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第6集劇情介紹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集:姚廣孝幫孫若微看骨相 胡善祥毛遂自薦做秀女

胡善祥因胡尚儀之命來請示朱高煦就藩,朱高煦剛好經過,質問胡善祥到底是誰來催他就藩。胡善祥嚇得直愣,向朱高煦跪地求饒。朱高煦讓她抬起頭來,見胡善祥年紀輕輕,讓她不要埋沒自己的美色,讓她有空多於太子妃走動走動。胡善祥聽出朱高煦的言外之意,這才欣然離開。

朱瞻基以看球的名義約孫若微出來,朱瞻基讓孫若微早日帶聶興離開,否則他們倆將性命不保。孫若微有些不情願,朱瞻基見她不開心,讓她早日離開,將來做個良民。姚廣孝曾給朱瞻基看骨相,稱他這輩子都不可能做個好人。孫若微對朱瞻基口中的姚廣宇十分有興趣,於是讓朱瞻基帶著她來到寺院看骨相。姚廣孝見了孫若微,他捧著孫若微的臉,一眼識破孫若微父母早亡,說她的命能做半個帝王,並且就生在這京城裡。孫若微嚇得直流冷汗,朱瞻基幫孫若微解圍,等孫若微離開後,姚廣孝還告訴朱瞻基,他和孫若微之間有因果,兩人此生誰都擺脫不了誰。

孫若微因為姚廣孝的這一番話在父母面前哭訴,決定早日殺死鼓動朱棣造反的人。深夜,孫若微偷偷潛入姚廣孝的房內,姚廣孝有預卜先知的眼界,便讓孫若微現身說法。孫若微呵斥姚廣孝與朱棣是一夥人,拿劍指向姚廣孝。姚廣孝不急不慢的說出孫若微的身世,孫若微不相信姚廣孝的為人,正打算持劍對峙姚廣孝的時候,朱瞻基突然出現。孫若微躲藏起來,而姚廣孝與朱瞻基的談話中隻字為暴露孫若微的行蹤。姚廣孝知道朱棣過會將要來雞鳴寺,於是便支走了朱瞻基讓孫若微趁機離開。

朱棣因兒子爭奪皇位一事感到頭疼,姚廣孝告訴朱棣他的後代世世代代都會沾滿鮮血,除非朱棣忘掉所有的仇恨。朱棣十分惱火,不願相信將來未發生的事情,於是回到宮中,將所有的瓷器全部銷毀。朱高熾躲在門外不敢吭聲,這時朱瞻基剛好經過,朱高熾便帶著朱瞻基來找朱棣。朱棣命兩人跪在自己的眼前,將姚廣孝的原話告知兩人。朱瞻基向朱棣保證自己將來一定不會同胞相殺。這時朱高煦與朱高燧聞聲而來,便讓他們都跪在一起。朱棣不願三個兒子虎視眈眈著皇位,希望他們別學自己做個惡人、朱棣心疼朱高熾身寬體胖,雖不適合打仗,卻是個才能。朱棣清楚朱高煦身上的每一處傷痕,但礙於朱高煦是皇家子室,這才不敢勳章功名,只能默默給朱高煦醫治的太醫升職封賞,生怕他們沒有救活朱高煦。而對於朱高燧,雖然他不及其餘兩位哥哥,但是他心事如發,正因為這一點,朱棣對他格外看重,但從未表態。朱棣讓在場的幾人發誓不可殺害朱家同胞,否則夭折作為懲罰。

朱高熾忙於公事,張妍出面挑選秀女。胡善祥見場上的秀女不能跟她想媲美,於是深夜請示胡尚儀她也想做秀女。胡尚儀直白告訴胡善祥,在場的秀女雖沒有胡善祥好看,卻各個有背景。胡善祥稱自己是太子所救,她這輩子想給朱家人報恩。胡尚儀調侃胡善祥是否想做自己的主子。胡善祥貼臉讚嘆胡尚儀是自己的娘,卻被胡尚儀扇了一巴掌,讓她擺正好自己的位置。

次日,胡尚儀告訴朱棣,這次選來的兩個秀女是耕地出生,太子連見都沒見。朱棣有些不滿,給朱瞻基選的媳婦他做父親的不見,卻讓自己來見,朱棣也決定不見。胡善祥找到朱高熾,請求來到東宮服侍朱瞻基,朱高熾卻說這事自己說了不算,要問朱瞻基自己的意思,而且這件事也是由太子妃和胡尚儀操辦的。胡善祥跪在胡尚儀面前,哭訴著自己不想和太監過一輩子,讓胡尚儀幫幫自己。

徐濱突然回到京城,見孫若微一臉天真的面孔,稱皇爺不滿孫若薇的做法,將要治她罪。隨後徐濱帶著孫若微來見皇甫雲和,皇甫雲和告訴孫若微朱瞻基的真實身份,讓孫若微出面殺朱瞻基。孫若薇認為冤有頭債有主嗎,既然是朱棣一人的錯,便不會禍及他人。皇甫雲和十分氣憤,下令殺死孫若微。孫愚與徐濱一命相擋,這才從皇甫雲和的手裡護孫若微周全。

下一集(第 7 集)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顧三部2019年手機熱播國產劇,你都看了嗎? 大明風華鄧家佳演壞皇后深受啟發 大明風華講的什麼歷史?主要講述明朝哪些事情? 大明風華最後誰當皇帝? 大明風華胡善祥如何坐上皇后?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怎么死的那么早?朱瞻基為什麼早逝? 朱瞻基為什麼只有2個兒子?他們又分別是誰? 明朝孝恭孫皇后怎么死的?孫皇后一生經歷了什麼? 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與孫皇后的愛情是否真實存在?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是什麼?孫若微原型是誰? 大明風華胡善祥孫若微為何反目?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大明風華電視劇免費觀看網址,大明風華64集全集大結局完整版免費線上播放 大明風華結局是什麼意思?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怎么樣了? 大明風華講了幾個朝代的故事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孫若微歷史人物原型是什麼? 大明風華孫若微胡善祥姐妹反目是怎么回事? 大明風華朱瞻基為何殺死朱高煦? 大明風華胡尚義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大明風華孫若微和胡善祥在歷史中真實存在嗎?她們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