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30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30集

胡蓉再遇陷阱順利過關 韓進劉子光撤出遭到拒絕

胡蓉開始在電腦前緊張地工作起來,此時在隔壁房間中小飛和梅潔正通過手機,監視著胡蓉的一舉一動。這時,他們不約而同地發現胡蓉有異動,懷疑胡蓉想要複製資料,沒想到是胡蓉接到了父親的電話,兩人虛驚一場,這才打消了疑慮,梅潔反而有些同情起胡蓉來。

這時胡局長得到報告胡蓉嘗試與公安局建立連結,這樣一來,就可以讓警方在二十分鐘內避開對方電腦的防火牆接收數據包。胡蓉也意識到梅潔這是故意試探自己,她真正的目的是讓自己刪除那個數據包。她一面敷衍梅潔,一面暗中操作,最後順利傳送了數據包。警方很快解碼,發現數據包是金碧輝煌和泰戈集團的往來賬目,胡局長和宋局聞言都是精神一振。

此時在地下車庫小飛毒癮犯了,踉踉蹌蹌的下車,剛好遇到巡邏的劉子光。他失手將盒子裡的天使毒品灑落在地,劉子光覺得天使很眼熟,立刻引起他的高度懷疑。隨後劉志子光在偏僻角落發現了毒癮發作的小飛就進行了施救。

胡蓉和劉子光在管道間再次約會,劉子光告訴胡蓉上次自己發現小飛毒癮犯就救了他一次,胡蓉勸說劉子光儘快離開危機四伏的金碧輝煌,劉子光心志堅定要陪胡蓉一起臥底。胡蓉更擔心如果兩人關係暴露,任務也會宣告失敗。

當晚回到宿舍,劉子光坐在床頭,他腦海中總是浮現出一些奇奇怪怪的畫面,他不斷拷問自己為什麼自己的毒品天使這么熟悉,他更加迫切地想要解開那不為人知的八年經歷之謎,而對於自己究竟該走還是該留下,劉子光心中糾結不已。

胡蓉在金碧輝煌再次遇到了劉子光,她於是向梅潔告假,稱要回家一趟。胡蓉回到家,韓進已經在這裡等候多時,一見面他就要求劉子光儘快撤除金碧輝煌,又擔心劉子光不肯聽自己的,就想讓胡蓉幫忙遊說。

工作的間隙,劉子光在健身室裝作無意的正向其他保全打聽小飛的事,沒想到小飛剛好進來,斥責劉子光以後不許再打聽自己的事,並丟了一萬元錢,作為答謝費,被劉子光毫不猶豫的謝絕。

胡蓉把劉子光約到了洗手間,意外地發現韓進在這裡等待著自己,韓進警告劉子光警察辦案他不應該插手,如果他捅了婁子,後果不堪構想。劉子光正色說自己現在可以做臥底保護胡蓉,這也是韓進的初衷。韓進無奈,只好勸說劉子光好自珍重,並且要服從警方安排。

下一集(第 31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