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6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6集

劉子光為救發小忘與胡蓉見面 胡蓉收到表白信質問劉子光

劉子光救了貝小帥卓力,於是兩人請劉子光去地地道道那裡吃燒烤。李建國似乎是欠了別人一大筆錢,於是讓貝小帥還清欠的賬,還要將店盤出去。李建國表示欠賬這忙他幫不上,李建國還告訴他自己當過特種兵,一直幫著保持這塊招牌也是因為敬重劉子光父親為人。

胡蓉約劉子光一起去汽車站,結果劉子光因救貝小帥和卓力而爽約。胡蓉生氣找到地地道道燒烤店盤問原因後離開。貝小帥決定幫劉子光解決胡蓉的事。虎哥來到醫院調查劉子光病例,後向聶萬鋒匯報劉子光確實失憶了。

聶萬鋒宴請候四海等人做客,今天他兒子過生日,再加上被綁架的事因此設宴。聶萬鋒假裝開玩笑說,候四海好像就是綁架他兒子一樣。

宴席結束後,候四海參觀了聶萬鋒的收藏館。聶萬鋒提醒候四海行事不要太過分。聶萬鋒突然拿起桌上的槍對準候四海,並說自己知道綁架誠誠的就是他指使的人所為。候四海嚇得極力辯解。聶萬鋒點到為止提醒他自己最痛恨對家人對手的人。侯四海回到家後,孫偉突然對他說,劉子光是不是聶萬鋒派來對付他的。

貝小帥和卓力去醫院看望郭大爺,卻看到桌子上放了一個果籃。郭大爺告訴他們是胡蓉過來看自己時帶來的,還了解了些劉子光的情況。貝小帥覺得胡蓉不計前嫌主動看郭大爺,劉子光也應該拿出誠意回應。

胡蓉在警局裡突然收到同事帶來的一束花,花束里放置的署名確實劉子光的。同事當眾讀出名片上表白的情話,胡蓉窘迫地無地自容立即逃開。

胡蓉打電話憤怒的斥責劉子光,說劉子光讓她出糗了,並表示自己一定跟他沒完。劉子光約胡蓉到地地道道見面,到時候會跟她解釋清楚。時候劉子光才知道,這一切是貝小帥以他的名義給胡蓉送花的。

劉子光回地地道道店裡,卻看到一群人正在打砸店裡的桌椅。李建國敢怒不敢言,強忍著憤怒握緊拳頭擋在劉子光父親的燒烤車上。劉子光見狀直接沖了上去對付這幫人,李建國趕忙攔住劉子光,讓他停手。李建國告訴劉子光自己確實欠錢,他們是來要錢的。李建國向對方表示,三天內自己一定還錢,對方這才離開。

胡蓉來到店裡,劉子光向他解釋花不是自己送的而是貝小帥以自己名義送的。虎哥敲敲來到醫院調查劉子光病例。聶萬峰因此確定劉子光真的失憶了。

下一集(第 7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