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34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34集

李建國屈尊降貴求金壁輝煌後廚 韓進劉子光共同設計接近麗薩

劉子光與胡蓉偷偷約會時他把麗薩身份得到確認的事告訴胡蓉,胡蓉精神振奮。但很快胡蓉擔憂地說麗薩對自己生疑,以後她不可能再接近麗薩。劉子光當即表示自己會替她監視麗薩。

卓力終於刑滿出獄,郭大爺貝小帥在監獄門口接他。卓力問劉子光為什麼沒來,貝小帥謊稱劉子光陪胡蓉去國外培訓了。隨後李建國返回地地道道,他問起劉子光。貝小帥眼神閃爍地說劉子光陪胡蓉培訓去了。李建國半信半疑,他擔心劉子光出事而逼問貝小帥。貝小帥迫不得已把劉子光的下落告訴李建國。

李建國來到金碧輝煌找到後廚負責人老周。李建國為難地說從不求人,但為了替妻子湊醫藥費不得不低頭求老周,希望能在金壁輝煌找個工作。老周看李建國為難的樣子猜測他確實可能遇到困難,他終於答應幫李建國。正好梅潔嫌金壁輝煌的菜品單調,老周提出搞露天燒烤的主意得到梅潔的認同。老周決定就讓李建國來負責露天燒烤。

劉子光陪梅潔巡查後廚,梅潔對李建國的燒烤手藝讚不絕口。劉子光看到李建國十分震驚,李建國約劉子光晚上後廚見。晚上李建國告訴劉子光不要擔心自己,自己在部隊乾過偵察和反偵察工作。劉子光只得答應李建國也臥底潛伏。李建國催促劉子光離開,他說明天還要招待頂樓貴賓,他得早做準備。劉子光聞言不禁驚喜,他把麗薩的身份和胡蓉正在執行的任務告訴李建國。劉子光產生了一個大膽的想法,希望李建國配合自己。

韓進批評劉子光不該將李建國牽扯進來,他擔心人越多越不安全。李建國卻以自己過去是軍人的身份向韓進保證他一定會配合劉子光和胡蓉工作,絕不添亂。劉子光把自己第二天的計畫告訴韓進,韓進覺得有點冒險,他向領導匯報後答應了劉子光和李建國的計畫,但他為謹慎起見,派警方的一個女警小白配合李建國。

次日大雨瓢潑,李建國正為麗薩做烤全羊時,幾個社會混混上前調戲麗薩。劉子光衝進雨中,他身手矯健地替麗薩打倒幾個青年。麗薩看劉子光瀟灑的動作英俊的面龐芳心大悅,她欣喜地拉著劉子光去了自己房間。麗薩主動向劉子光示好並表示願以身相許,劉子光慌亂地藉口自己有女朋友逃出房間。

梅潔誠惶誠恐為晚上發生的事向麗薩道歉,麗薩問劉子光的姓名和情況。梅潔向她保證,他們已經查過,劉子光的歷史和身份沒有問題。麗薩當即提出要劉子光做自己的私人保鏢,二十四小時跟著她。梅潔連忙答應。劉子光把麗薩色誘自己的事告訴胡蓉,他向胡蓉表決心和忠心。胡蓉看他緊張的樣子不禁好笑,她說自己絕對相信他。兩人正甜蜜地說著話,劉子光接到電話匆匆離開。

下一集(第 35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