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第15集劇情介紹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15集:胡善祥與胡善祥感情決裂 朱高熾為朱瞻基對峙朱棣

胡善祥來找胡尚儀,胡尚儀卻命她跪下,打算扇她巴掌。胡善祥解釋自己不願讓胡尚儀遭人欺負,這才出頭頂替。胡尚儀看穿胡善祥的心思,清楚胡善祥在能得到太子妃的垂愛,竟用自己的性命博一博,呵斥她恬不知恥的想要做自己的主子。胡善祥辯解自己願意一輩子陪伴在胡尚儀身邊,希望她別趕走她。胡尚儀警告她,現如今太子妃對胡善祥的印象不錯,接下來便會封官加賞。語音剛落,太子妃便傳話獎賞胡善祥為尚儀之下,並贈送一座豪府。胡尚儀臉色一變,讓胡善祥站起來說話,讓她想清楚是否願意接旨,如若胡善祥同意這份官職,那么不僅會讓胡尚儀的身份遭懷疑,更是會影響她們之間的關係。胡尚儀再三逼問,胡善祥卻同意了這門差事,導致兩人感情決裂。

胡善祥來找太子妃張妍磕頭道謝,張妍回想起朱高熾談起有名宮女想要選秀女,便偷偷留意了一下,質問胡善祥此人是否是她。胡善祥嚇得發愣,細聲承認。太子妃說朱高熾當初一時糊塗救下了胡善祥這個罪臣的後人,而自己卻偏偏看上了胡善祥,她還說胡善祥也糊塗,老是提起朱高熾救下她的事情,胡善祥趕緊說自己以後再也不提這件事,太子妃讓她記住,她的性命在這時候已經沒有了,說她可千萬不要不善不祥。

朱高熾至從不用監國後,整日待在府中逗狗。朱瞻基有些看不過去,訓斥起朱高熾是個無用之人。朱高熾並沒有放在心上,隨後朱瞻基將朱棣與人打賭,將他項上人頭當做賭注一事告知朱高熾。朱高熾氣急敗壞,決定去找朱棣討個說法。

朱棣待在雞鳴寺與姚廣孝談笑風生,朱高熾擔心朱棣不待見他,就讓朱瞻基謊稱朱高熾想他,讓朱棣前去找他。朱棣看到朱高熾感到十分氣憤,訓斥朱高熾心口一,表里暗裡都仁義道德,卻給自己惹下了不少麻煩。至從朱高熾沒監國那日起,整日都有大臣上書請示朱高熾回來。朱棣質問朱高熾是否是要造反。朱高熾清楚朱棣了解他的心性,朱棣之所以讓朱高熾當太子,就是看重他沒有雄才偉略,再者沒有朱高煦上戰場打戰的本事,自然不會造反。朱高熾感激朱棣將監國重任交給朱高煦管理,只是想讓他歇息。朱高熾並不在意太子之外,只希望能夠做朱棣的兒子。現如今的局勢,朱棣已經動搖對朱高熾的信任,但朱高熾卻告訴他不信他並沒有關係,但至少要相信朱瞻基。當年朱棣就因為朱瞻基成功分娩,這才同意造反。朱高熾聽聞朱棣與建文帝見面是以朱瞻基的人頭作為擔保,朱高熾認為實在不妥,如果朱棣執意如此,那么朱高熾將選擇造反。朱瞻基感到十分震驚,立即向朱棣跪地求饒。

徐濱告訴孫愚孫若微,建文帝已經動身還有五日就要到達,他負責去接駕。孫愚認為不妥,擔心朱棣臨時變卦,那么徐濱是否要親手砍掉朱瞻基的腦袋,那他將來又該如何度過。徐濱早已經想通透,只要朱棣沒有出現,那么徐濱殺死朱瞻基後便選擇自盡。孫愚還是不肯同意,但孫若微卻支持徐濱的做法,如果徐濱真的自盡,那么她也會選擇共赴黃泉。徐濱十分感動,決定跟孫若微做一對干將莫邪。

孫若微特意來找朱瞻基道別,朱瞻基並沒有放在心上,反而命令孫若微等朱棣與建文帝之間仇恨劃清後,讓她留在京城。孫若微一心想要離開。朱瞻基表示奴兒乾都司何時赦免回朝,又需要擬定什麼樣的昭告,都不是一言為定的事情。孫若微臨走時讓他記得照顧自己。隨後朱瞻基談起曾與徐濱大戰,孫若微不明便朱瞻基所為何事,為何總跟徐濱過意不去。朱瞻基卻告訴她倆人都是為了能得到孫若微,孫若微聽後感到有些害羞。

下一集(第 16 集)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顧三部2019年手機熱播國產劇,你都看了嗎? 大明風華鄧家佳演壞皇后深受啟發 大明風華講的什麼歷史?主要講述明朝哪些事情? 大明風華最後誰當皇帝? 大明風華胡善祥如何坐上皇后?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怎么死的那么早?朱瞻基為什麼早逝? 朱瞻基為什麼只有2個兒子?他們又分別是誰? 明朝孝恭孫皇后怎么死的?孫皇后一生經歷了什麼? 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與孫皇后的愛情是否真實存在?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是什麼?孫若微原型是誰? 大明風華胡善祥孫若微為何反目?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大明風華電視劇免費觀看網址,大明風華64集全集大結局完整版免費線上播放 大明風華結局是什麼意思?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怎么樣了? 大明風華講了幾個朝代的故事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孫若微歷史人物原型是什麼? 大明風華孫若微胡善祥姐妹反目是怎么回事? 大明風華朱瞻基為何殺死朱高煦? 大明風華胡尚義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大明風華孫若微和胡善祥在歷史中真實存在嗎?她們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