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41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41集

警方收到栽贓視頻劉子光身份更加可疑 得知生父被害真相胡蓉難以接受

在談話中,聶萬峰故意歪曲事實,把劉子光描繪成一個利慾薰心,不擇手段的大毒梟。而把自己塑造成一個忠心追隨他,不離不棄的生死之交。接著聶萬峰告訴劉子光他殺人了,並把幾個持槍毒販的照片遞給劉子光,稱半年前自己在一家小酒館邂逅劉子光,他當時懷中揣著槍凶神惡煞闖進小酒館。小酒館裡接著響起了槍聲,自己跑進去一看,酒館老闆躺在血泊之中,劉子光手中還拿著槍,隨後就聽到劉子光的手下喊他桑帛。劉子光忽然想起胡蓉曾經親口說殺了自己父親的就是毒梟桑帛,他臉上肌肉抽搐,臉色痛苦不堪,顯然已經失憶的劉子光對於聶萬峰的話深信不疑。

胡蓉來到地地道道尋找劉子光,找了一遍卻找不到。貝小帥見她焦急,告訴她昨晚劉子光還做噩夢了,口口聲聲說不是我,由此猜測劉子光可能是被那八年的記憶糾纏著。此時的聶萬峰正在回憶著往事,他擔心的告訴虎哥劉子光的記憶正在逐漸恢復,如果他真想起來一切自己就危險了。現在最要緊的是在他記憶恢復之前先下手為強,坐實他就是桑帛,這樣一來自己就可以高枕無憂了。虎哥向聶萬峰匯報,萬卡已經把監控視頻做好了,聶萬峰指示萬卡把監控視頻拋給警方,到時候自己會重重酬謝。

在公安局,韓進接到了來自m國警方的電話,稱他們在黃警官的小酒館外提取一段監控視頻。韓進收到了視頻點開一看,他隱隱覺得視頻中的其中一人背影酷似劉子光。韓進覺得事關重大,就急忙向宋局和胡躍進匯報,並讓他們看了視頻。胡躍進臉色凝重,一針見血地指出視頻中的這名兇手跟劉子光很像,韓進結合當時在金碧輝煌托尼曾經沖劉子光開槍,並大喊桑帛一事,大膽推測劉子光可能就是桑帛。

劉子光臉色痛苦地回到家,就開始瘋狂的給自己灌酒。郭大爺極力勸阻,劉子光臉色扭曲,狀如癲狂地大笑,然後告訴郭大爺自己殺人了,並且殺的是胡蓉的爸爸。郭大爺嚇了一跳,他擔心劉子光是否神經出了問題,就給胡蓉打電話求助。

在特偵組,韓進分析桑帛應該是一個十惡不赦的毒梟,劉子光卻見義勇為,跟桑帛的形象格格不入,那八年的記憶可能另有隱情。鑒於目前的情況,他建議把劉子光帶回局裡進行調查。宋局提出了自己的顧慮,那就是劉子光正和胡蓉談戀愛,擔心會影響到兩人的戀情。胡躍進果決的說法比情大,他指示韓進把劉子光帶回公安局,把他的疑點調查清楚。

胡蓉聞訊趕到,當郭大爺告訴胡蓉劉子光剛才發了瘋一樣告訴自己他殺了胡蓉的父親,胡蓉心中一沉,她拚命的想叫醒劉子光。這時韓進帶著警察趕到,要帶劉子回公安局調查,郭大爺又急又氣,心臟病發作,頓時暈倒在地。

胡蓉心急火燎趕回公安局追問怎么回事,宋局讓她觀看了監控視頻。看著視頻中那個背影酷似劉子光的兇手,胡蓉心中難以接受。宋局接著告訴胡蓉,當時在金碧輝煌的大巴上,托尼曾經對劉子光開槍,並大喊桑帛。胡蓉臉色掙扎,她撲進胡躍進懷裡失聲痛哭,覺得這真是造化弄人。

審訊室中警察叫醒了劉子光,韓進親自審訊,拿出監控視頻追問他是否有印象。劉子光矢口否認。韓進接著拿出黃警官的照片問他是否認識,劉子光承認自己認識,但只是在追悼會上見過遺照,並毫不猶豫一口承認自己殺了黃警官,韓進忽的一下站了起來,緊張詢問劉子光是否找回了那八年的記憶,劉子光難受的說,是聶萬峰告訴自己的。

下一集(第 42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