霸市。

下一集(第 14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