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分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推手第1集劇情介紹:柳青陽陳一凡因賽車相識 劉念高價拍下中心街地塊

重要的CBD商圈進行開發的中心街15號,由於原開發商資金斷裂,重新面向社會進行拍賣,究竟會這塊地會花落誰家呢?競拍馬上就要開始了,各個房地產的老闆都陸續到場了,而現任明德集團的董事長也參與了這次的競拍。

另外一邊,柳青陽是個玩世不恭,放蕩不羈的富二代,從不需為生活操勞,他熱愛機車比賽還獲得了不少的人氣。隨後柳青陽的兄弟跟柳青陽說起了俱樂部裡面有一個很厲害的機車手,沒人能贏得過她,就連俱樂部裡面的皮特也是瞬間就被秒了。可是柳青陽不信,非要挑戰下這個人。正好這個人也到了,於是兩人馬上就開始了比賽。

在拍賣會上,主持人介紹了15號地塊的明細,隨後就開始了競拍,其他名房地產都開始紛紛叫價了,而明德集團的負責人春雨說先不要著急,靜觀其變等待時機。隨後明德集團董事長劉念也到了拍賣會現場。

另外一邊,柳青陽跟陳一凡的機車比賽也是進行得很激烈。而拍賣會這邊也是叫價激烈,當價格叫到25億後,明德集團也開始叫價了,但是跟楊總兩人對立起來了,誰都不讓誰,於是剛要定錘的時候,劉念進了拍賣會現場,打斷了拍賣會。

柳青陽和陳一凡剛到一半賽程,突然在路上出現了一輛大卡車,於是柳青陽想要幫助陳一凡,於是就直接翻車從車底下過去了,還好人沒事,起來後,就想開罵陳一凡,可是剛陳一凡摘下安全帽之後,柳青陽的脾氣就沒了,可是沒想到柳青陽的長相跟陳一凡已故的男友長得很相像,於是兩人都默默的相似而笑了。 拍賣會上,經過劉念和楊總的鬥氣,最終劉念以40億的價格贏得了拍賣會。隨後當記者要採訪劉念的時候,其他四家集團老總也剛好都到了,於是就諷刺了劉念,可是劉念也是不客氣的回應了他們,隨後就走了。回到車上,春雨說這次的拍賣嚴重的超出了我們預算,而且陳一凡陳總還不知道這件事情,目前資金也不夠,後續的開發更是問題。可是劉念一點都不擔心,還說自己會有辦法的。

柳青陽和陳一凡因為賽車出事的事情,被叫到警察局,可是柳青陽是“慣犯”,於是柳青陽被警察訓了一頓就到隔壁寫保證書了,隨後問起了陳一凡,可是陳一凡是第一次,警察也沒說什麼,隨後也叫她去寫保證書了。接著到隔壁後,柳青陽自認為自己寫保證書很有經驗,於是就想要給陳一凡抄,結果陳一凡直接簽上了自己的名字,隨後還感謝了柳青陽今天救了自己的事情,接著沒聊幾句,柳青陽就被保釋了。可是在門口,還要向兄弟要錢,要江湖救急,幫助陳一凡,接著也把陳一凡保釋出來了。可是當把陳一凡保釋出來後,柳青陽就死皮賴臉的要約陳一凡,最後沒辦法了,陳一凡也只好去了。

劉念回到公司,經過春雨的安排,大家都來給劉念慶祝,但是沒想到被劉念給說了一頓,說這只是剛開始,還沒有到慶祝的時候,於是就叫大家回去繼續工作了。晚上,劉念在公司裡面安排春雨收尾投標的事情及明天的發布會,千萬不能出差錯。

經過柳青陽的要約,他們一起來到了張小同的咖啡館,於是柳青陽正式的向陳一凡介紹了自己,可是陳一凡不領情,隨後還向柳青陽借了電話叫別人來接自己。過了一會,劉念來接陳一凡了,還帶了現金,於是陳一凡拿了錢就還給了柳青陽,轉身就走了。

隨後陳一凡也回到公司,劉念就跟陳一凡說起了今天花40億拍地的事情,可是陳一凡一聽就來氣了,說40億,哪裡來的錢,還說你做這些事情跟我商量了,說著說著兩人吵了起來,因為劉念做事很自私,總是為了自己,不考慮被人。

下一集(第 2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