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45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45集

劉子光打開黑金帳戶 劉子光來到勐臘小鎮

胡蓉到警局向宋局和韓進承認錯誤,她說自己不該違反原則帶劉子光去聶萬鋒家,結果卻什麼也沒有發現。胡蓉說劉子光想起聶萬鋒是販毒集團一員,他還想起他是黃振武的線人。但宋局理智地說,李建國說過劉子光和阿瑟在小酒館裡住過,他極有可能故意編造是線人的謊言。胡蓉沉默了。

小趙突然匯報,剛剛收到國際刑警組織發來的郵件,他們稱發現了桑帛在瑞士的黑金帳戶。但銀行方面也沒有密碼,他們都無法破解打開帳戶。胡躍進不解,國際刑警是如何得知這個賬戶。

韓進稱有人匿名向國際刑警舉報。胡躍進眉頭緊皺,他說就算劉子光是桑帛,他也不可能打開這個帳戶,他只會說忘記密碼或記錯密碼,因為只要打開帳戶就證實了桑帛的身份。一直沉默不語的胡蓉站起身表示,她願意去找劉子光試探。

胡蓉將電腦放在劉子光面前,她謊稱銀行帳戶是他父親留下來的,只有他父親和線人兩人知道密碼。她說如果劉子光能打開帳戶那就證明他是線人,她讓劉子光輸入他熟悉的數字。劉子光遲疑地輸入他想到的數字,結果帳戶竟然被打開。

胡蓉語氣平靜地通知一起來的小趙回特偵組匯報劉子光打開了黑金帳戶。胡蓉痛苦地說,這不是父親的帳戶,這是桑帛的帳戶。原來劉子光真的是桑帛,是殺害自己父親的兇手,也是父親的線人。劉子光眼神非常複雜。胡蓉這時告訴劉子光,阿瑟死了,李建國也被抓了。劉子光良久不言,他突然提出想去看看郭大爺

此時在警局裡,韓進談了劉子光打開黑金帳戶一事的看法。韓進稱,這個時候有人匿名向警方提供這個帳戶太巧合,他看過這個帳戶,除了能看到戶名和餘額,其它什麼操作也不能做。韓進覺得這一切太奇怪,再加上M國警方提供的掐頭去尾的視頻,他認為這次的黑金帳戶事件就是有人故意設計的一個局,是誘導警方調查劉子光的一個局。胡躍進聞言沉思良久,他下令讓胡蓉和小趙密切監視劉子光,隨時把他帶回來調查。

此時胡蓉陪劉子光來到郭大爺家門口,胡蓉等在門外,劉子光進屋探視郭大爺。劉子光沒有驚動守在郭大爺病床邊的貝小帥,他遠遠地朝郭大爺跪下去,他心中暗稱,自己一定會回來給郭大爺養老送終。劉子光站起身朝門外胡蓉的方向最後看了一眼,最後他轉身逃離。

劉子光來到聶萬鋒家裡,他提出讓聶萬鋒帶自己去M國,他說只有聶萬鋒知道自己過去的一切。聶萬鋒拒絕跟劉子光合作,劉子光說自己可以把有一億美金的銀行帳戶密碼給他。聶萬鋒猶豫沉思後答應了。

候四海的得力幹將猴子落網。在警方審訊室里,猴子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地將候四海的事和盤托出。猴子說候四海一直利用運沙線運輸天使,後來因為分成一事候四海和聶萬鋒發生分歧。由於候四海貪心不足,最後觸碰到聶萬鋒的底線。猴子斷言,候四海一定是被聶萬鋒做掉的。

虎哥送劉子光來到勐臘鎮,他說聶萬鋒過去和劉子光是兄弟,他們一起在鎮上的小酒館生活過。劉子光走到集鎮上朝小酒館走去。

警方正在開案情分析會,他們剛剛準備去找聶萬鋒結果卻發現他不知所蹤。據聶萬鋒家的保姆反應,前一晚劉子光來找過聶萬鋒。正在這時M國警方打電話給韓進,他們稱警局內部一個叫萬卡的人罪行敗露。

據萬卡供述他是被聶萬鋒收買,聶萬鋒是在M國化名葉望龍的大毒梟,是毒品天使的提供者。他們還還原了被萬卡的損壞的小酒館監控。韓進播放了被還原的視頻,眾人在視頻里清楚地看到了從酒館裡走出來的聶萬鋒。

胡蓉分析,之前的視頻、黑金帳戶什麼的都是聶萬鋒設計陷害劉子光的。眾人贊同胡蓉的分析,韓進更是想到聶萬鋒可能才是真正的桑帛。胡躍進當即下令馬上跟M國警方聯繫,他們全力配合抓捕聶萬鋒,營救李建國。

下一集(第 46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