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26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26集

胡蓉加入天使特偵組 胡躍進同意胡蓉做臥底

韓進向特偵組匯報案情進展,他認為天使案和候四海案可以併案調查。特偵組的領導們同意了。韓進欲言又止地問宋局,胡蓉作為候四海案的負責人,她能不能加入到特偵組。宋局和胡躍進同時愕然。這時胡蓉走進會議室,她鄭重地申請要求加入特偵組。胡躍進將胡蓉和韓進叫進自己辦公室。

韓進替胡蓉說情允許她加入特偵組,胡躍進讓韓進先離開,他跟胡蓉親自談一談。胡躍進聽取了胡蓉對候四海案和天使案的看法。胡躍進覺得胡蓉分析的非常在理,他沉思後答應了胡蓉加入特偵組的請求。

胡蓉找韓進報到,韓進指著牆上黃振武的照片鄭重地向胡蓉介紹了黃振武。韓進把黃振武是自己師父以及他潛入M國調查天使做臥底的事統統告訴了胡蓉,韓進最後遺憾地說黃振武失蹤下落不明。胡蓉凝視著黃振武的照片覺得似乎見過他。

負責調查候四海打火機的警察查到候四海的打火機出自江南市的金碧輝煌度假村。很快江南市局將金碧輝煌度假村的監控視頻發了過來,胡蓉和韓進果然看到了候四海。韓進和胡蓉趕到江南市局,在江南市局的案例會上,他們聽取了當地對案情的調查情況。

市局匯報稱候四海被害前一直躲在金碧輝煌度假村,度假村的老闆梅潔一直行動比較神秘,他們懷疑梅潔跟候四海有很大的關係。鑒於候四海在天使案中負責運輸環節,他們現在要調查的是天使來自哪裡。為此他們建議找一名年輕經驗豐富且容貌較好的女警潛入度假村做臥底。

胡蓉突然站起來走到主席台位置,她介紹了自己的身份後主動請纓接受臥底任務。江南市局的眾位領導非常滿意,韓進卻突然站起身表示反對。宋局策略地緩和著說,他們還要再討論討論再做決定。

胡蓉等人回到江北,胡蓉仍然堅持要去做臥底。宋局始終表示反對,胡蓉最後把這個決定權拋給胡躍進。胡蓉期許的目光盯著胡躍進,胡躍進沉思良久後表示同意胡蓉接受臥底任務。胡蓉又驚又喜,韓進和宋局難以置信面面相覷。

胡躍進夫婦心情沉重地做了餃子給胡蓉送行,胡蓉裝出輕鬆的樣子,胡躍進夫婦也儘量裝出平靜的樣子。可分別在際,而且胡蓉此去執行任務十分兇險,他們三人心情都無法輕鬆。

劉子光突然接到胡蓉電話,胡蓉約他一起度周末,劉子光欣喜萬分。兩人一起去了遊樂場盡情玩樂一整天。劉子光大著膽子摟住胡蓉,胡蓉沒有推開他。兩人如正常熱戀男女一般盡情戲耍玩樂。

下一集(第 27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