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第63集劇情介紹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63集:其木格被殺朱祁鎮葬於樹下,石亨徐有貞帶兵殺進皇宮朱祁鎮復辟登帝位

興安質問朱祁鎮刀是怎么帶進來的刀又是誰的,興安態度狂放讓人進屋搜查,並親自給朱祁鎮搜身,其木格抱著哭著的孩子出來,朱祁鎮說是他的,其木格搶說那把刀是自己的,興安說皇上下令說如果刀是朱祁鎮的就換個地方住,但如果是其木格就抓起來,朱祁鎮瘋狂要她們放了其木格,但是朱祁鎮被侍衛被控制住,其木格掙扎著把孩子交給了朱祁鎮,便被帶走了。朱祁鈺孫若微面前故意假惺惺地說自己是為了保全朱祁鎮才殺了金英抓了其木格,朱祁鈺讓孫若微告訴朱祁鎮,不要記恨他,這個時候保全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孫若微答應去勸說朱祁鎮。其木格被朱祁鈺害死,朱祁鎮在院子裡砍著樹,準備將其木格下葬,天降大雪朱祁鎮跪在其木格屍體邊悲痛不已。

孫若微來到南宮看望朱祁鎮和他兒子,朱祁鎮自己一人照顧著兒子,讓孫若微下次來的時候帶點羊奶來,孫若微答應了,還說找個好日子將其木格遷出來找個吉地下葬,孫若微十分感激其木格照顧朱祁鎮,本來還想好好報答其木格,但其木格卻因為保護朱祁鎮而死,朱祁鎮說其木格喜歡那棵樹就讓她在那好好沉睡,孫若微小心翼翼勸說讓朱祁鎮不要記恨朱祁鈺,現在最重要是要保全他自己,朱祁鎮答應了,讓孫若微回去向朱祁鈺道謝,朱祁鎮說本以為回到北京後就可以過上平靜的日子,其木格的死,朱祁鈺的迫害叫醒了朱祁鎮,孫若微擔心朱祁鎮要尋短見,朱祁鎮卻說自己不會有事,就算自己是個倒霉蛋也會像狗一樣地活下去。

石亨和徐有貞等人深夜悄悄來找朱祁鎮,現在看守朱祁鎮的士兵都被換成了石彪他們的心腹,徐有貞說著自己觀星發現多了一顆帝星,朱祁鎮滴自己的血和石亨三人歃血為盟,朱祁鎮密謀推翻朱祁鈺,並許諾三人這件事如果成了,江山他們一起坐,如果失敗了,就讓石亨找一個有力的部將將孩子交給伯顏帖木兒撫養,長大後再為他報仇,朱祁鎮問起孫若微的近況,知道孫若微病重後,十分愧疚,覺得自己不忠不孝。

于謙找到孫若微請辭,于謙氣憤於自己在內閣做不了事,孫若微不理解于謙的意思,于謙告訴孫若微現在瓦剌部元氣沒有恢復,對大明造不成威脅,但沿海一帶海盜流寇猖獗,早在幾年前內閣就上了摺子請求派軍清剿,可朱祁鈺都不管不問,于謙甚至覺得,朱祁鈺是要拖著大明給他自己陪葬,孫若微讓于謙出門可不要再說這話,于謙也只能希望朱祁鈺早點從喪子之痛中走出來,于謙想要辭官去浙江一帶轉一轉,孫若微卻說不要以布衣的身份去,而是以內閣大臣的身份去巡視監管,孫若微給了于謙一份摺子,讓于謙在上元節後交給朱祁鈺。于謙臨摹了一張文天祥的自畫像送給孫若微作為新年禮物,孫若微說文天祥殉國了,孫若微對於謙的恩情,于謙無以為報,孫若微念著文天祥的詩,說于謙畫文天祥的畫像不是一個好兆頭。

藩王過年在宮裡設宴聽戲時,石亨和徐有貞帶著軍隊準備生事,石亨殺入了宮門,但石亨忘記了今天是雙崗,宮裡的護軍就有兩千人,石亨有些害怕,徐有貞不管不顧地喊著造反了帶頭沖了上去,石亨被逼無奈只好帶兵跟了上去。曹吉祥遲了一會,石亨讓人搭人梯進去,曹吉祥趕來告訴他們朱祁鈺已經睡著了,徐有貞叮囑石亨,在天亮之前一定要把朱祁鎮接進宮,石亨派了兩個人跟徐有貞去接應朱祁鎮,自己則帶著兵殺進了朱祁鈺寢宮,石彪殺了興安衝進寢宮,見朱祁鈺一副癲狂的模樣,有些害怕留了兩個人繼續盯著。石亨闖進了太皇太后胡善祥禁宮裡,胡善祥一臉老態不懼舉刀的侍衛一人走出了禁宮。

徐有貞帶人接了朱祁鎮回宮重登皇位,文武百官被徐有貞帶著侍衛逼去朝跪朱祁鎮,孫若微見朱祁鎮重新坐上了皇位,十分驚訝並心痛說他終於還是走到了這一步,朱祁鎮卻十分得意說這些都是自己乾的,有大臣不願意接受朱祁鎮復辟,被石亨斬於刀下,孫若微想要阻止卻被朱祁鎮拉住了。朱祁鎮衝到朱祁鈺房裡,朱祁鈺大夢初醒,看見朱祁鎮出現,十分驚訝。

下一集(第 64 集)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顧三部2019年手機熱播國產劇,你都看了嗎? 大明風華鄧家佳演壞皇后深受啟發 大明風華講的什麼歷史?主要講述明朝哪些事情? 大明風華最後誰當皇帝? 大明風華胡善祥如何坐上皇后?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怎么死的那么早?朱瞻基為什麼早逝? 朱瞻基為什麼只有2個兒子?他們又分別是誰? 明朝孝恭孫皇后怎么死的?孫皇后一生經歷了什麼? 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與孫皇后的愛情是否真實存在?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是什麼?孫若微原型是誰? 大明風華胡善祥孫若微為何反目?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大明風華電視劇免費觀看網址,大明風華64集全集大結局完整版免費線上播放 大明風華結局是什麼意思?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怎么樣了? 大明風華講了幾個朝代的故事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孫若微歷史人物原型是什麼? 大明風華孫若微胡善祥姐妹反目是怎么回事? 大明風華朱瞻基為何殺死朱高煦? 大明風華胡尚義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大明風華孫若微和胡善祥在歷史中真實存在嗎?她們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