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第43集劇情介紹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43集:胡善祥對孫若微暗懷餘悸 朱高煦被解除圈禁

胡善祥宮裡,太醫向胡善祥報喜,胡善祥又懷上了孩子,朱瞻基擺了家宴,朱瞻基在桌上給孫若微的孩子起名朱祁鎮,鎮字是貴重沉穩,也是天下的根基,胡善祥聽了,心裡有些不舒服。皇太后張妍突然聊起朱高熾,他那樣喜歡的小孩竟那么早走,感到有些惋惜。胡善祥見狀上前慰問,皇太后見她有心便沒再多說什麼。飯吃到一半,朱瞻基收到軍報,要去處理。

晚上,孫若微來到胡善祥的寢宮,胡善祥將旁人支走,孫若微質問胡善祥為何避而不見,胡善祥越想越來氣,回想起今日朱瞻基為孫若微的孩兒起名為朱祁鎮,便清楚朱瞻基還是最在意孫若微。孫若微想要與胡善祥解除誤會,甚至讓胡善祥別再傻事,姐妹倆應當坦然相見。胡善祥表示自己對孫若微是沒有意見,只不過不喜歡孫若微的孩子。孫若微認為胡善祥過激了,便氣憤轉頭離去。胡善祥回想起胡尚儀曾講過的話,河兩岸的人,果然各懷心事。

朱高燧深夜拜訪朱瞻基,朱高燧買到了情報,才發現朱高煦馬哈木曾經勾結在一起,這才導致了朱棣兵敗,還有當初朱高煦出錢豢養靖難遺孤的事情,朱高燧也告訴了朱瞻基,朱瞻基拉著朱高燧一起要去找朱高煦當面對質。朱高煦早已經算到朱瞻基後半夜暗訪漢王府,便提前將漢王妃叫到跟前,將身後事安排妥當。漢王妃相信還有轉機的機會,但朱高煦卻認為就算是自己當皇帝,也會將朱瞻基一家斬草除根。當朱瞻基正氣勢沖沖趕往漢王府時,楊士奇于謙等人急忙忙來找朱瞻基,將緊急軍情交給朱瞻基,說是瓦剌部入侵。朱高燧在旁慫恿,朱瞻基左右為難,這時楊士奇又請求朱瞻基馬上移駕,朱瞻基被逼無奈,最終還是選定先為朱棣報仇。朱瞻基卻說國家受辱,外敵入侵,那他就是大將,他決定御駕親征,親自上陣。等他日凱旋歸來,定能在歷史上寫下完美的句號。

出征前,朱瞻基前來看望胡善祥,朱瞻基擔心胡善祥因上一個孩子的事傷了身子,再三叮囑她照顧好自己。胡善祥感到欣慰,朱瞻基擔心她遭人欺負,便命她遇到挫折便向他寫摺子,定為她主持公道。隨後朱瞻基來看望孫若微,孫若微讓朱瞻基一定要保重,還說自己如果是個男人,一定會跟著朱瞻基一同上戰場,孫若微怕朱瞻基一去不回,便讓朱瞻基給朱祁鎮留一句訓誡。朱瞻基稱他是一個把國事看得比什麼都重的人,隨後朱瞻基便轉頭離開。

朱瞻基派人到漢王府里傳了旨,暫時解除了朱高煦的圈禁,還賞賜了不少東西,讓朱高煦備用軍機,朱高煦在屋裡聽到旨意出來查看,把朱瞻基給自己的玉扳指拿了以後,又默默地回屋了。朱高煦的舊部聽聞朱高煦被解禁,前來慰問。朱高煦不僅不見,還試圖將他們拒之門外。

朱瞻基率領的軍隊和馬哈木的軍隊開始交鋒,朱瞻基下令死死咬住瓦剌部的前軍,逼迫馬哈木的主力出來,馬哈木見勢不妙,便把前軍撤了回來,並命令後撤五十里。朱瞻基看著地圖,詢問于謙馬哈木會把主力藏在哪裡,于謙沒有回答,只說朝中有人上了摺子,希望朱瞻基可以撤軍,朱瞻基吩咐于謙寫一封信給兀良哈、韃靼等部的大汗,告訴他們自己這一仗是為了互市而打,只要他們不妨礙互市,不掠奪邊境,自己就會撤軍,但馬哈木不同,馬哈木野心很大,朱瞻基為了邊疆的安全,決意要殺了馬哈木。于謙認為有神機營與紅衣大炮,朱瞻基沒有必要親自上陣。朱瞻基不願再損失一兵一馬,執意上陣殺敵,得到蒼天百姓的認可。朱瞻基跪在一處,發誓定為朱高熾與朱棣一站,勢必不輸給馬哈木也不願輸給他們。另一邊,馬哈木帶著先也祈禱戰勝大明軍隊,跨過長城。

下一集(第 44 集)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顧三部2019年手機熱播國產劇,你都看了嗎? 大明風華鄧家佳演壞皇后深受啟發 大明風華講的什麼歷史?主要講述明朝哪些事情? 大明風華最後誰當皇帝? 大明風華胡善祥如何坐上皇后?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怎么死的那么早?朱瞻基為什麼早逝? 朱瞻基為什麼只有2個兒子?他們又分別是誰? 明朝孝恭孫皇后怎么死的?孫皇后一生經歷了什麼? 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與孫皇后的愛情是否真實存在?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是什麼?孫若微原型是誰? 大明風華胡善祥孫若微為何反目?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大明風華電視劇免費觀看網址,大明風華64集全集大結局完整版免費線上播放 大明風華結局是什麼意思?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怎么樣了? 大明風華講了幾個朝代的故事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孫若微歷史人物原型是什麼? 大明風華孫若微胡善祥姐妹反目是怎么回事? 大明風華朱瞻基為何殺死朱高煦? 大明風華胡尚義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大明風華孫若微和胡善祥在歷史中真實存在嗎?她們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