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第62集劇情介紹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2集:朱祁鎮回大明被打入禁宮生活窘迫,朱祁鈺性情大變沉迷丹藥欲對付朱祁鎮

朱祁鎮拿過其木格的刀,告訴金英這把刀是自己當初被俘虜的時候所佩戴的,現在自己回來了這刀也沒什麼用了,就把刀賞給了金英,其木格雖然不捨得但是朱祁鎮堅持也只好作罷。孫若微給兩人盛上一碗湯,其木格說好吃還惦念著給徐濱留一碗,給孫若微說徐濱乾的最痛快的事是殺掉喜寧,說朱祁鎮的命是徐濱拚命救下來的,其木格說著說著就哭了,朱祁鎮讓她去看孩子,留下母子兩人談心,孫若微感嘆於朱祁鎮的成長,朱祁鎮說自己和徐濱相談甚歡,如果自己當權,一定要重用徐濱,孫若微擔心朱祁鎮的安全,讓他不要再說這種話了。朱祁鎮喝了酒,在院子裡跳起舞來,回想著在草原上發生的種種。其木格也旁邊微笑看他。

孫若微帶著朱祁鎮送的月餅來找徐濱,徐濱問她覺得朱祁鎮有什麼變化嗎,孫若微本以為朱祁鎮回來以後事情就能變好,可沒想到現在更加提心弔膽了,孫若微不想讓朱祁鎮知道那些殺戮的事情,徐濱卻說不是自己想教,而是朱祁鎮想聽,這些東西早就在朱祁鎮的血脈里。孫若微告訴徐濱,朱祁鎮要讓徐濱成為張良的想法,孫若微讓徐濱萬萬不可答應。

興安將在南宮裡偷窺到的事情匯報給了朱祁鈺,朱祁鈺總覺得孫若微早已有了防備之心已經有了謀逆之心,朱祁鈺自從喪妻喪子後,性情大變覺得金英一定知道些什麼,讓東廠去動金英。隔天幾個太監打暈了金英,將金英帶到了牢房之中拷問,興安在金英身上搜出了朱祁鎮送給金英的匕首,興安給朱祁鎮編造了謀逆的罪名,還說孫若微和朱祁鎮密謀兵變,興安拿著編造的口供逼迫金英按了手印。

石亨帶著興安編造的口供找到朱祁鎮,朱祁鎮擔心起金英的安危,石亨卻說自己也不知情,朱祁鎮質問石亨,自己現在這么寒酸,怎么像是謀反的人。石亨提議就說是金英胡說,把金英殺了其木格著急了,不讓朱祁鎮殺害無辜的人,朱祁鎮想救金英一命,卻也無計可施,他向石亨借了錢讓石亨幫自己給金英買副棺材,辦好金英的後事,石亨十分感慨答應了朱祁鎮的請求,朱祁鎮感激地要拜謝石亨,石亨趕緊搶先跪拜了朱祁鎮,朱祁鎮感激石亨在北京保衛戰做出的貢獻,石亨感動不已,直呼太上皇聖明。

晚上,朱祁鎮向其木格感嘆,早知道就不回北京城了,其木格十分單純,建議朱祁鎮去向朱祁鈺求求情,就說他不想當皇上了,要一塊地給他們放羊放牛也好,朱祁鎮卻說朱祁鈺不會相信自己,現在朱祁鈺親政孫若微也沒什麼權力了,如果找孫若微要東西,只會讓孫若微為難。孫若微氣勢洶洶地找到了朱祁鈺,質問朱祁鈺到底想要做什麼,孫若微見朱祁鈺一副萎靡不振的樣子,拿水潑醒了朱祁鈺,朱祁鈺現在沉迷於吃丹藥,一天要吃一個月的量,孫若微想要勸說朱祁鈺成仙什麼都是騙人的,朱祁鈺卻不以為然瘋狂大笑,孫若微讓朱祁鈺有時間去看看胡善祥,朱祁鈺卻狂笑起來,孫若微失望地離開了。

朱祁鎮正在院子裡掃地時,其木格突然看著院子裡的樹,說如果自己死了,就把自己的屍體埋在樹下,朱祁鎮知道其木格想家了,便提議自己去找他們商量商量,讓其木格一個人回到草原,其木格卻不願意和朱祁鎮分開,說就算是自己死了,屍體都不能運回瓦剌。

孫若微拿著金英的狀紙,質問朱祁鈺為什麼要讓人給朱祁鎮羅織罪名,他們母子甚至可以去南京,隨便朱祁鈺怎么處置,朱祁鈺卻覺得自己已經沒有家了,朱祁鎮又憑什麼和妻子兒子一家其樂融融,朱祁鈺心裡充滿了嫉妒,他的內心已經扭曲,覺得胡善祥本來就應該是皇后,他本來就應該是皇上,如果胡善祥沒有被廢,他的妻子和孩子也不會死,朱祁鈺覺得是孫若微和朱祁鎮把本該屬於他的東西偷走了,朱祁鈺決意要害死朱祁鎮。興安帶著士兵闖進了南宮,說朱祁鈺有口諭,質問朱祁鎮為什麼要帶刀進宮。

下一集(第 63 集)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顧三部2019年手機熱播國產劇,你都看了嗎? 大明風華鄧家佳演壞皇后深受啟發 大明風華講的什麼歷史?主要講述明朝哪些事情? 大明風華最後誰當皇帝? 大明風華胡善祥如何坐上皇后?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怎么死的那么早?朱瞻基為什麼早逝? 朱瞻基為什麼只有2個兒子?他們又分別是誰? 明朝孝恭孫皇后怎么死的?孫皇后一生經歷了什麼? 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與孫皇后的愛情是否真實存在?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是什麼?孫若微原型是誰? 大明風華胡善祥孫若微為何反目?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大明風華電視劇免費觀看網址,大明風華64集全集大結局完整版免費線上播放 大明風華結局是什麼意思?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怎么樣了? 大明風華講了幾個朝代的故事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孫若微歷史人物原型是什麼? 大明風華孫若微胡善祥姐妹反目是怎么回事? 大明風華朱瞻基為何殺死朱高煦? 大明風華胡尚義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大明風華孫若微和胡善祥在歷史中真實存在嗎?她們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