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第25集劇情介紹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25集:朱高煦脅迫胡善祥與他為伍 朱棣同意朱瞻基留下孫若微

朱瞻基失魂落魄地回到東宮,暈暈乎乎地走到房門口,就倒下了。朱高熾見兒子渾身發燙,趕緊讓太子妃張妍去叫御醫。朱瞻基感慨道自己不該笑話朱高熾了,朱高熾有些不解,讓他一會再說,別讓太子妃給聽到了。太醫給朱瞻基看完病後就離開了,朱高熾開始詢問他到底發生了什麼,朱瞻基聽了朱高熾一通數落,這才告訴他朱棣知道了孫若微是靖難遺孤的事情。朱高熾也慌張起來,見朱瞻基說沒有餘地可退,朱高熾也自暴自棄地說那就帶著太子妃一起流放去,朱高熾告訴朱瞻基,他應該要想到有這一天。朱高熾提醒兒子,朱棣最喜歡給別人出考題,得要參透了真假再去做。

傍晚,各宮女正在慶賀著胡善祥,有宮女匆匆來稟報,說胡尚儀來了。胡尚儀對著胡善祥恭恭敬敬地跪下,十分冷漠疏離地祝福著她,胡善祥不知道該如何作答。等胡尚儀離開後,胡善祥來找孫若微,與她互吐心聲。胡善祥感嘆兩人竟然能有緣分可以再次遇見,還可以嫁給同一個人。孫若微告訴她自己其實有喜歡的人,只不過沒有辦法和他在一起。胡善祥有些疑惑,她覺得除了朱瞻基,就沒有其他人值得喜歡了。胡善祥不知道喜歡一個人是什麼感受,孫若微將自己的感受跟胡善祥說了一番,胡善祥卻不能理解孫若微的感受,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胡善祥回到府中,突然有宮女稟報有人來請胡善祥見面,胡善祥有些害怕,原來是朱高煦要和她見面,也是朱高煦泄露了孫若微是靖難遺孤的訊息,他要讓胡善祥知道,沒有他,胡善祥根本做不到太孫妃的位置,朱高煦告訴她,自己已經買通了她身邊的人作為信使,如果有重要的情報就讓她身邊的報個信,到時候兩人見面談,胡善祥對朱高煦又恨又怕,但也只能聽他的命令。

孫若微聽聞朱瞻基病重,前來看望他。當他來到朱瞻基的房間時,給她開門的卻是徐濱。孫若微對徐濱的出現有些不解,朱瞻基這才坦然相告。原來朱棣已經知道她身份的事情,也說了朱棣讓他做個決斷,徐濱則說要問問孫若微的意見,徐濱說如果到時候兩人大婚時孫若微的身份被戳穿,那就肯定會被嚴懲。朱瞻基有些絕望,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徐濱說起只有讓朱高煦俯首聽命,才能把這個局給破了,朱瞻基卻不同意,兩人正僵持不下時,孫若微突然提出讓朱瞻基安排讓自己和朱棣見一面,如果三天之內朱棣不見她,她就自殺,絕了朱棣和朱瞻基的隱患。

朱瞻基發著燒來求見朱棣,朱棣正在和大臣們安排著軍事,不肯見朱瞻基。朱瞻基讓朱棣身邊的小太監告訴朱棣自己要辭行,朱棣這才讓朱瞻基進了門。朱棣問朱瞻基要去哪裡,還警告他不要撒潑打滾,朱棣讓朱瞻基去浙東海上接管陳友諒的舊部,只要他終身不上岸,自己就放過他。朱瞻基說自己是來辭行的,就要把那些不該說的話都說出來。朱瞻基告訴朱棣,靖難之役的確是朱棣做錯了事,靖難遺孤的債,他們遲早要還。朱瞻基說如果有人叫破孫若微的身份,自己會昭告天下,自己的妻子就是靖難遺孤,以此證明他們已經可以面對過去,他還會為方孝孺修一座祠堂。朱瞻基質問朱棣,大明朝的文脈又該如何養護。朱瞻基將孫若微的話告訴了朱棣,朱瞻基講完了心裡話,想要告退時,朱棣突然笑起來。朱棣說朱瞻基說的都對,告訴他將來要是給方孝孺修了祠堂,也別把自己說得太慘。朱瞻基向朱棣承若會讓世人明白他的不易,朱棣這才沒有多說,欣然離開。

下一集(第 26 集)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顧三部2019年手機熱播國產劇,你都看了嗎? 大明風華鄧家佳演壞皇后深受啟發 大明風華講的什麼歷史?主要講述明朝哪些事情? 大明風華最後誰當皇帝? 大明風華胡善祥如何坐上皇后?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怎么死的那么早?朱瞻基為什麼早逝? 朱瞻基為什麼只有2個兒子?他們又分別是誰? 明朝孝恭孫皇后怎么死的?孫皇后一生經歷了什麼? 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與孫皇后的愛情是否真實存在?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是什麼?孫若微原型是誰? 大明風華胡善祥孫若微為何反目?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大明風華電視劇免費觀看網址,大明風華64集全集大結局完整版免費線上播放 大明風華結局是什麼意思?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怎么樣了? 大明風華講了幾個朝代的故事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孫若微歷史人物原型是什麼? 大明風華孫若微胡善祥姐妹反目是怎么回事? 大明風華朱瞻基為何殺死朱高煦? 大明風華胡尚義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大明風華孫若微和胡善祥在歷史中真實存在嗎?她們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