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第56集劇情介紹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6集:朱祁鈺受太監挑撥求孫若微還回皇位饒活路,也先欲殺朱祁鎮其木格私定終身也先欲殺他挑釁明軍

朱祁鈺正打罵著傳旨太監,那太監跪下極力勸說著朱祁鈺,覺得誰當皇上都是太后一句的事情,現在于謙手握大兵朝中的大臣也都是太后的人,朱祁鈺這個皇上根本沒有實權是紙糊的,朱祁鈺越聽越難過喝止了他,埋怨起孫若微非要讓他當皇上,那太監又挑撥起孫若微和朱祁鈺的關係。孫若微宮裡,一群宮女和孫若微正歡快包著餃子,氣氛正歡快的時候朱祁鈺到來,宮女們趕緊退到一旁,朱祁鈺笑著說自己也來一起,和孫若微包起餃子,告訴孫若微自己小時候,胡善祥總擔心有人要毒害他,總是逼他自己做飯,朱祁鈺還提出給孫若微做幾道菜,孫若微卻說等胡善祥從南京回來後做菜再叫她一起吃。

孫若微收拾一下告訴朱祁鈺,自己今天讓御前司官員開了庫,給守城將士城中的百姓發了年禮,死傷將士也發了撫恤,南京那邊的宮殿也發了賞賜,怕他忙這些小事就幫他做主了,朱祁鈺謝了孫若微,主動提出等仗打贏了,就把朱祁鎮迎回來繼續讓他當皇帝,孫若微卻說朱祁鎮當不好皇上,如果朱祁鎮是個好皇帝,又怎么會在瓦剌大營里過年,孫若微嘆氣讓朱祁鈺以後不要當著她的面說這些不要胡思亂想,自己是為了國家而立朱祁鈺為皇帝,大位已定,她也不會因為和朱祁鎮的母子之情而出爾反爾,朱祁鈺這才稍稍放心。

瓦剌大營中為了過新年正圍著篝火載歌載舞,朱祁鎮和其木格跳舞跳得開心,瓦剌也先的大營中各部落的人卻因為戰敗而沮喪,有人醉酒開始鬧起來,伯顏帖木兒起身提刀相向為也先說話,和其他部落的人爭吵起來,各部落的人無心打仗,紛紛叫嚷著要退兵回草原,也先看著外面正高興的朱祁鎮,讓各部落的人收起刀聽他一句,就算攻不進京城告訴他們宣化、大同那些地方沒有那么多的火銃大炮,只要脫脫不花攻破了宣化,大同的屏障,北京城的兵力就會往回調他們再攻,也先做出承諾如果在化雪之前還沒有收到脫脫不花攻破宣化的訊息,他們就撤兵。其他部落的人走後,也先斥責起伯顏帖木兒,伯顏帖木兒和朱祁鎮喝了幾次酒,和朱祁鎮反而成了朋友,也先卻覺得朱祁鎮是個自暴自棄的廢物,這場仗要打下去還是要著落在朱祁鎮的身上,也先讓伯顏帖木兒把朱祁鎮的頭砍了,明天挑在桿子上挑釁明軍,一定要逼明軍出兵。伯顏帖木兒領命,出了帳篷把正在跳舞的朱祁鎮拉到一邊。

皇宮裡,孫若微和朱祁鈺吃著年夜飯接受宮女們的拜年,孫若微誇讚他娘做什麼都比她搶,讓朱祁鈺一會吃完了飯和宮女太監們玩牌,朱祁鈺突然提出找軍使給朱祁鎮送點餃子,孫若微一聽這話,筷子都拿不穩掉在了地上,孫若微忍不住哭了起來,朱祁鈺借著酒勁告訴孫若微,瓦剌人肯定會把朱祁鎮送回來,哭訴自己頂著個大帽子做戲實在是很累,他請孫若微做個決定給大家一個心安,也給他一個心安,朱祁鈺請求孫若微給他和胡善祥一條活路。孫若微質問朱祁鈺是不是真的不把她的話當回事,立他為皇帝是給瓦剌看的嗎?孫若微一怒,朱祁鈺和宮女太監們們趕緊跪下,朱祁鈺連聲求饒說她娘給他來信說是耍了手段才讓他當上太子的,哭著求孫若微大恩大德給他一條生路,孫若微失望不已沒有回答默默地走開了。

伯顏帖木兒告訴朱祁鎮他大哥要他殺了他, 伯顏帖木兒勒住朱祁鎮準備下手,朱祁鎮卻要伯顏帖木兒把刀給自己,他自己動手,這樣才算死得有尊嚴不讓 伯顏帖木兒背上殺害大明皇上的罪名,伯顏帖木兒放開了朱祁鎮交給他刀,朱祁鎮握著匕首喊著好刀自責讓國家以為自己讓人恥笑,準備自裁時其木格出現拿著弓箭救下了朱祁鎮。孫若微心裡憋著口氣,跟雙喜坐車漫無目的地逛著,突然看到了被俘虜的瓦剌兵,叫來了石亨問了戰俘的情況,石亨打算戰爭結束後就將這些瓦剌兵全部殺掉。

伯顏帖木兒灰溜溜地回到了也先的營帳中,也先有些失望伯顏帖木兒回說自己會殺人只是不會殺手無寸鐵的人,也先拿了刀準備親自動手,此時其木格正和朱祁鎮在帳篷里聊著天,朱祁鎮答應以後帶她去北京城,其木格說起自己的阿媽在自己出生的時候去世了好奇地問起朱祁鎮,孫若微是什麼樣的人,朱祁鎮說孫若微如果是男人肯定也是皇帝,朱祁鎮坦露內心說有時候甚至都不想回宮,覺得自己闖了禍不知道該怎么面對孫若微。其木格正和朱祁鎮互訴衷情私定終身時,也先闖進營帳里要殺朱祁鎮,其木格護住了朱祁鎮拔刀對也先喊朱祁鎮是她的,也先無奈只好離開。

孫若微下了車,看著那些被俘虜的瓦剌兵內心百感交集,打算和那些瓦剌兵說幾句讓石亨找幾個嗓門大點的人來。 也先派人抓了朱祁鎮,又讓人把其木格拉走,也先踩住朱祁鎮的手說他是一條狗,朱祁鎮威脅也先如果自己死了,大明一定會和瓦剌軍隊血戰到底。石亨找了幾個會講漢話的瓦剌人,讓他們轉述,孫若微決定要放這些戰俘回去。

下一集(第 57 集)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顧三部2019年手機熱播國產劇,你都看了嗎? 大明風華鄧家佳演壞皇后深受啟發 大明風華講的什麼歷史?主要講述明朝哪些事情? 大明風華最後誰當皇帝? 大明風華胡善祥如何坐上皇后?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怎么死的那么早?朱瞻基為什麼早逝? 朱瞻基為什麼只有2個兒子?他們又分別是誰? 明朝孝恭孫皇后怎么死的?孫皇后一生經歷了什麼? 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與孫皇后的愛情是否真實存在?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是什麼?孫若微原型是誰? 大明風華胡善祥孫若微為何反目?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大明風華電視劇免費觀看網址,大明風華64集全集大結局完整版免費線上播放 大明風華結局是什麼意思?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怎么樣了? 大明風華講了幾個朝代的故事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孫若微歷史人物原型是什麼? 大明風華孫若微胡善祥姐妹反目是怎么回事? 大明風華朱瞻基為何殺死朱高煦? 大明風華胡尚義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大明風華孫若微和胡善祥在歷史中真實存在嗎?她們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