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36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36集

梅潔交辦新任務胡蓉荒郊取錢 交易提前留劉子光胡蓉靈活應對

虎哥向聶萬峰匯報,麗薩今天晚上出了金碧輝煌與人會面。聶萬峰斷定這肯定和毒品交易有關,他很是好奇冒險與麗薩會面的人究竟是誰,他命令虎哥迅速查明對方的身份。

梅潔原本打算帶著小飛出去辦事,可是打不通小飛的手機,就讓胡蓉去小飛的房間看一看。結果胡蓉發現小飛正在衛生間用淋浴自我戒毒,她就告訴梅潔小飛發燒了,梅潔遂決定帶著胡蓉出去辦事。兩人來到一棟廢棄的房子前下車,梅潔交給胡蓉一個大箱子,命令胡蓉進屋去取東西,梅潔則坐在車上,通過藍牙耳機遙控指揮。

胡蓉走進房間發現這裡一片凌亂,似乎廢棄已久。在梅潔的指示下,胡蓉揭開雨布驚訝的發現了三個紙箱裡面整整齊齊碼的都是美鈔。胡蓉把美鈔裝進拉桿箱帶出了房間,然後兩人開車離開。梅潔誇獎了胡蓉,鼓勵她以後跟著麗薩好好乾,不會虧待她。

此時在特偵組的會議室里,胡局長要求重新查看便簽上的畫面,他大膽推測圖案就是毒品天使,而數字就是購買天使的資金和數量。胡局長進一步推測出麗薩此次來到中國,就是為了毒品交易。此時t國傳來訊息,那名叫提拉徳t國人原名叫托尼,是一個著名的大毒梟。鑒於目前的形勢,胡局長要求胡蓉儘可能地收集情報,然後一舉端掉金碧輝煌這個大毒窩。

次日,心情愉悅的麗莎帶著劉子光回到金碧輝煌,早已守候在門口的梅潔告訴她美鈔已經拿到,其他計畫正在緊鑼密鼓地進行。麗薩叮囑她為了防止走漏訊息,貴賓一到,所有手機信號一律禁止。接著她一臉玩味地告訴梅潔大毒梟桑帛現在可能藏在江北,他想獨自吞掉中國市場,因此候四海的死也可能與他有關。

虎哥來向聶萬峰匯報托尼來到了江南準備與麗薩進行交易,讓聶萬峰感到困惑的是當時公海上的逃脫的只有三個人,劉子光是自己的兄弟,並且還是自己通知他警察來的,而如果托尼真的是叛徒,就不敢公然來到中國,這個似乎矛盾的結論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在金碧輝煌,麗薩通知劉子光跟自己出去一趟,出門前她突然告訴劉子光自己準備去馬來西亞,劉子光面無表情。麗薩這才笑著調侃說自己剛才完全是開玩笑的。很快特偵組得到訊息托尼混跡在旅行團中,提前進入金碧輝煌,只是目前無法斷定究竟是交易提前還是托尼在提前踩點,只有等待胡蓉方面傳來準確訊息。

旅行團來到金碧輝煌後,導遊把旅行團的人帶往燒烤攤,麗薩在這裡等著他們。胡蓉靠近劉子光悄悄地告訴他,現在已經查明麗薩昨晚偷偷出去見面的人是大毒梟托尼,現在托尼突然來到金碧輝煌,她懷疑他們交易提前進行。劉子光悄悄告訴胡蓉,剛剛他看到梅潔進酒店大堂時帶著五個一模一樣的箱子,後來他又看到門童也帶著五個箱子。胡蓉想去查看箱子裡到底有什麼。

胡蓉拿到了車鑰匙,進入車內一看,幾個手提箱裡滿滿的都是美鈔,隨後胡蓉緊急趕往麗薩房間,果然發現了那五個一模一樣的手提箱。

下一集(第 37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