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推手第12集劇情介紹

電視劇推手第12集劇情介紹:柳青陽表白陳一凡

陳一凡回來了,看到劉念一個人在喝酒,劉念問陳一凡在敬老院救柳青陽的時候心裡想的是 柳青陽還說梅恆。陳一凡回答說不知道,她說在她心裡梅恆是這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人,在劉 念心裡梅恆是他這輩子的痛。柳青陽給張小同看敬老院的視頻,柳青陽洋洋得意,剛聊幾句 柳青陽又提到了陳一凡,一副志在必得的樣子。陳一凡坐在辦公司里回想起了劉念問她的那 句在敬老院救柳青陽的時候心裡想的是柳青陽還是梅恆,陳一凡想起了當年和梅恆在一起的 時光,回憶起了梅恆跟自己表白的情景。還想起了當年跟劉念一起輟學來明德上班搭檔的情景,一幕幕的回憶映入眼帘。接著陳一凡來到當年她自己買的房子,看到一幕幕又想起當年 梅恆寫給自己的道歉信以及告訴陳一凡梅恆要參加推手的比賽,希望陳一凡能去看,緊接著 就收到柳青陽發來的簡訊約她晚上見面。柳青陽在餐廳等陳一凡,在一邊自言自語,陳一凡 在門口看到柳青陽的背影再一次的回想起當年跟梅恆在餐廳吃飯,梅恆送耳環給自己的情景 ,梅恆說他要出國讀書了,希望陳一凡等他回來,陳一凡沒有正面回答,兩個人有點尷尬。 正在這時餐廳的服務員來了,說已經打烊了,廚師都下班了,柳青陽沒辦法,只好捧著花要 離開,柳青陽拿著玫瑰花在門口看到陳一凡,陳一凡說有話跟他說,但是剛要說的時候被柳 青陽打斷了,於是柳青陽猶豫了一下,提起勇氣向陳一凡表白了,可是卻遭到了陳一凡的拒絕,聽到對不起的時候,柳青陽掩飾著失落的心情,還說了這么久以來陳一凡你對我感覺到 了不一樣的感情,於是陳一凡也承認了,對柳青陽有好感, 只是因為柳青陽長得像梅恆罷了。柳青陽說不要說對不起,是他自己自作多情,以後把今天的事情都忘記,依然還是朋友,臨走前還問了陳一凡對他是否真的沒有那個感覺,陳一凡沒有回答,柳青陽看到陳一凡的 表情明白了,就騎著機車離開了。柳青陽來到張小同店裡,兩個人在一起喝酒討論什麼是 愛情,接著柳青陽告訴張小同今天他在餐廳時候的各種幻想跟陳一凡的以後生活以及陳一凡 拒絕他的情景,柳青陽覺得自己當了別人的替身,極度的傷心,覺得自己是在錯的時間裡遇 到了對的人。

明德集團要提前出售還沒開盤發售的計畫,柳青陽在辦公司里睡大覺,被蘇經理吵醒說陳總找他。柳青陽來到陳一凡的辦公室,陳一凡把幾個比較好的樓盤推薦給柳青陽,以及一些注 意事項,陳一凡希望柳青陽不要因為昨天的事情影響工作,就算沒有做成男女朋友也依然還是朋友。劉念在會上表揚了柳青陽,以及公布了一些出售的任務,讓柳青陽先選擇想要負責的樓盤,結果他的選擇讓陳一凡出乎意料,柳青陽並沒有選擇陳一凡給他的建議,而是選擇了四套幾乎賣不出去的樓盤。

柳青陽破罐子破摔,沒有幹勁,每天很懶散,孫經理想要幫他,但是柳青陽沒有聽勸,孫經理把這事告訴了陳一凡,陳一凡讓孫經理幫忙看著柳青陽點。

下一集(第 13 集) 推手電視劇劇情看點 電視劇《推手》梅恆到底是誰害死的?為什麼說劉念背了黑鍋? 電視劇《推手》迎來大結局,為什麼說劉念的下場是最慘的? 電視劇《推手》陳一凡喜歡劉念嗎?大結局中兩人會在一起嗎? 電視劇《推手》大結局中劉念等幾個大反派最後是什麼下場? 推手大結局柳青陽大膽求婚陳一凡 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推手大結局張小同等來了心上人 清純可愛 推手大結局劉念投案自首 也算是為自己洗白了 推手大結局陳秋風被抓 受到了應有的懲罰 推手陳秋風為自己利益決定殺掉劉念 推手東叔竟是劉念父親 可是東叔為什麼會在梅道遠身邊? 推手大結局陳一凡會如何面對陳秋風這樣一個父親呢? 推手陳秋風欲讓劉念當“替死鬼” 好讓自己離開 推手春雨表白劉念 推手大結局春雨和劉念在一起了嗎? 推手中柳母是一位稱職的好妻子好母親 主要表現在這幾方面 推手劉念挖空明德員工柳青陽會怎么應對呢? 推手柳青陽會是治癒梅太太病情的人嗎? 《推手》中賈乃亮飾演的柳青陽等男性角色最終結局如何? 電視劇《推手》劇名是什麼意思?和講述太極思想嗎? 推手春雨竟是陳秋風的女兒 那么陳一凡將會是陳秋風的什麼人? 推手陳秋風以尚嘉把柄做籌碼 再一次幫助劉念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33. 第33集
  34. 第34集
  35. 第35集
  36. 第36集
  37. 第37集
  38. 第38集
  39. 第39集
  40. 第40集
  41. 第41集
  42. 第42集
  43. 第43集
  44. 第44集
  45. 第45集
  46. 第46集
  47. 第47集