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33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33集

麗薩入住金壁輝煌胡蓉尋找證據 麗薩懷疑胡蓉曹警官被試探

小飛悄悄把胡蓉拉到自己房間,他問胡蓉是不是自己和警方合作就可以立功。胡蓉點點頭。小飛從抽水馬桶里拿出藏在裡面的一部手機,他說手機上的通訊錄都是與梅潔有來往的人。胡蓉欣喜地翻看手機,就在這時胡蓉收到韓進約見面的簡訊。胡蓉在曹警官家裡與韓進見面。韓進把麗薩的事告訴她,他說麗薩就是梅潔的上線,她跟桑帛有直接的關係。他遺憾地說警方除了掌握了麗薩的指紋連她的長相都不清楚。胡蓉當即明白自己的任務是儘快在金壁輝煌把麗薩找出來。

金壁輝煌突然來了一位女貴賓,梅潔親自迎出去並將她帶到頂樓,這一幕劉子光和胡蓉都看到了。原來此人正是化名緹娜的麗薩。麗薩與梅潔進行密談,麗薩稱她這次將交易安排在金壁輝煌就是因為這次交易量大而且她對梅潔非常信任。胡蓉去找小飛告訴他今天有貴賓到來的事。小飛告訴她,頂樓的貴賓室梅潔幾乎從來不對人開放,可見此人身份不簡單。

虎哥向聶萬鋒匯報麗薩入住金壁輝煌的事。聶萬鋒稱,麗薩現在幾乎是危機四伏,她在這種情況下冒險來中國來找梅潔,肯定有重要的任務。聶萬鋒也有些遺憾,他也不認識麗薩。

劉子光看到麗薩出了門,迅速發信息通知了胡蓉。胡蓉借客房服務為由進入麗薩的房間,她在房間裡拿到麗薩的口紅,然後回自己寢室後提取了口紅管上的指紋。胡蓉準備再次潛入到麗薩房間時,意外地麗薩竟然從房間出來。麗薩不滿地命令胡蓉,以後沒有自己允許不得再進入自己房間。

生性多疑麗薩隨後查看了房間裡的監控,她看到胡蓉在自己房間的異常。麗薩馬上打電話給梅潔。在麗薩房間裡,梅潔質問胡蓉知不知道為什麼找她過來。胡蓉心虛地從口袋裡掏出口紅,梅潔恨鐵不成鋼地讓胡蓉馬上給麗薩道歉。胡蓉將口紅還給麗薩並道歉,麗薩卻不肯相信,冷笑著質問胡蓉進自己房間究竟有何目的。胡蓉搬出自己父親是賭鬼的悽慘身世,自己只是見財起心。麗薩並不相信胡蓉的說辭,她要胡蓉自斷一根手指。梅潔忙為胡蓉說情。麗薩答應放了胡蓉但卻提出要見一見胡蓉的父親曹警官。

小飛突然來接曹警官,他說梅潔派自己將曹警官叫去金壁輝煌,至於為什麼他也不清楚。曹警官意識到情況有變,他藉口回房間取衣服悄悄聯繫了韓進。曹警官神色凝重地告訴韓進,情況有變。

曹警官裝出一臉謙卑樣子來到梅潔面前。梅潔提出想幫曹警官還賭債,曹警官裝出受寵若驚的樣子連忙推辭。梅潔卻以不容反駁的態度堅持要替曹警官還賭債,她要求曹警官和胡蓉分別寫下債權人的姓名,梅潔看到他們寫的竟然一模一樣。為了驗證真實性,麗薩又讓梅潔當場打其中一個債權人的電話。梅潔用自己的手機拔打了其中一個債權人的電話,接電話的是韓進。韓進裝出痞痞的聲音向曹警官追債。梅潔和麗薩終於打消了疑慮。

因為胡蓉因為口紅的事讓梅潔不滿,她不方便出門。劉子光便把胡蓉弄到的麗薩的指紋交給韓進,韓進真心地向劉子光表示感謝。很快指紋比對結果出來了,貴賓正是麗薩。

下一集(第 34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