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37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37集

劉子光胡蓉勇斗毒梟 胡蓉受傷住院劉子光輸血搶救

胡蓉打開皮箱,最後終於發現了毒品天使,她這才斷定毒品交易改在今天。她急忙打電話給警方,但卻發現無論是手機還是座機都根本打不出去,胡蓉就去找小飛托他把訊息傳遞出去。小飛深思片刻答應了。小飛往金壁輝煌外走,卻被門口的保全攔了下來。保全聲稱梅潔有交待,下午六點前任何人不得離開金壁輝煌。小飛急了,但保全堅持不予放行,小飛只好返回。

胡蓉把麗薩毒品交易提前的事告訴劉子光和李建國,苦於訊息無法傳遞。劉子光和李建國不禁皺起眉頭。胡蓉告訴他們必須儘量拖延時間,一定要拖到警方到來。

無計可施的小飛最後想到了自殘的辦法,他佯裝成毒癮發作割腕自殺。小飛的慘叫驚動了保潔員,梅潔得到訊息,她原本想給小飛簡單包紮,領班怕出人命勸說梅潔將小飛送醫,梅潔只得答應。去醫院的路上小飛悄悄用手機報了警。

花園燒烤結束後,旅行團準備上車離開,司機發現車鑰匙不見了。梅潔忙安排胡蓉帶司機去花園尋找,生性多疑的托尼讓梅潔馬上另換一輛車。很快梅潔另外調來一輛大巴車,托尼和旅行團的其他人上了新的車輛。

劉子光眼看旅遊車馬上要離開,他幾個箭步跳上了車。劉子光拿著一部手機問是誰的,托尼發現手機是自己的,他想取回,劉子光卻非要他證明手機是他的。托尼不悅,很快便與劉子光爭執打鬥起來。托尼打掉劉子光的墨鏡後難以置信,他發現劉子光竟然是失蹤已久的桑帛。劉子光一臉茫然地望著托尼。

車上的乘客見車裡發生打鬥,他們紛紛下車躲避,胡蓉衝上車從車裡把麗薩拉下來。麗薩正驚愕時,胡蓉突然對她發難,兩人打鬥在一起。梅潔鉗制住胡蓉的脖子,麗薩厲聲質問胡蓉到底是誰。胡蓉正氣凜然地回答我是警察!這時李建國和小白跑過來增援,麗薩乘機搶奪一輛車想逃走。

劉子光和托尼從車上一直打到車下,最後劉子光牢牢扼住托尼的咽喉,托尼掙脫不得,他憤恨的不斷大叫桑帛。這時韓進帶著警察呼嘯而至。最終托尼和麗薩被抓,胡蓉卻在與麗薩打鬥中被她用刀刺中腹部。

劉子光和韓進第一時間將胡蓉送到醫院搶救室搶救,胡躍進聞訊趕到,劉子光歉意地自責沒有保護好胡蓉。胡躍進感動地說他已經為胡蓉做得夠多了。這時護士從搶救室出來說需要家屬為胡蓉輸AB型血,胡躍進遲疑了。劉子光挺身而出,他說自己正是AB型。最後醫生出來告訴擔憂地等在搶救室外的眾人,胡蓉得救了。劉子光和胡躍進激動地熱淚盈眶。

李紈來找貝小帥告訴他,她要出國了,她是來跟大家道別的。李紈讓貝小帥代為轉達劉子光和胡蓉,貝小帥心裡很不是滋味,他擠出笑容叮囑李紈出門在外多照顧自己。

托尼最後重傷不治身亡。小趙在警方審訊室里審訊了梅潔,梅潔供認了自己的犯罪事實。梅潔告訴小趙公海行動中托尼和桑帛逃離,而目前桑帛就在江北。她向小趙反映劉子光在和托尼打鬥時,她聽到托尼叫劉子光桑帛,麗薩曾說過候四海可能就是被桑帛殺害。

下一集(第 38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