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20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20集

韓進設下反間計侯四海自亂陣腳 胡蓉扮護士救人質不料遭遇險情

劉子光慌張的拿出錄音娃娃送給胡蓉,想藉機表白鬍蓉,哪知錄音娃娃關鍵時刻卻壞了。胡蓉看著他著急,這時也剛好她接到一個電話,掛了電話後,又追問劉子光錄音娃娃準備說什麼,見劉子光支支吾吾擺弄娃娃就急忙離開了。劉子光表白失敗,生氣的將娃娃摔在桌子上,然而這時娃娃卻又響了起來。

胡蓉向韓進建議利用孫偉對付侯四海,後得到韓進的同意。在胡蓉的懇求下,宋局長也同意了胡蓉歸隊的事情。

侯四海相好和孫偉兩人忐忑的跪在侯四海面前,原來兩人的姦情被侯四海知曉了。侯四海將一把刀扔給孫偉,讓他自己斟酌。

胡蓉和韓進蹲守在侯四海家附近監視他的動靜。突然孫偉捂著手跑出來急著要去醫院,原來侯四海已經對孫偉動手了。韓進則說還不夠,需要給他們繼續加碼。胡蓉覺又想到孟知秋或許知道侯四海的一些事情,結果果然得到誠誠綁架案的線索。

劉子光等人去醫院看望準備動手術的文嫻。劉子光見李建國坐在那若有所思,於是就勸說雖然文嫻姐是他戰友的妻子,但如果兩人真心相愛,不如在一起。劉子光等人見李建國來到病房,都站到一旁。李建國猶豫著拿出了一枚戒指向文嫻求婚。文嫻姐高興地留下眼淚。

侯四海想好突然來了,哪知她威脅湖四海要他給自己一棟房子。侯四海事後憤怒找來孫偉問他胡蓉是否找過他,孫偉茫然。侯四海走後,孫偉手下猴子突然說起胡蓉剛走,侯四海就來了。孫偉一聽大驚失色,頓時知道自己被胡蓉設計了。虎哥向聶萬峰說出自己擔心侯四海落網,會追查到自己這邊。見事態出乎自己的意料,聶萬峰不禁嘆息劉子光太狠了。

侯四海剛下車,就發現胡蓉帶著一群警察圍在自己家門口,胡蓉以他涉嫌指使他人綁架聶誠誠為由逮捕他。因為警方沒有找到侯四海違法的證據,韓進因傳喚侯四海的時間已經到了無奈只能放了侯四海。侯四海斷定是孫偉出賣自己。孫偉本想打電話解釋誤會,侯四海卻直接打斷讓他晚上在碼頭見面。

孫偉見到侯四海的車過來了,就來到侯四海車前,哪知卻被車裡的人一槍打死。殺害孫偉的兩名匪徒開車逃跑,卻被胡蓉和韓進追逐。匪徒無路可走闖進一二手車市場,並劫持二手車市場辦公室人質。因為匪徒手中有人質,警方不敢胡亂出擊。韓進提議談判,匪徒要求派一名醫生來給自己弟弟包紮傷口。胡蓉申請扮作醫生去給匪徒包紮,胡躍進無奈答應。胡蓉準備給匪徒包紮,卻被一名匪徒要求摘下口罩。胡蓉無奈摘下口罩後,被匪徒一眼認出是剛才追殺自己的警察,匪徒立即用槍指著胡蓉。

下一集(第 21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