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大明風華第59集劇情介紹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介紹第59集:皇后求情孫若微讓自己出家,朱祁鈺逼大臣立太子杖斃禮部尚書

伯顏帖木兒把喜寧踢倒到一邊,說既然已經答應了大明要把朱祁鎮送回去就要講誠信,也先生氣甩鞭子不管這些,讓喜寧去把朱祁鎮帶過來他親自來殺。徐濱知道喜寧帶走朱祁鎮後,心知不妙趕緊跑去找也先。也先把朱祁鎮綁在柱子上時,徐濱沖了進來,痛斥也先不守承諾不是英雄護在朱祁鎮前面,也先卻說是因為大明多次羞辱瓦剌不講誠信,自己才想要殺了朱祁鎮。徐濱見也先執意要殺朱祁鎮,便跪下假意求饒爬著接近也先,趁著也先不注意拔了刀用也先做人質威脅眾人放了朱祁鎮,也先卻不以為然說就算放了朱祁鎮,朱祁鎮也逃不掉草原是他的,徐濱死命逼他放人,朱祁鎮卻心如死灰勸徐濱不要再管自己,整個草原都是瓦剌人的營場逃不出去的,徐濱卻堅持喊讓他趕緊走。局面十分僵持的時候,其木格突然衝進大帳流著眼淚跪下求也先放過他們,否則自己就死在也先面前,也先無奈只好放了朱祁鎮。從那以後朱祁鎮和其木格已經有了一個孩子,一家三口其樂融融,徐濱安慰朱祁鎮覺得開春的時候就可以回到北京城了,朱祁鎮聽後默默不語出去加固羊圈。

也先正在大帳中商議著如何奪宣化城,喜寧建議直接從宣化城大門進,到時候自己假意念朱祁鎮的聖旨,把淬了毒藥的匕首藏在聖旨里,到時候先殺主將,直接奪下宣化城的大門,也先決定按照喜寧的方式試一試,大元國能不能復興就看這一舉了。皇宮裡,朱祁鈺請了戲班的人正演著朱祁鎮和其木格射貓取樂的戲,朱祁鈺正看得開心時,孫若微到了朱祁鈺趕緊斥責打罵起那兩個戲子,裝作一副不知情的樣子還訓了公公,孫若微說起瓦剌要派人進京獻上毛皮馬匹的事情,朱祁鈺說自己已經準許瓦剌人進京,欺騙孫若微瓦剌使者嘴裡沒有一句正事,朱祁鎮回不來他也很憂心,孫若微聽了不發一語轉頭離開。

孫若微回了宮裡,皇后突然哭著闖進孫若微宮裡,哭訴著讓孫若微允許自己出家,自己已經被胡善祥折磨得想要輕生,自己甚至後悔嫁給了朱祁鈺,朱祁鈺也不敢管皇后和胡善祥的事情,皇后懇求孫若微讓自己去宮裡的道觀出家,還沒說完宮女來報說胡善祥又派人催皇后回去,皇后又驚又怕,反應過來跪下向孫若微道歉,孫若微有些無奈說國家有體制在,自己實在是無能為力沒法幫她,哭著說自己的兒子都還回不來,皇后告訴孫若微每次朱祁鈺的詔書中都有一份附屬檔案,上面寫著贖回太上皇回來的金銀布匹,但每次使臣出發前這份附屬檔案都會被朱祁鈺要回去燒掉,而這件事情也是胡善祥指使的,孫若微難以置信說不可能,皇后說自己偷聽到的,胡太妃一定要立太子,她的兒子是回不來的求她幫自己,皇后要離開,孫若微叫雙喜把最好的金銀珠寶都給她送過去。孫若微癱坐在地上哭泣。雙喜奉命給皇后送了珠寶衣服,卻被胡善祥統統扔了出來。

