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第39集劇情介紹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39集:朱高煦臨陣投誠放棄抵抗 安歌報復胡善祥

深夜,朱高煦率兵偷襲朱瞻基,好在這時朱高熾託夢給朱瞻基,朱瞻基這才驚醒過來。樊忠護衛朱瞻基離開,但朱高煦緊追不捨,一箭射傷朱瞻基。朱瞻基與朱高煦短兵相見,近身肉搏暴揍朱瞻基。朱高煦質問朱瞻基先帝駕崩時到底說了什麼,朱瞻基有意隱瞞,朱高煦不依不饒,呵斥朱瞻基自己的一輩子全被朱棣給毀了,小時候朱棣將他當狗打,長大後又拉攏他去謀權篡位,並警告他不怕死就能當皇帝。現如今的朱高煦以朱棣的說法活到現在,卻一無所獲。朱瞻基再三叮囑朱高煦不要造反,這樣他們還會是一家人。朱高煦清楚自己總會年老色衰,不願等到將來什麼都得不到,決定趁現在都去爭取一些。朱高煦將朱瞻基踩在腳下,正要下手殺了朱瞻基時,一支飛箭向朱高煦射過來,樊忠帶著軍隊沖了過來,朱高煦沒能得逞,上馬離開了。

皇宮裡,安歌帶著胡尚儀來找胡善祥。胡尚儀對胡善祥十分冷漠,但胡善祥卻讓胡尚儀坐在自己身邊,讓胡尚儀摸摸自己肚裡的孩子。胡善祥好言好語地勸著胡尚儀,想和胡尚儀化解矛盾。胡善祥勸胡尚儀看在孩子的份上,和自己講和。胡尚儀鬆了口,有些可惜自己沒法給孩子帶來什麼。胡善祥輕輕地靠在胡尚儀的身上,沒有說話。

軍營里,各個將領都在猜測著朱瞻基會怎么處理通敵的那個人。朱瞻基將將領們召進帳篷里,正在質問將領時,樊忠帶著濟南城的將領截下的敵我來往書信交給朱瞻基。朱瞻基卻慚愧起來,因為朱家的紛爭,害得將領們之間也生了嫌隙。朱瞻基將信扔進了火堆里,並告訴將領們他們可以繼續寫信,但是希望他們在信中告訴他們的親人朋友們,臨陣投誠者有賞,一意孤行者重罰,其餘無罪。朱瞻基還下令將大營後撤二十里,等眾將領都走後,朱瞻基趕緊拿著一支弓箭在火堆里翻找起來。朱瞻基在眾將領面前表現得大度,但還是想知道到底是誰出賣了自己。

于謙被人帶到了朱高煦面前,于謙將朱瞻基的信念給朱高煦聽。朱瞻基勸說著只要朱高煦能夠放棄打這一仗,王爺的頭銜都會給他們留著。朱瞻基還讓朱高煦把楊士奇交給於謙帶回來,朱高煦聽完這封信,笑話起于謙,並把于謙也給扣押了。

朱高燧來找楚王,楚王這幾天都避而不見惹怒了朱高燧,朱高燧讓楚王交出軍隊的調令,還威脅楚王如果不交,自己和朱高煦就來攻打楚王。楚王笑了笑,說朱瞻基早就猜到朱高燧會這么說。朱高燧正疑惑著,徐濱從屏風后面出來,勸說著朱高燧投降。一瞬間十幾名士兵團團圍住了朱高燧,徐濱告訴朱高燧,朱瞻基現在遲遲沒有開戰,只是為了念及兄弟之情,也是為了遵循朱高熾的遺願。徐濱告訴朱高燧,十天之內,朱瞻基一定會贏了這場仗。

朱高燧萬萬沒有想到自己會被楚王和朱瞻基算計了,十分不甘心,但也只能被囚禁在楚王府中。朱瞻基和朱高煦各自帶著大軍對峙在陣前。朱高煦下令出戰,自己的士兵沖向朱瞻基的軍隊後,不但沒有和朱瞻基的軍隊打起來,帶軍的將領們還跪在朱瞻基面前請罪。朱瞻基遵守承諾,因為他們臨陣投誠,便免了他們的罪。朱高煦吃驚不已,此時朱瞻基又舉著戰旗沖向了朱高煦。朱高煦身邊的兩名將領也紛紛勸說著,想讓朱高煦投降,無意再戰。

朱高煦仍然固執地舉起刀要衝向朱瞻基,卻被身邊的將領們按住。朱瞻基在軍隊中勸說著朱高煦的軍隊,並承諾只要放棄抵抗,就絕不追究任何追責。朱高煦的士兵們紛紛投誠,這場仗,朱瞻基不戰而勝。

朱瞻基派人傳了旨意給胡善祥,關心胡善祥的身體,還賜了保胎藥酒給胡善祥。胡善祥因為朱瞻基要立自己的孩子為太子高興不已,甚至半夜把孫若微給叫來陪自己喝酒。胡善祥感慨起來,說以後要勸說朱瞻基追封自己的父母,她曾經和孫若微說過,以後朱家的江山,自己家要占到一半。今天自己如願以償,胡善祥得意不已,拉著孫若微喝酒慶祝。

胡善祥將酒灑在地上祭祀父母,安歌突然從身後推了胡善祥一把。胡善祥滾下了樓梯,開始出血。孫若微不解安歌為什麼要推胡善祥下樓。原來安歌知道自己的姐姐心眉是胡善祥害得,推胡善祥是為了給心眉報仇。說完緣由,安歌便從樓上縱身而下,自殺身亡。

下一集(第 40 集)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顧三部2019年手機熱播國產劇,你都看了嗎? 大明風華鄧家佳演壞皇后深受啟發 大明風華講的什麼歷史?主要講述明朝哪些事情? 大明風華最後誰當皇帝? 大明風華胡善祥如何坐上皇后?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怎么死的那么早?朱瞻基為什麼早逝? 朱瞻基為什麼只有2個兒子?他們又分別是誰? 明朝孝恭孫皇后怎么死的?孫皇后一生經歷了什麼? 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與孫皇后的愛情是否真實存在?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是什麼?孫若微原型是誰? 大明風華胡善祥孫若微為何反目?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大明風華電視劇免費觀看網址,大明風華64集全集大結局完整版免費線上播放 大明風華結局是什麼意思?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怎么樣了? 大明風華講了幾個朝代的故事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孫若微歷史人物原型是什麼? 大明風華孫若微胡善祥姐妹反目是怎么回事? 大明風華朱瞻基為何殺死朱高煦? 大明風華胡尚義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大明風華孫若微和胡善祥在歷史中真實存在嗎?她們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