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橙紅年代第28集劇情介紹

橙紅年代劇情介紹第28集

胡蓉借警方突查取得梅潔信任 梅潔再次試探胡蓉陷入險境

郭大爺勸說劉子光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等待,但不是這樣消極的等待,胡蓉如果看到他現在如此消極頹廢,肯定會傷心欲絕。劉子光心中的疙瘩解開了,他接過面狼吞虎咽的吃了起來。劉子光來到遊樂場,回憶起當初約會時胡蓉的飽含深情的話語,終於明白了胡蓉的苦心。

在金碧輝煌,肖姐前來通知胡蓉以後梅潔的辦公室由胡蓉負責。胡蓉來到梅潔的辦公室精心整理,而此時的梅潔通過監控監視著胡蓉一舉一動。梅潔走進辦公室接到了老闆麗薩電話,她厲聲指責梅潔做事欠考慮,當時不應該私自收留老四,現在老四死了,泰戈集團被牽連調查。梅潔誠惶誠恐向麗薩保證,以後有任何動靜會迅速匯報。

金碧輝煌中,小飛讓胡蓉把自己的房間打掃一遍,胡蓉在打掃房間時,發現了一個可疑的盒子,盒子裡居然都是吸毒工具以及毒品天使。在得知了小飛吸毒後,胡蓉心中迅速醞釀了一個大膽的計畫,她決定將計就計,利用小飛站穩腳跟,在得到上級的批准後,胡蓉開始了行動。

這天小飛正在房間中吸毒,胡蓉前來打掃房間,而此時的警察突然敲門突擊檢查。小飛驚慌失措,胡蓉示意讓他把裝著毒品的盒子交給自己,然後悄無聲息的轉移。警察離開後,梅潔要求小飛跟自己去辦公室,聽到胡蓉和小飛嘀嘀咕咕,便停下腳步追問。

貝小帥準備拉著劉子光開陽光建材公司,並向他描繪公司的輝煌前程,劉子光有些猶豫不決,他現在最擔心資金的問題,因為還欠了聶萬峰一百萬。劉子光帶著貝小帥來到聶萬峰家,他提起來欠一百萬的債務,聶萬峰讓劉子光他們靈活變通,那一百萬就算自己入股他們的公司。貝小帥立刻歡天喜地,稱自己會立刻把入股契約交到聶萬峰手中。返回時劉子光批評貝小帥自作主張,劉子光這老覺得心裡不踏實,聶萬峰對自己另眼相看,總讓自己不放心。

梅潔得知小飛吸毒後,就把他叫到辦公室劈頭蓋臉一頓訓斥,然後他咄咄逼人追問胡蓉為何要幫小飛,並準備攆胡蓉走人。胡蓉情急之下,直挺挺跪在梅潔面前訴苦。梅潔趁機提出,今天晚上讓胡蓉幫自己辦點事,如果辦成就可以繼續留在金碧輝煌。

貝小帥的主播女友新新約貝小帥到金碧輝煌見面,一見面就熱情洋溢的上前親吻了貝小帥,然後說明天要和貝小帥一起去領結婚證,貝小帥故意把自己說的家境悽慘,新新一臉鄙夷的離開。貝小帥離開金碧輝煌後,剛好在門口看到胡蓉上車離開,他急忙給劉子光打去電話。

深夜胡蓉按照梅潔的吩咐來到了指定地點,取到了一個黑色包裝袋。胡蓉準備離開,忽然兩個混混模樣的人走了過來聲稱要搶包,胡蓉不肯,結果被兩名小混混毆打。此時站在監控室里的韓進他們發現情況緊急,就準備命令蹲守在附近的警察出手,冷靜的胡局長卻果斷的制止了他們。

下一集(第 29 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 橙紅年代阿瑟是誰扮演的?阿瑟扮演著葉瀏個人資料、寫真生活照 橙紅年代韓進喜歡胡蓉嗎?韓進胡蓉最後結局是什麼? 橙紅年代胡蓉喜歡劉子光嗎?胡蓉劉子光最後在一起了嗎? 橙紅年代黃振武怎么死的?劉子光是殺害黃振武的兇手嗎? 橙紅年代胡蓉和黃振武什麼關係?胡蓉是黃振武什麼人? 橙紅年代警方要抓的桑帛是誰?桑帛和劉子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衛子阡是誰演的?衛子阡扮演者胡瀟靈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韓進是誰演的?韓進扮演者何明翰個人資料、寫真及生活照欣賞 橙紅年代胡躍進是胡蓉生父嗎?胡蓉生父是誰? 橙紅年代劉子光和聶萬峰什麼關係?劉子光是聶萬峰什麼人? 橙紅年代聶萬峰結局是什麼?聶萬峰最後死了嗎? 橙紅年代陳瑤飾演的李紈第幾集出來?李紈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最後結局怎么樣?光頭警察被誰所殺? 橙紅年代光頭警察是誰?光頭警察和胡蓉什麼關係? 橙紅年代聶萬峰是好人還是壞人?橙紅年代聶萬峰為什麼殺了妻子? 橙紅年代什麼時候播出?橙紅年代播出時間及上星平台介紹 橙紅年代陳偉霆飾演的劉子光有幾重身份?橙紅年代劉子光是什麼人? 橙紅年代主題曲是什麼?橙紅年代主題曲是誰唱的?歌詞介紹 橙紅年代是小說改編的嗎?橙紅年代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橙紅年代》定檔9月17日 馬思純陳偉霆CP上線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橙紅年代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