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第42集劇情介紹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2集:朱高煦逼朱瞻基承認實情 孫若微懷上龍種

朱瞻基正在看著大明海事圖,孫若微見朱瞻基正高興,便請求朱瞻基解了胡善祥的圈禁,朱瞻基卻說自己恨的是胡善祥沒有將小產的事情告訴自己,孫若微趕緊替胡善祥求情,朱瞻基不解孫若微為什麼如此袒護胡善祥,還提出廢后,孫若微一番勸說下來,朱瞻基終於鬆了口,又提起讓孫若微和徐濱道別。朱瞻基傳了旨意,讓胡善祥覲見,胡善祥給朱瞻基認了錯,朱瞻基解了她的披風,質問她是不是真的後悔了。胡善祥向他誠心認錯,朱瞻基便與她纏綿起來。

徐濱來向孫若微辭別,孫若微試圖說服他留下,但徐濱心意已決,執意離開。徐濱曾向朱瞻基許諾,只要朱瞻基不駕崩,他便再也會回來。徐濱向孫若微告別後,準備動身離開。孫若微上前制止,告訴徐濱上一次兩人說好一起出海,但現如今卻分道揚鑣。孫若微想要挽留徐濱留下,但徐濱表示只有自己離開,朱瞻基的心才能安定下來;相反,只有他自己離開,他的心也才能穩定下來。

朱高煦一起之下將漢王府砸個稀巴爛,漢王妃試圖勸服朱高煦向朱瞻基投誠。朱高煦一聽就來氣,越發氣憤。胡善祥來黃粱觀為胡尚儀祈禱,道長見她心事重重,便與她說道起來。道長見她對亡故之人心懷眷戀,有意為她超度,但胡善祥對胡尚儀的年齡、生辰一概不知,痛哭起來。

朱瞻基從太后張妍的口中得知孫若微有孕一事,便迫不及待來看望她。朱瞻基來到孫若微的府中,見她有病纏身,便上前慰問。孫若微擔心吃藥對孩兒不好,便決定躺在床上休息一會。朱瞻基怪罪孫若微沒有及時通告,但又於心不忍看她受罪,朱瞻基命孫若微好好護住他們的孩子,將來定為兒子親自取名。

深夜,楊士奇等人來找于謙于謙一臉茫然。楊士奇告訴于謙漢王已經禁食四天,擔心朱高煦禁食自盡。朝堂上,于謙等人向朱瞻基請示解除朱高煦圈禁,朱瞻基十分不滿,當眾將他們拖出去挨板子。

朱瞻基來漢王府看望朱高煦,此時朱高煦正在屋內呵斥朱瞻基的不是,漢王妃等人見勢離開,隨後漢王一股力將他揪進房中。朱瞻基質問朱高煦禁食的緣由,朱高煦不滿圈禁,只好日日夜夜在房中嘀咕。朱瞻基見朱高煦如此頹廢,竟心疼起來。朱瞻基試圖說服朱高煦能夠振作起來,希望能跟他之間有個了結。朱高煦不怕砍頭也不怕死,只希望能在死前得知真相。朱高煦再三質問朱瞻基,只要朱瞻基不對他有所隱瞞,將整件事情全部講述出來,便同意親口認罪。朱瞻基被迫無奈,只好將實情告訴朱高煦,卻中了朱高煦的詭計。朱瞻基龍顏大怒,拿劍正準備砍向朱高煦時,這時朱高煦突然尿了,朱瞻基心中五味雜陳,最後還是將他圈禁起來。

孫若微至從有了身孕,常來與皇太后張妍閒聊。張妍向孫若微聊起皇后的病情,孫若微幫胡善祥解圍,張妍也沒再多說什麼。這時張妍看向門外的小太監,順勢向他走去。小太監偷偷告訴張妍朱瞻基承認造反一事,嚇得背後一涼。

朱高燧再次來拜訪朱瞻基,朱瞻基命他揭發朱高煦的證據,但朱高燧一再讓朱瞻基多給他時間。朱瞻基忍無可忍,承若朱高燧只要北鎮的職務不願做,就在朝廷給他另找一個衙門,甚至就藩的位置隨便選,絕不負他。朱高燧並不所動,朱瞻基覺得自己沒有時間,朱高煦竟然將他逼近絕路,只有趁早將朱高煦這個禍害剷除掉才能安度一生。朱高燧從朱瞻基那離開後,便來漢王府看望朱高煦,還不忘為他準備酒水,暢談一晚。

下一集(第 43 集)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顧三部2019年手機熱播國產劇,你都看了嗎? 大明風華鄧家佳演壞皇后深受啟發 大明風華講的什麼歷史?主要講述明朝哪些事情? 大明風華最後誰當皇帝? 大明風華胡善祥如何坐上皇后?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怎么死的那么早?朱瞻基為什麼早逝? 朱瞻基為什麼只有2個兒子?他們又分別是誰? 明朝孝恭孫皇后怎么死的?孫皇后一生經歷了什麼? 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與孫皇后的愛情是否真實存在?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是什麼?孫若微原型是誰? 大明風華胡善祥孫若微為何反目?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大明風華電視劇免費觀看網址,大明風華64集全集大結局完整版免費線上播放 大明風華結局是什麼意思?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怎么樣了? 大明風華講了幾個朝代的故事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孫若微歷史人物原型是什麼? 大明風華孫若微胡善祥姐妹反目是怎么回事? 大明風華朱瞻基為何殺死朱高煦? 大明風華胡尚義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大明風華孫若微和胡善祥在歷史中真實存在嗎?她們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