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38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38集

被指認為桑帛劉子光身份遭懷疑 韓進調查劉子光卻毫無進展

在審訊室中,麗薩三緘其口,隨後在韓進的勸說下,麗薩主動承認,侯四海確實從自己這裡出過貨,但自己大部分的貨全放在了金碧輝煌。韓進進一步追問她的毒源在哪裡,麗薩卻故意賣起了關子。當被問起她是否認識大毒梟桑帛時,麗薩嬉皮笑臉的說他們應該去找托尼,反問道托尼常年混跡t國,劉子光怎么會認識他呢。眼看自己的話引起了韓進的好奇心,麗薩笑容玩味的說在大巴車上自己曾經聽到托尼大聲質問劉子光他為何在這裡,韓進聽到這裡不禁眉頭緊皺。

卓力捧著一束鮮花,在下班路上打算向心上人溫小雪求愛。溫小雪眼神暗淡,猶豫再三最後才說現在兩人沒有辦法在一起,並且以後兩人最好不要再見面。說完她就轉身的推車離去,留下獨自傷心的卓力。

在病房中,從昏迷中甦醒的胡蓉一眼看到父親坐在病床邊,她張口就追問劉子光在哪裡。恰好這時劉子光走進病房,胡蓉這才安心。而此時拳館中卓力陪著貝小帥練拳發泄著心中的鬱悶之氣,當貝小帥問起他晚上表白的結果,卓力沮喪地說她沒有收自己的花。貝小帥勸說他溫小雪應該有難言之隱,否則她就會果斷拒絕卓力了。

胡躍進見宋局和韓進後,宋局告訴胡躍進剛才在提審中得到訊息,桑帛極有可能藏在江北。韓進把旅行車裡的監控播放給胡躍進看。他說雖然只是錄相沒有聲音,但經過專家鑑定,托尼在看到劉子光時說的是:你怎么在這裡。由此可見,托尼是認識劉子光的,他們之間一定有什麼關係。胡躍進指示韓進要圍繞這幾個疑點調查清楚。

貝小帥直接找到了溫小雪,開門見山地追問她為何拒絕卓力,溫小雪為難的告訴他自己的父親欠了很多債,而自己的母親重病纏身,如果自己和卓力在一起,這些都會成為他的負擔。貝小帥略一思索,就邀請溫小雪到地地道道上班,溫小雪爽快地答應了。

貝小帥回到住所,告訴卓力自己剛才已經見過了溫小雪,她對於卓力挺有好感,但是家裡困難不願拖累卓力。卓力激動地手足無措,就想起身去找銀行卡,貝小帥正色的勸說他溫小雪是一個要強的女孩,如果給她錢就是羞辱她。貝小帥提議讓溫小雪來地地道道上班,到時候可以偷偷給她雙倍工資,同時可以給兩人創造相處的機會,卓力興奮的咧著嘴傻笑。

胡躍進和韓進一起到醫院來探望胡蓉,兩人單獨把劉子光叫出來追問當時在大巴車上的情景。劉子光不疑有他,如實交代。韓進好奇的問起兩個人之前是否認識,劉子光一臉茫然的說他一見到自己就想殺了自己,似乎真的認識自己,可是自己無論如何想不起來。並且昨晚做夢也夢到了和托尼激烈打鬥。劉子光離開後,胡躍進分析在劉子光失蹤的八年中,他有可能和托尼有過交集,有可能是托尼開槍的一瞬間刺激到了劉子光,讓他想起了往事。胡躍進決定順著這個思路往下查,他吩咐韓進從t國入手,讓t國警方協查有沒有劉子光的線索。

虎哥向聶萬峰匯報金碧輝煌被端了,梅姐和麗薩都被抓了,托尼死了。當時托尼已經認出了劉子光並且對他大打出手。聶萬峰毫不在意地一笑,在托尼眼中劉子光就是桑帛,這就剛好和警方獲得的桑帛在江北的信息相吻合,現在沒有人知道自己的真實身份,他吩咐虎哥只需要盯緊劉子光即可,虎哥領命而去。

下一集(第 39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