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32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32集

劉子光韓進一路追趕營救胡蓉 小飛將功補過幫助胡蓉繼續臥底

新新突然想起小飛今天出門時特意帶了槍,劉子光大驚失色,急忙給韓進他們打去電話告知情況。胡躍進立刻指示,讓韓進通知江南警方對胡蓉進行定位,全力營救。韓進第一時間趕赴江南市,劉子光得到定位信息,也緊急驅車追趕。

此時在車上,胡蓉似乎感覺到氣氛的異常,就沒話找話,東拉西扯,小飛卻陰沉著臉始終一言不發。不久後胡蓉察覺到路線不對,小飛一邊把車開往偏僻的郊外,一面掏出了手槍。小飛終於停車,把槍頂在胡蓉的頭上,聲色俱厲地揭穿她的身份是警察。看到自己身份泄露,胡蓉索性不再掩飾,承認了自己的臥底身份。小飛質問胡蓉來到金碧輝煌究竟有何目的,胡蓉冷靜的說自己進刑警隊就從來沒有怕過死,如果小飛殺了自己,也難逃法網。小飛舉著手槍,心中卻猶豫不決,始終不敢開槍。

劉子光十萬火急的趕到現場,新新勸說小飛不要做傻事,胡蓉還是自己的救命恩人。小飛卻聲嘶力竭,想要魚死網破。很快警笛聲大作,警車紛紛趕到四面包圍上來,小飛頓時情緒失控。劉子光上前大聲的說著話,故意吸引小飛的注意力,韓進從後面偷襲,用槍指向小飛,趁小飛愣神的功夫,胡蓉閃電般奪下小飛手中的手槍。

胡蓉被營救成功就接到了梅潔電話,胡蓉敷衍一番,先穩住梅潔。韓進通知他們現在情況有變,胡蓉和劉子光必須撤離,小飛也必須帶走。胡蓉主張策反小飛,劉子光從旁勸說小飛本性不壞,應該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韓進只好向宋局和胡躍進請示,胡蓉信心十足的說自己有把握可以策反小飛,她的自信最終打動了胡躍進,胡躍進決定尊重她的選擇。

胡蓉面對著小飛,正色勸說他要么將功補過,改過自新,要么等待著接受法律的制裁。小飛猶豫了半天,答應幫忙,但條件是警方務必保護好自己的姐姐。送走了小飛後,胡蓉嚴肅的質問劉子光剛才奮不顧身地衝上來,如果他死了自己怎么辦。劉子光半開玩笑半認真的讓胡蓉獎勵自己一下。胡蓉踮起腳尖,在他臉上輕輕一吻,旋即羞澀逃跑,而劉子光一臉燦爛而得意的笑容。

胡蓉和小飛回到金碧輝煌,向梅潔匯報。梅潔看到小飛臉色不對,便單獨留下小飛。小飛吞吞吐吐的說胡蓉不能再用,梅潔追問小飛的理由。小飛閃爍其詞,憋了半天才勉強說胡蓉太貪財,剛才看到紅包兩眼放光,梅潔卻毫不在意。恰在這時,梅潔接到了老闆麗薩電話,告訴她自己將從加拿大飛往江南市,讓梅潔做好準備。

劉子光和胡蓉在管道間見面,胡蓉有些擔心小飛會出賣自己。兩人在房間找到了小飛,小飛毒癮發作,正控制不住準備吸毒,劉子光劈手搶走了他手裡的毒品。胡蓉把他一把推進衛生間,打開噴頭,朝他頭上澆涼水,讓他儘快清醒。

韓進向胡躍進和宋局匯報,他們得到訊息泰戈集團的幕後老闆麗薩離開t國,極有可能來到中國。胡躍進指示韓進,儘快通知江南公安局聯合行動。很快從江南市那邊傳來訊息,因為沒有麗薩的正面照片,目前只有她的一枚指紋,無法斷定麗薩已經入境。胡躍進於是命令韓進趕往江南市,讓胡蓉密切監視金碧輝煌的一切可疑人物。

下一集(第 33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