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第13集劇情介紹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3集:朱棣囑咐孫若微帶建文帝來見他 朴貴妃對胡善祥大發脾氣

安貴妃帶著御醫來找朴貴妃請喜脈,安貴妃見她出去散步了,急急忙忙地把她找了回來。朴貴妃覺得在宮裡的日子十分無聊,也不願意讓太醫把脈。

孫若微對姚廣孝的身份感到新奇,姚廣孝正在自吹自擂時,這時朱棣突然來找孫若微,向她詢問朱瞻基到底去了哪裡。孫若微稱朱瞻基了解朱棣的心病,去為他拔刺去了。孫若微突然向朱棣跪下,決定與靖難遺孤一同放下仇恨,為朝廷效力,希望朱棣能夠放過他們。朱棣表態只要孫若微將建文皇帝帶到自己跟前,便同意讓三萬人安然無恙送回京城。孫若微擔心朱棣的話並不可靠,讓他轉告給朱瞻基,否則並沒有人相信她。孫若微還提起朱瞻基沒有金令牌一事,朱棣呵呵一笑,表示自己只是跟朱瞻基開玩笑,沒想到他卻當真了。

皇甫雲和在大街上遭到暗殺,對方將他抓到一個密道里,隨後朱瞻基帶著孫若微現身。孫若微呵斥皇甫雲和明明知道朱高煦就是皇爺,卻還拿靖難遺孤的性命當棋子,孫若微十分痛恨皇甫雲和,但朱瞻基卻認為可以讓他試著跟自己合作。皇甫雲和卻說自己不會像孫若微一樣忘記父母的大仇,孫若微告訴皇甫雲和,自己在雞鳴寺里偷偷聽到朱棣和朱高燧在深夜悄悄審問刺客的事情,刺客被拖走後,朱棣問起朱高煦和靖難遺孤的事情,原來朱棣早就知道朱高煦在暗中培養靖難遺孤,朱高燧也是替朱棣做事,暗中替朱棣打探訊息,原來皇甫雲和的身份和名字都是假的。皇甫雲和不相信孫若微的所說的話,朱瞻基讓皇甫雲和陪自己演一齣戲,要讓孫愚他們三人活著。

胡尚儀帶著胡善祥來看望朴貴妃,漢王妃和趙王妃想借胡尚儀之手前去看望,胡尚儀一口拒絕對方的好意,以太子妃張妍不在宮中作為藉口。王妃們不依不饒,胡尚儀只好讓朴貴妃喜脈還沒有下來,不肯讓她們接近朴貴妃。趙王妃不肯罷休,胡尚儀只好指桑罵槐罵起胡善祥。王妃們聽出胡尚儀的言外之意,只好乖乖離開。胡善祥回到府中,見胡尚儀早已經等候多時,兩人相互調侃起次日的事情,卻偷偷躲在主子背後笑話他們。

朴貴妃至從被皇上寵幸後,她的衣食住行通通都要記錄下來。將來朴貴妃若沒有成功分娩,自然也能調查出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胡善祥恭喜朴貴妃得到朱棣的寵愛,將來她的日子各待遇都不同,朴貴妃並不感興趣,反而質問胡善祥是否聽聞朴貴妃如沒有懷孕,就連朱棣也會跟著被人笑話。胡善祥磕頭求饒,但朴貴妃卻突然發起脾氣,並將胡善祥趕出府中。

胡善祥把宮女們都叫到了執事房,責罵她們在朴貴妃面前說閒話,胡善祥轉眼又放軟了態度,一番恩威並施。宮女們都答應幫胡善祥盯著閒話是從哪裡傳出來的,胡善祥讓宮女們好好照顧朴貴妃,不要亂傳閒話。胡善祥在和宮女們談論朴妃到底有沒有懷孕時,朴妃正在門口偷聽著。

詔獄裡,朱高燧正在審問刺客,想要審出刺客在宮裡的內應到底是不是朱高煦。朱高煦卻突然來到詔獄,打了朱高燧一拳,讓朱高燧趕緊把孫愚他們給自己送來,如果不送,就是與他為敵。

朱高燧找到徐濱,想要拉攏他們背叛朱高煦。徐濱沒有答應。此時朱棣讓朱高燧帶著孫愚他們來見自己,朱高燧將三人帶到雞鳴寺,朱瞻基坐在門口,說傳朱棣的口諭,讓他們三人進去,朱高燧在門口候著,還說有一個和他一樣蠢的人會來,讓他們商量好了怎么騙朱棣,再進來,朱瞻基剛把人帶進去,朱高煦就來了,兩人爭吵間,朱棣的太監出來讓他們兩人沒事就不要見了,朱高燧問他那三個人會怎么處置,太監卻一副不知道是哪三個人的樣子。

下一集(第 14 集)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顧三部2019年手機熱播國產劇,你都看了嗎? 大明風華鄧家佳演壞皇后深受啟發 大明風華講的什麼歷史?主要講述明朝哪些事情? 大明風華最後誰當皇帝? 大明風華胡善祥如何坐上皇后?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怎么死的那么早?朱瞻基為什麼早逝? 朱瞻基為什麼只有2個兒子?他們又分別是誰? 明朝孝恭孫皇后怎么死的?孫皇后一生經歷了什麼? 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與孫皇后的愛情是否真實存在?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是什麼?孫若微原型是誰? 大明風華胡善祥孫若微為何反目?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大明風華電視劇免費觀看網址,大明風華64集全集大結局完整版免費線上播放 大明風華結局是什麼意思?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怎么樣了? 大明風華講了幾個朝代的故事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孫若微歷史人物原型是什麼? 大明風華孫若微胡善祥姐妹反目是怎么回事? 大明風華朱瞻基為何殺死朱高煦? 大明風華胡尚義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大明風華孫若微和胡善祥在歷史中真實存在嗎?她們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