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21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21集

劉子光扮保全救胡蓉 劉子光暫緩表白胡蓉

胡蓉正在給匪徒包紮時,另一名匪徒發現一名保全正在用對講機,於是就把他揪了出來。胡蓉看到保全室劉子光吃了一驚。

宋局見事態緊急,決定一邊和匪徒周旋,一邊讓韓進從後門突襲。但是房間裡突發變故,劉子光胡蓉聯手失敗,一名匪徒開槍朝胡蓉開槍,劉子光和韓進同時沖向胡蓉面前替她擋子彈,子彈先穿透了韓進身體後,又打傷了劉子光。韓進因子彈貫穿受重傷昏迷不醒。

胡蓉擔心的在病房門口帶著,見韓進手術成功才放下心來。劉子光向胡蓉解釋自己原本想救人沒想到出了現在的事。胡蓉也愧疚的說劉子光和韓進都因為自己受傷。劉子光直言告訴胡蓉韓進之所以替她擋槍是因為喜歡她。胡蓉又問劉子光怎么會救自己,劉子光沉默不語。

胡躍進宣布侯四海的犯罪證據已經確鑿,並已查明侯四海利用運沙線運毒的事實,於是決定抓捕侯四海。然而警方趕到侯四海家時,卻沒有找到他。

宋局把聶萬峰請到公安局,向他了解他和侯四海在做什麼生意。聶萬峰暗驚,但還是裝作無事,小心說自己只是和侯四海有沙石上的生意,並且已經被他壓迫很久。最後宋局並沒有從聶萬峰嘴裡得到什麼有利話語。

劉子光坐在韓進病床前,愧疚道韓進擋下那顆子彈,不僅救了自己,也救了胡蓉。劉子光看得出韓進喜歡胡蓉,所以該不該向胡蓉表白,讓他很是糾結。

聶萬峰得知侯四海被警察通緝,就令虎哥一定不能讓侯四海落在警察手裡。因為侯四海的垮台,劉子光的陽光沙場生意火爆,貝小帥高興地喜笑顏開。相反的是至誠集團的尹總卻急的不可開交。尹總無奈只得找陽光沙場,尹總到處找李紈,發現她正在賽車,最後卻被李紈耍了一番,好在提出了和陽光沙場簽訂契約的事情。

劉子光在醫院仔細的照料昏迷中的韓進。劉子光對著韓進說出自己知道韓進也愛胡蓉,於是直言等他醒來要和他公平競爭。哪知他表白的話全被剛好要走進病房的胡蓉聽到,胡蓉躲在門口,心裡不知所措。這時,昏迷的韓進剛好醒來,胡蓉立即跑進病房看韓進的情況。

下一集(第 22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