朝會上,朱祁鈺質問著大臣們立下太子之事要拖到什麼時候,禮部的官員執意要讓朱祁鎮禪讓皇位,遵循禮法朱祁鈺的皇位才是名正言順得來的,朱祁鈺見禮部的官員一直強調要遵循禮法,眾大臣都說如果不遵循禮法就不懂,朱祁鈺一怒之下令錦衣衛把這些大臣拖出去打廷杖,禮部孫尚書被杖斃後,朱祁鈺這番殺雞儆猴把屍體擺著讓大家看,震住了一眾大臣,于謙見皇上如此心痛含淚。

朱祁鈺下朝後,胡善祥又在打皇后,叫住皇上哭訴著皇后又去找孫若微告狀了,問朱祁鈺要怎么辦,朱祁鈺不想管這件事,就說隨皇后去吧,朱祁鈺被胡善祥扯著耳朵進了屋裡。朱祁鈺拿胡善祥沒有辦法,皇后十分絕望覺得自己命不久矣。徐有貞拿了點心來巴結于謙,向于謙賠禮于謙卻不領徐有貞的情,執意不收徐有貞的東西,徐有貞懇求于謙把自己留在翰林院,自己可以學點東西也可以養家餬口,于謙疑惑說他沒有被免官,徐有貞哭訴說自己因為說錯話被皇上發配到南京去,想請于謙替自己美言幾句。

草原上,徐濱回帳篷卻見朱祁鎮沒有回帳篷,著急去找結果發現朱祁鎮倒在雪地里,徐濱趕緊將他拖回了帳篷搶救,好不容易把朱祁鎮救回來,朱祁鎮卻說自己不想活了,徐濱為了刺激朱祁鎮,將自己是靖難遺孤的事情告訴他,說孫若微愛的人是他,朱祁鎮被氣得拔刀要殺了徐濱,其木格趕緊攔住朱祁鎮喊說徐濱是來救他的,朱祁鎮這才冷靜下來,問徐濱剛剛那些話是不是真的。這時喜寧走進帳篷,說也先下旨讓自己帶著朱祁鎮回北京,徐濱一聽趕緊讓喜寧一定要帶上他,徐濱讓其木兒無論如何要說服也先讓喜寧帶上自己,一定要替太后除掉喜寧,讓其木兒不要擔心自己一定會過來接她們母子的,朱祁鎮問徐濱他真的可以回去嗎,徐濱告訴朱祁鎮,自己答應過孫若微,一定要把朱祁鎮帶回去。

下一集(第 60 集) 大明風華電視劇劇情看點 回顧三部2019年手機熱播國產劇,你都看了嗎? 大明風華鄧家佳演壞皇后深受啟發 大明風華講的什麼歷史?主要講述明朝哪些事情? 大明風華最後誰當皇帝? 大明風華胡善祥如何坐上皇后?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怎么死的那么早?朱瞻基為什麼早逝? 朱瞻基為什麼只有2個兒子?他們又分別是誰? 明朝孝恭孫皇后怎么死的?孫皇后一生經歷了什麼? 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是什麼? 朱瞻基與孫皇后的愛情是否真實存在?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是什麼?孫若微原型是誰? 大明風華胡善祥孫若微為何反目?胡善祥結局是什麼? 大明風華電視劇免費觀看網址,大明風華64集全集大結局完整版免費線上播放 大明風華結局是什麼意思?電視劇大明風華大結局怎么樣了? 大明風華講了幾個朝代的故事 大明風華孫若微結局,孫若微歷史人物原型是什麼? 大明風華孫若微胡善祥姐妹反目是怎么回事? 大明風華朱瞻基為何殺死朱高煦? 大明風華胡尚義是由誰飾演的?她是一個怎樣的人? 大明風華孫若微和胡善祥在歷史中真實存在嗎?她們是親姐妹嗎?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
  48. 第48集
  49. 第49集
  50. 第50集
  51. 第51集
  52. 第52集
  53. 第53集
  54. 第54集
  55. 第55集
  56. 第56集
  57. 第57集
  58. 第58集
  59. 第59集
  60. 第60集
  61. 第61集
  62. 第62集
  63. 第63集
  64. 第64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