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第60集劇情介紹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0集:徐濱用計在宣化除掉喜寧順利回京,朱祁鈺知道可以立太子高興答應接回朱祁鎮

雙喜奉命來請胡善祥,說孫若微想請胡善祥晚上子時到丹房坐坐,和她單獨見見耳語幾句。胡善祥依照約定來到丹房,孫若微懇求讓胡善祥放朱祁鎮回來,說自己會帶著他走得遠遠的,胡善祥卻不答應說自己想看孫若微活受罪,孫若微為了能讓朱祁鎮回來,低聲下氣地向胡善祥求饒,胡善祥卻提到朱瞻基對自己不公平,本來應該是她做太后,仍然糾結於這件事情,孫若微勸說她這樣事情已經過去了,胡善祥卻不願放下說這件過不去,威脅孫若微,離他們一家人遠一點。

草原上,徐濱拉了伯顏帖木兒在帳篷里喝酒,朱祁鎮和其木格恭敬地給伯顏帖木兒拜了一拜,徐濱說他受得起,感謝伯顏帖木兒的照顧,朱祁鎮說今日有一事相求拿出一封信,讓伯顏帖木兒幫忙派人用箭把信射入宣化城中,伯顏帖木兒答應了。徐濱問伯顏帖木兒是真的希望朱祁鎮回到北京嗎,伯顏帖木兒見他懷疑自己很生氣,徐濱說也先派使者去北京,是不是真要送朱祁鎮回北京,伯顏帖木兒有些為難,徐濱循循善誘勸說伯顏帖木兒派親信把信秘密送到宣化城。伯顏帖木兒守信派人把信射入城中,信成功被宣化城將領羅通收到。

喜寧和徐濱到達宣化城,徐濱叫開了城門,一進城門羅通對喜寧十分殷勤諂媚,讓喜寧就在城門口宣旨,等說完旨意在衙門裡準備好酒好菜給他接風洗塵。喜寧不疑有他,開始宣旨剛念了開頭,羅通就控制住喜寧把城門關上隔開十萬大軍,圍住進城的瓦剌士兵,徐濱手起刀落砍了喜寧的腦袋,徐濱告訴剩下的瓦剌士兵跟自己出使大明,個個有賞否則今天都要死。也先知道自己的十萬大軍沒能進城後,來到朱祁鎮帳篷里質問其木格是做了什麼,朱祁鎮和其木格裝作一副不知情的樣子,也先見問不出什麼來說他狡猾只好離開。

徐濱率領使團進了北京,孫若微看見徐濱安然無恙地回來了,內心十分激動趕緊迎上去,孫若微見著徐濱一副狼狽的樣子,心疼地哭了起來,徐濱含淚叫了一聲若微說他回來了。徐濱到朝堂覲見朱祁鈺,朱祁鈺聽說了徐濱在瓦剌大營里捨身保護朱祁鎮的事情,說要封賞問他要什麼,徐濱卻說只要能把朱祁鎮接回來自己就請辭,朱祁鈺讓徐濱好好調理好身體,本想讓徐濱下去,徐濱卻說起瓦剌這次很有誠意並答應接回朱祁鎮的事情,朱祁鈺大聲打斷他說怎么聽說瓦剌送來的皮毛藏有刀,徐濱說朱祁鎮在瓦剌大營中過得很好日日思念故鄉,並帶回了朱祁鎮的禪位詔書,轉告讓朱祁鈺早立太子,朱祁鈺高興大笑立即吩咐人去準備冊封太子的儀式,讓太監把詔書拿去給太妃看,高興吩咐禮部趕緊派人去接朱祁鎮回來,于謙趁著皇上高興說起替禮部尚書收屍,還有幫徐有貞進言幫徐有貞留在了北京,皇上一高興什麼都答應說可以。

朱祁鈺可以順利立太子去了一塊心病高興在宮裡宴請群臣,宴會剛開始沒過多久,有太監匆忙到孫若微耳邊耳語了幾句,孫若微變了臉色,朱祁鈺本想讓皇后和朱見濟叫出來見見群臣,孫若微趕緊說皇后和朱見濟還在更衣,以敬酒為由悄悄告訴朱祁鈺皇后和朱見濟服毒自殺了,朱祁鈺和胡善祥深受打擊,胡善祥不願相信皇后為什麼不自己死怎么還敢帶著孩子,想進去問問,卻被朱祁鈺攔住了說不想見她,朱祁鈺把氣撒在了胡善祥身上一手推倒她,並命令宮女把胡善祥送走,朱祁鈺一人失魂落魄癱倒在地摘下皇帽痛哭。

徐有貞半夜在屋頂觀星大喊大叫手持兇器被抓進了衙門,衙門裡石亨見了徐有貞,嘲笑起他讓他趕緊滾回老家,徐有貞卻十分不服氣,上前抓住石亨神神叨叨地說他會有大難,石亨讓徐有貞把話說清楚,徐有貞說與他歃血為盟,神神秘秘地說只有皇上和皇后死了他們才有機會,石亨正想掐死徐有貞時,曹吉祥進了門告訴石亨宮裡出大事,皇后和太子服毒自盡了,讓他趕緊關閉九門,徐有貞見了曹吉祥趕緊上前恭維曹吉祥,石亨帶了將士準備奉旨去關閉九門巡邏。

下一集(第 61 集)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顧三部2019年手機熱播國產劇,你都看了嗎? 大明風華鄧家佳演壞皇后深受啟發 大明風華講的什麼歷史?主要講述明朝哪些事情? 大明風華最後誰當皇帝? 大明風華胡善祥如何坐上皇后?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怎么死的那么早?朱瞻基為什麼早逝? 朱瞻基為什麼只有2個兒子?他們又分別是誰? 明朝孝恭孫皇后怎么死的?孫皇后一生經歷了什麼? 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與孫皇后的愛情是否真實存在?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是什麼?孫若微原型是誰? 大明風華胡善祥孫若微為何反目?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大明風華電視劇免費觀看網址,大明風華64集全集大結局完整版免費線上播放 大明風華結局是什麼意思?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怎么樣了? 大明風華講了幾個朝代的故事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孫若微歷史人物原型是什麼? 大明風華孫若微胡善祥姐妹反目是怎么回事? 大明風華朱瞻基為何殺死朱高煦? 大明風華胡尚義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大明風華孫若微和胡善祥在歷史中真實存在嗎?她們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